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安費諾怎麼樣,安費諾 泰姆斯 常州 通訊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02 15:50:02 字數 1389 閱讀 8320

1樓:分享生活常識的豆豆

安費諾位於常州武進高新區西湖路,環境不錯,工資也可以,面試不難。

安費諾(常州)電子****於2023年11月0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為stephen bradley dorrough。

常州解釋:

常州,簡稱「常」,別稱龍城,是江蘇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 。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5個區、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4385平方千公尺。2023年,地區生產總值7805.3億元。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常州市常住人口為5278121人。

以上內容參考:安費諾(常州)電子****

2樓:矯日蕭柔絢

安費諾位於常州武進高新區西湖路,環境不錯,工資也可以五千多的也有,不過現在形勢不好,裁員。

3樓:職場解說員王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

安費諾(常州)高階聯結器****的經營範圍是:研究、設計、開發、製造新型機電元件(高速、高密度聯結器,大容量、寬頻帶的資料電纜)、感測器及敏感元器件、高密度互連積層板(背板);並提供維修、售後服務和技術諮詢;從事電子元器件、電子專用裝置及其零部件、測試儀器、工模具的國內採購、批發和佣金**、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1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

兄弟我不知道你是**的人怎麼會認識這個廠的,我就是那裡出來的我在的時候這個廠叫福樣通訊後來是賣給安費諾的.對於你說的也許對於有些人是

安費諾-泰姆斯(常州)通訊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安費諾-泰姆斯(常州)通訊裝置****是1994-01-10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蘇常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河海路100號、常州市新北區新四路28號、常州市新北區建業路6-2號。

安費諾-泰姆斯(常州)通訊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6081252235,企業法人richard adam norwitt,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現在常州武進鳳棲路那個安費諾怎麼樣啊,薪資待遇工作時間

6樓:隔壁李二牛

這個每個人對怎麼樣的體驗是不一樣的,建議考慮實際的工資待遇等實際條件,建議上一公尺 工作上面找原來這個廠裡的員工問問

常州鑫鼎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鑫鼎機電裝置有限 公司是2014 10 29在江蘇省常州市戚墅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區潞城街道東城路388號。常州鑫鼎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21139281y,企業法人毛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鑫鼎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機及電機配件...

北京泰和安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 100萬元法定代表 嶽東企業型別 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閆家營村村委會東150公尺。法定代表人 嶽東。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13013885438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泰和安消防裝置 是2011 05 12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

無錫安盛動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安盛動力裝置 是2010 08 16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錫山經濟開發區友誼北路300號 東方國際輕紡城f2 17 18 無錫安盛動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5602969708,企業法人馮希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安盛動力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