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上海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考研難嗎

2023-03-14 08:20:02 字數 2473 閱讀 2881

1樓:舉足走路

北民大又怎麼樣,咱們學校還是有一部分考上覆旦,北理名校的。志向遠大是好事,但一定要量力而行。在北民大掛科很不應。

考研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不是學歷高就找工作容易了,這個問題應和女友好好商量一下。

2樓:漪女

同學,你好,我是上財的本科生,剛剛參加了11年的考研考的就是本校的,說實話估計沒戲了,財大真的很難考。但是我發現我們學校研究生大多本科不是很好的學校上來的。只要努力總還是有希望的,加油吧!

祝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決定考研,那就堅持,你現在才大一,以後還有很多時間。現在開始給自己做個規劃,一步一步地來,笨鳥先飛,篤行志強,你會有機會成功的。考研有機會\名校不是夢。

4樓:專業課平台

首先要樹立自己的信心,考研是需要付出的,只要你有信心再加上你的努力是可以成功的。你目前要打好高數的基礎,英語重在閱讀,政治不用這麼早複習,堅持到最後,勝利會屬於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上海財經大學比復旦大學難度更大。你要量力而行。但是,我還給你四個字:事在人為。

6樓:隨言

看了你的描述,我本來想批評你的,但是,「有時候很想逼一下自己,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這是我非常欣賞的你自己所說的一句話,如果有這個志向,並努力付諸行動,你能行,可以的!

那還猶豫什麼,放下手機、電腦遊戲,苦讀去啊!

行動比什麼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民大掛科很不容易哈……痛改前非吧 只要努力 有機會的。

上海財經大學考研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財經大學考研不難,上海財經大學2023年各個專業方向招生人數總額基本穩定在300人左右,經濟學考研招生人數多,從這方面來說,上海財經大學考研難度不大。上海財經大學每年考研的考生中90%以上是跨專業考生,在錄取的學生中,基本都是跨專業的學生。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老師更看重跨專業學生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本科背景。

其次,本科專業涉及分析層面的內容沒有那麼深,本身知識點難度並不大,跨專業的學生完全能夠學得懂。

2023年上海財經大學考研學費總額萬元,學制3年。

上海財經大學培養方向如下:

01政治經濟學。

02經濟思想史。

03經濟史。

04西方經濟學。

05世界經濟。

06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

07國民經濟學。

08區域經濟學。

09財政學。

10金融學。

11產業經濟學。

12國際**學。

13勞動經濟學。

14統計學。

15數量經濟學。

16法律經濟學。

考試科目: ①思想政治理論 ②英語一 ③數學三 ④經濟學。

9樓:普農冀季

這個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其實難不難無所謂啦,當然,如果你還沒決定要考它的話,這個問題還是可以考慮考慮的,如果選擇了,那就努力咯,只要努力,一切都木有問題滴,加油哦。

上財考研的歷年分數線精學上財考研網上有,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0樓:宓夢姓成龍

很難的,但是這種難是相對的,在財經類專業中,上財在全國名牌前列,競爭激烈,所以難,其他類專業,就不難了!

另外,你自己學的好,不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那是肯定的。

考上海財經大學的研究生有多難?

12樓:ray聊教育

考上海財經大學的研究生是很難的。上海財經大學為一所以經濟管理學科為主,經、管、法、文、理協調發展的多科性重點大學。

學校占地畝,共有三個校區,主校區位於國定路777號。現有各類在校生20470人,從學生分類看,全日制本科生8066人,碩士生6509人,博士生1335人,留學生501人。

有專職教師1001人,正高階234人,副高階358人。

上海財經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是國家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其行政主管部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以下簡稱教育部)。學校由教育部、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以下簡稱財政部)和上海市人民**共建。

教育部保障學校事業發展所需經費,並對學校發展給予政策支援;學校接受教育部的領導和業務指導。財政部對學校事業發展給予關注、指導與支援;學校積極服務國家財政經濟事業發展。

以上內容參考 上海財經大學——學校簡介。

上海財經大學好考嗎,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好

好不好考嘛,前幾年上財在各省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在211裡應該是最高的的幾所之一了,最近兩年相對來說降了一點,所以對比之前還是好考一點了。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好 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均是雙一流,211高校,兩所學校都非常的優秀。只是兩所學校所側重的專業不一樣。上海大學的綜合實力要強於上海財經...

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難考嗎,上海財經大學考研難嗎

會計專業考研究生,但就考試來說很適合。因為會計專業本身具備很多經濟 管理學科的基礎知識,一般高校會計專業都開高等數學課,這又為考研奠定了基礎。如果從職業規劃講,會計專業考研應該考其他專業,不應該考本專業。因為如果不是為了做學問,會計專業只能做實務,那樣的話,會計學研究生並不比會計學本科生受歡迎,還不...

上海財經大學難考嗎,上海財經大學很難考嗎?

上海財大的分數線在上海是僅次於復旦交大的,對於上海本地的學生來說也是相當難考的。你不能看所謂的排名,排名是按綜合的算的,而上海財大是財經類的學校,它是財經類學校的全國第一,尤其是當中的會計學院,也是全國第一,我是今年剛考進財大的上海學生,財大在上海文科中比南大高4分。至於排名,我不清楚,但是據說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