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對AI,是對決還是共生?你怎麼看?

2022-12-28 15:35:04 字數 977 閱讀 8631

1樓:小皓粉絲團

人類在面對ai的時候應該還是選擇共生吧,畢竟現在的ai是給人們帶來很多的便利,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和便捷的是,可以共生的關係。

2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ai共生呀,因為人工智慧現在已經普及到我們什麼生活中了,我們不可能跟他去對決,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人類發明出來的呀。

3樓:程巧綠

我認為是共生,因為現在的人們越來越依賴於高科技,而且ai技術,也幫我們解決了一些生活中,我們人類所不方便解決的事情。

4樓:零鐘人

人類面對ai,應該是共生的,因為是人類創造了它,並且他會幫助人類把人類的生活變得更好。

5樓:銘刻

人類對於ai我認為是共生。因為人工智慧能給我們的生活,很大的便利。它並不會威脅到我們未來的生活。

6樓:裝

ai智慧型人類和ai智慧型應該是共生的關係,不餓,ai智慧型有多麼智慧型它畢竟是人類創造的,而且他並不能完全的代替人類,ai人工智慧真的沒有人類的情感。但是他可以更好的促進人類的發展。

7樓:酸酸

共生,現在很多手機都有ai功能,和人類可以很好的共生,看乙個人怎麼用,而且ai的廣泛使用是歷史的必然產物。

8樓:阿桑球球

我會選擇共生,因為在我看來,這兩種是不衝突的是可以在一起的,會對生活更加有益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一種共生,我們為了更好的生活選擇去創造出讓我們更加節省的al,所以我覺得是這一種共生。

10樓:在堯王宮睡不醒的冬天

前50年是共生,以後是人類毀滅。

11樓:峰佘無敵

其實也很重要,它象徵著一種責任,而且也是一種擔當,證明你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來承擔起這個家庭,所以彩禮是很重要的。

小鳥是人類的朋友你會怎麼保護呢,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怎麼樣保護寫鳥兒呢?請說你的辦法

保護就是不去破壞它的生存環境,不去干擾它,想著做什麼措施什麼的反而是影響動物的生活。保護再好也還是有人去破壞,根源還在,治標不治本,要是人人都有這個心,不愁出現傷害野生動物的事。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怎麼樣保護寫鳥兒呢?請說你的辦法 1,為小鳥做房子。2,不打鳥窩。3,給小鳥好吃的。4,我不去...

這種科技線條圖是怎麼做的?PS還是AI還是別的

首先有個建模,或者勾出車體重點輪廓,能有個準確的車體透視模型,然後把不需要的透視去,網格做乙個貼圖就行,因為圖中網格線沒有按照模型的面在走,然後做炫光特效,調整背景,ok了。ps足矣!這個不好確定是怎麼軟體製作的,可能是ps合成的。望採納!c4d ae的粒子外掛程式 這種 是怎麼做出來的?ai還是p...

男生喜歡你的時候是對你溫柔還是對你兇呢

秀恩愛嘍 如果乙個男生很在乎你,凡事對你很照顧,把你的事情當成他自己的事情認真完成,對你百般溫柔,那麼要是你也不討厭這個男生,那麼就接受他吧,撿到寶貝嘍 不要看對方對你態度,而是要看他對你的付出多少。付出越多說明對你的喜歡越多。剛開始在一起的復 時候是溫柔的,只是制 到了彼此都比較熟悉對方的時候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