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這閱讀的答案英文

2022-08-02 14:20:04 字數 658 閱讀 1648

1樓:

在英國的每乙個城鎮,無論大小,你都可以找到買二手貨的商店。這些商店有的經營二手家具,有的經營二手書籍,有的經營二手家居用品,有的甚至是二手衣服。

家居通常都是古董,並且已經轉手多次了。通常都是很有價值的,儘管大部分有價值的東西都集中在倫敦的商店裡,那裡一件東西就可以賣到幾十萬英鎊。當你環顧商店的四周,看見拋光的木箱和桌子,你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些曾經打磨這些東西的雙手,那些曾經飽含愛意注視這些東西的雙眼,如今,手已經不能動了,眼睛也已經閉起來了。

書籍,同樣,也是古董或者十足珍貴。一些都是很稀少的頭版。通常,當乙個人死後,或者是不得不搬到新的地方,他就會賣掉自己的書籍,因此,有時候,乙個商店簡直就是乙個圖書館。

在英國和威爾斯的邊界,以前是乙個綿羊市場,之後成為乙個小鎮,如今它也已經成為乙個超級書店。現在,書籍代替過去的主要**物件綿羊。儘管英國人並不崇拜他們的主祖先,但是他們卻很珍視過去以及過去的事情和東西。

沒有人把他們丟棄,相反,他們比一手貨更加有價值。在英國,人們購買東西通常不會因為東西是嶄新的。舊的東西由於他們被證實的價值而被人們珍藏。

而新東西必須在被人們接受之前先證明自己的價值。

1. a 2 .c 3. c 4. c 5. d

2樓:

1.c2.b

3.c4.c5.d

求這兩篇英語閱讀答案。急,求這兩篇閱讀答案英語!

cbdca第二篇沒有選項第一題c第二題 look for some food 46.c 47.b 48.d 49.c 50.a 56.b 嗯.答案不確定對完 求這兩篇閱讀答案 英語 這是乙個叫做花木蘭女孩兒 的故事。她是中國歷史中的一名女英雄。一天,皇帝下令每戶人家必須有名男人當兵為國征戰。木蘭的父...

《感恩的習慣》閱讀答案急求《感恩的習慣》閱讀答案

1.具體表現在 我 懂得了向 父母感恩。2.畫 冬天過了一大半,母親也未曾捨得穿,倒是拿出來看過多次。每次都彷彿看自己熟睡的孩子,有一點摺痕,都抹了又抹。她幸福地眯著眼睛,罵我浪費 3.他神奇在讓 我 懂得了感恩,並使父母感受到了幸福 使女兒懂得了感恩,得到了老師的關注,成績也得到了提高。1.畫 侄...

《神聖的跪拜》閱讀答案,《神聖的跪拜》閱讀答案!急求!

接濟 慈善 善良 心頭一軟 清楚 明白 2 仔細讀3 6小節,理出事情的發展順序.3分 發現藏羚羊 觀察 藏羚羊 射殺 藏羚羊 解刨 藏羚羊 3 為什麼說 殺生和慈善在老獵人身上共存 老人沒有出獵,他在山坡上挖了乙個大坑,將那只藏羚羊連同它的孩子一起掩埋了.同時埋掉的還有他的獵槍 此句說明了,獵人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