世界上第一台冰箱誕身生於美國什麼地方英文是什麼

2022-04-02 21:56:01 字數 848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refrigerator)17世紀中期,「冰箱」這個詞才進入了美國語言,在那之前,冰只是剛剛開始影響美國普通市民的飲食。隨著城市的發展冰的買賣也逐漸發展起來。它漸漸地被旅館、酒館、醫院以及被一些有眼光的城市商人用於肉、魚和黃油的保鮮。

內戰(1861-1865)之後,冰被用於冷藏貨車,同時也進入了民用。 到2023年以前, 已經有半數在紐約、費城和巴爾的摩銷售的冰, 三分之一在波士頓和芝加哥銷售的冰箱開始進入家庭使用,因為一種新的家庭裝置——冰箱——即現代冰箱的前身,被發明了。現在同類產品還有冰櫃。

  製造一台有效率的冰箱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19世紀早期,發明家們關於對冷藏科學至關重要的熱物理知識的了解是很淺陋的。人們認為最好的冰箱應該防止冰的融化,而這樣乙個在當時非常普遍的觀點顯然是錯誤的,因為正是冰的融化起到了製冷作用。

早期人們為儲存冰而作出了大量的努力,包括用毯子把冰包起來,使得冰不能發揮它的作用。直到近19世紀末,發明家們才成功地找到有效率的冰箱所需要的隔熱和迴圈的精確平衡。   但早在2023年,一位有發明天才的馬里蘭農場主——托馬斯·莫爾就找到了正確的方法。

他擁有乙個農場,離華盛頓約20英里,那裡的喬治鎮村莊是集市中心。當他用自己設計的冰箱運送黃油去市場時,他發現顧客們會走過裝在競爭者桶裡那些迅速融化的黃油而給他比市價更高的**買他仍然新鮮堅硬,整齊地切成一磅一塊的黃油。莫爾說他的冰箱的乙個好處是使得農民們不必為了保持他們產品的低溫而在夜裡去市場交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義上的冰箱於一九一三年誕生於美國的芝加哥 chicago 2023年,美國芝加哥研製了世界上最早的家用電冰箱。這種名叫「杜美爾」牌的電冰箱外殼是木製的,裡面安裝了壓縮製冷系統

世界上第一台電視機是怎樣誕生的,世界上第一台電視機是什麼時候生產的

1925年10月2日,貝爾德和往常一樣在做把影象投影到螢光屏上的實驗。當他緊張的眼神注視著螢光屏時,他驚呆了,那裡浮現出乙個比原先要清楚好幾倍的布娃娃的臉。這時,他興高采烈,一口氣從三層樓上跑下來,叫了乙個小店員上樓進行了演示,發現在螢幕上能清楚地看到人的各個細微的動作。就這樣,世界上第一台電視機誕...

在美國誕生了世界上第一台計算機,它的名字叫什麼

1946年2月14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莫爾電機學院,到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氛。許多來賓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這裡,因為他們要參加人類歷史上第一台現代電子計算機的揭幕典禮。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乙個外形奇怪 渾身閃閃發光的龐然大物。它,就是世界上第一台現代電子計算機 埃尼阿克 eniac 這個龐然大物占地面...

世界上第一台智慧型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

我看是nokia 9000 communicator,釋出於96年八月,用的geos v3.0作業系統。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愛立信 r380sc 愛立信r380sc是現今發展迅速的智慧型手機的前身。r380sc開創了手機 pda的先河。為以後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拓展了思路。r380sc號稱 行動數字助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