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7:17 字數 1969 閱讀 5760

1樓:風扇不好用

xd一般表示消防預留洞。

預留洞口就是預先留的洞口,包括水管的洞,需要安裝裝置的洞等,凡是以後需要,為了避免事後再開鑿的洞,都叫預留洞,統稱預留洞口。預留洞一般等到裝置安裝後再進行封堵。

xd在消防圖紙代表什麼

2樓:麻木

「xd」是「ex dividend」的縮寫,是指除息的意思;表示這**票今日除息。**除息就是**前一日的**價,減去上市公司要發放的股息,就叫除息。

**發行企業在發放股息或紅利時,需要事先進行核對股東名冊、召開股東會議等多種準備工作,於是規定以某日在冊股東名單為準,並公告在此日以後一段時期為停止股東過戶期。

停止過戶期內,股息紅利仍發入給登記在冊的舊股東,新買進**的持有者因沒有過戶就不能享有領取股息紅利的權利,這就稱為除息。同時**買賣**就應扣除這段時期內應發放股息紅利數,這就是除息交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消防接線端子箱下圖規範的8

消防外線圖紙中xh,xg各代表著什麼意思?

4樓:一生乙個乖雨飛

如果是電圖按照常用的這是指的xh是消防**,xg指的是消防廣播。如果是水圖指的是xh指的消火栓管道,xg指的是室外消防給水管道(室外市政消防給水管道)。

消防施工圖包括以下圖紙:平面圖丶每層平面圖立面圖,給水系統圖,弱電圖,噴淋系統圖,自動報警系統圖,排風系統圖,裝修施工圖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室外消防管線圖,因為沒看見圖,只能根據字面理解,如果是電圖按照常用的這是指的xh是消防**,xg指的是消防廣播, ,如果是水圖指的是xh指的消火栓管道,xg指的是室外消防給水管道(室外市政消防給水管道)

消防工程圖紙上各項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6樓:夜來雨早來晴

消防弱電

「消防弱電」顧名思義指的是用於消防系統、消防工程中的弱電系統、弱電裝置等。

消防系統(有時也稱為火警系統,是由英語翻譯而來)一般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火災預警裝置和火災撲滅裝置。

消防發展到今天,其中的火災預警早已不是巡更打鑼的水平了,而滅火也不再是桶潑瓢澆的水平了。取而代之的,一般是由各種電子感測器(俗稱探頭)與電路板、ic模組等組合成專業型工業電腦。通過感煙、感溫探頭等提供的資訊來探測到火災的發生,由電腦系統做出分析,然後輸出控制電訊號,該電訊號再驅動專業滅火劑容器釋放閘門上的電磁閥等電控類元件去執行動作,則滅火劑被釋放於火災現場(簡稱火場)。

7樓:公共安全顧問

上傳圖紙,逐一解答!

8樓:專業雜工

圖示,是圖紙的文字。

在消防圖紙上xf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消防圖紙上xf表示消防用電。

一般包括消防水幫浦、消防電梯、防煙排煙裝置、火災自動報警、自動滅火裝置、火災事故照明、疏散指示標誌和電動的防火門、捲簾、閥門及消防控制室的各種控制裝置等的用電裝置。

根據有關規定,按建築的使用性質、火災危險性,疏散和撲救的難易程度,可將建築物劃分為一類建築和二類建築。

屬於一類建築的消防控制室消防水幫浦、消防電梯、防排煙設施、火災自動報警、自動滅火裝置、火災事故照明、疏散指示標誌和電動的防火門窗、捲簾、閥門等消防用電,為一級負荷。應按現行國家電力設計規範的一級負荷要求供電。因此,一類建築一般應有兩個獨立

如果無法取得兩個獨立電源迴路,當負荷比較大時也要由兩個剛蹯供電譬有外部電網的可靠電源外,還應有備用的柴油發電機組,作為應急備用電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xf一般表示「消防」的意思,是拼音首先字母,一般用在表示管線圖例中。也有用xh的。可以看一下具體圖紙的圖例,就明白具體的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兩個字第乙個字母的縮寫

xd是什麼意思,xd是什麼意思

xd指的是網路上的象形文本,表示一種不懷好意的微笑,但是現在經常做為表情使用,x代表笑的時候,眼睛會笑成x形,d作為嘴巴,橫著看就好像人開懷大笑時的樣子!所以大家聊天都喜歡在後面加上xd!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xd是一種網路用語,在不同場合有不同含義。如網路象形表情 橫著看起來,x代表眼睛,...

XD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XD 是什麼意思

在除息日當天,前需要加xd的英文本母,xd是英文exclude 除去 dividend 利息 的簡寫。如果某只 前出現xd,說明該 當前正在發放股息紅利,因此該 的基準價會比前乙個交易日的 價要低一些。二 帶有xd,如何知道利好還是利空?很多朋友都有這個困惑,帶有xd的話,究竟是利好還是利空?那還得...

XD 是什麼梗,XD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在除息日當天,前需要加xd的英文本母,xd是英文exclude 除去 dividend 利息 的簡寫。如果某只 前出現xd,說明該 當前正在發放股息紅利,因此該 的基準價會比前乙個交易日的 價要低一些。xd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