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弱電圖紙中的DS,DM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01 字數 674 閱讀 8900

1樓:v587包郵哦

建議你到 小麻雀弱電資源港 看看,這裡面有弱電行業各個子系統的方案,也有整體專案工程的設計圖紙,材料清單,設計方案,是初學者的寶地!

消防弱電標誌**s十d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种情,沉默bai無言,但足以令人為之感動

du;有一種zhi愛,無怨無悔,即便是犧牲一dao切也不求償還內.當風

容雨中的步履已經疲憊,當外界的生活遭遇困難,當心頭的苦衷需要傾訴,有一扇大門永遠為你敞開.儘管這間屋舍並不華麗,但它足以遮擋窗外的風雨,讓你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這就是家,乙個充滿愛的港灣.

記得那是乙個雨天.學校放學的鈴聲剛剛響起,同學們就像潮水般湧了出來.我同樣邁著興奮的步伐奔向接我的爺爺.

突然,我感到有人將我猛地一推,我一頭栽進了水坑裡.頓時,手上、衣服上、鞋襪上都沾滿了泥巴.渾身上下濕漉漉的,好冷!

只見推我的那個人,轉身跑進了人群中.我「哇」地哭

消防弱電圖紙方框內fdmci是什麼

3樓:環球網校

消防弱電圖紙方框內fdmci是防火門監控的模組。一般在圖紙內都有相關圖例說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防火門監控的模組。

急請問消防弱電圖紙中的字母代表什麼

xh 市政管網,j 給水管網,p 臨時高壓管網,po或pfw 泡沫管網,w 汙水管網,pc泡沫發生器,pq泡沫槍,sw軟水等。可參考 給水排水製圖標準 有圖沒?最好上傳圖紙,一般都有材料明細欄,不妨可以看看,如果不是標準型,則是有的廠家有自己獨立的設計型號,就需要檢視一下廠家的型號了,最好把圖紙傳上...

消防圖紙中2是什麼意思,消防圖紙中x 2是什麼意思?

x 2,x 3,x 4表示消防檢2號,3號,4號,對嗎 消防施工圖中x2l是什麼意思 消防施工圖中x2l是第二套消防系統立管或備用消防系統立管。版 消防施工圖中 權xl是消防立管,不是消防箱,因為一般消防立管都在消防箱下面,所以在平面圖上xl就標在了消防箱處,容易錯誤的認為xl是消防箱。x2l應該是...

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

xd一般表示消防預留洞。預留洞口就是預先留的洞口,包括水管的洞,需要安裝裝置的洞等,凡是以後需要,為了避免事後再開鑿的洞,都叫預留洞,統稱預留洞口。預留洞一般等到裝置安裝後再進行封堵。xd在消防圖紙代表什麼 xd 是 ex dividend 的縮寫,是指除息的意思 表示這 票今日除息。除息就是 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