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和安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21:10:06 字數 2030 閱讀 3663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嶽東企業型別:

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閆家營村村委會東150公尺。

法定代表人:嶽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301388543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北京泰和安消防裝置****是2011-05-12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高麗營鎮閆家營村村委會東150公尺。

北京泰和安消防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57521830x6,企業法人嶽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泰和安消防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製造消防裝置及器材(不含表面處理作業);銷售消防裝置及器材、機械電氣裝置、建築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製品)、金屬材料(不含電石、鐵合金)、五金、交電、儀器儀表、玻璃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維修消防器材;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清潔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7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泰和安消防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泰和安消防裝置****是2013-08-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南星光之約天景東區22棟404。

深圳市泰和安消防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7518369r,企業法人康文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泰和安消防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電子裝置的銷售和上門安裝;國內**。(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荊州泰和安消防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荊州泰和安消防裝置****是2014-04-03在湖北省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荊州市沙市區園林路君臨天下小區1號樓a座404號。

荊州泰和安消防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0000966401328,企業法人李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荊州泰和安消防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消防裝置、安防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安裝、除錯及售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荊州泰和安消防裝置****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荊州泰和安消防裝置****成立於2023年04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智慧型消防裝置、安防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安裝、除錯及售後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傳華。

註冊資本:1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10000001571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荊州市沙市區園林路君臨天下小區1號樓a座404號。

廣州市泰和安消防裝置****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泰和安消防裝置****成立於2023年09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防裝置、器材的批發等。

法定代表人:李關武。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8353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村東環路66號201a房(該場所僅限辦公用途)

無錫東安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無錫東安消防裝置 成立於2011年04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防裝置 消防器材 監控器材的銷售 安裝 維修等。法定代表人 趙萬能。註冊資本 106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20200008138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無錫東安消防裝置 是2011 04 07在江蘇省無錫市崇安區註冊成立的...

雙凱重慶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雙凱 重慶 消防裝置 是2013 12 24在重慶市沙坪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飲水村216號。雙凱 重慶 消防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6086339477a,企業法人樑發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雙凱 重慶 消防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自動滅火裝置 消...

重慶德熔消防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德熔消防裝置 是2012 05 25在重慶市巴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街道群樂村四組。重慶德熔消防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3596738224j,企業法人曾賢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德熔消防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生產 銷售 安裝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