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恩施三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恩施三中錄取分數線。

2022-08-02 11:40:04 字數 3758 閱讀 9654

1樓:生活小胖子

施市三中的錄取分數線是557分。

辦學條件

恩施市第三高階中學是在原龍鳳高中的基礎上改擴建而成,地處恩施市龍鳳新區,九盤溝風景區金龍河畔,風景秀美,人傑地靈。

50多年的辦學歷史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形成了低收費、嚴管理、重特長的辦學特色。學校現有在校學生3600多人,教學班60個,在職教職工288人。學校文理並進,體育、藝術等班類齊全,多**教室、網路微機室、實驗室裝置先進;學校環境優美,風景怡人,為學生創造了乙個良好溫馨的學習環境,在長

期的辦學實踐中,形成了「勤奮、嚴謹、求實、創新」的校風。學校近幾年辦學質量顯著提高,省本科上線率穩居全州同類高中前列,並先後有多人考入哈爾濱工業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西北農林大學、蘭州大學等全國重點高校。

師資力量

學校以建設「學習型隊伍」為目標,全力打造學習型、專家型的教師隊伍。

通過開展讀書活動,實施榜樣帶動,推廣423高效課堂,推廣反思性教學,推進教育科研等方式,全面打響了教師校本教研的攻堅戰。青年教師是學校的希望。學校制定了青年教師培養方案,為他們搭建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

如今,青年教師發揚「敬業奉獻」精神,茁壯成長。

教學是學校的中心,質量是教學的生命。學校注重各年級各班教師合理配備,實行巨集觀調控。

該校教研、備課活動是校本教研的重要載體,是提高教師素養的重要途徑。教研、備課堅持「集中討論——資源共享——個人微調」的原則,做到了既充分發揮教師的合作勞動精神又尊重了教師個性特點。

教研教改是不斷提高教學質量的基石。教師潛心於教學科研,結下了累累碩果。經過艱苦砥礪和鍛造,該校鑄就了一支師德高尚、業務精良、銳意進取、甘於奉獻的幹部教師隊伍。

他們以教書育人為生命,雖嘔心瀝血,卻「衣帶漸寬終不悔」!他們以先進的教育理念,出色的教學業績,使我們的學校一步步走向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三中: 計畫招生 1200,總分 525,文化課統考總分 468,語文統考分 95,數學統考分 75 恩施二中: 計畫招生 700,總分 483,文化課統考總分 426,語文統考分 88,數學統考分 69

恩施三中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

2023年恩施市三中的錄取分數線是557分。另外該學校在招生時出了對總成績做出要求以外,還對語文、數學以及英語的單科成績作出了具體的分數要求。

三科成績具體明細依據恩施州教育局官方**2023年8月12日釋出的錄取分數線訊息顯示,恩施三中在招生時對語文成績的要求為80分、數學成績要求為86分、英語要求為105分。

4樓:楊陽

今年三中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5樓:鈴蘭校長

今天三中分數線是多少

6樓:善凝蓮

三中秋季招收高一新生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考三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2023年考三中的分數線, 為時尚早。 可參考近3年的分數線。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8樓:季大大

感覺三中分數線好高,有點小小的壓力,不過壓力就是動力!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涇川四中成績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五中,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申優秀很優秀

我們學校錄取分數線743分

12樓:顧姝禕

我兒子考了四百一十分能上**高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370分~400分 因為今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中零分都可以被錄取,只要你想讀

厲害吧!

15樓:小胡

三中今年的高中錄取分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4c1d可以上三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450分能上三中嗎?

18樓:阡陌星空

235分可以上三中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三中的錄取最低分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570分能上定遠三中嗎

21樓:燕子尋芳

我二模360可以去三中嗎

2023年,三中高一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問2023年考三中的分數線,為時尚早。可參考近3年的分數線。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17恩施三中分數線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恩施三中: 計畫招生 1200,總分 525,文化課統考總分 468,語文統考分 95,數學統考分 75

恩施二中: 計畫招生 700,總分 483,文化課統考總分 426,語文統考分 88,數學統考分 69

24樓:李快來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

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也可以查詢到2023年恩施三中分數線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25樓:楊陽

400分的學生會收嗎?

2023年三中的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5

26樓:虛構的生命

全國有n多個三中。你是**的?可在春季開學後,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學校辦公室、教務處的解釋是最權威的。

27樓:來自瓦子街舒暢的墨蘭

你好,請問三中分數線多少呢

28樓:扶默

淮鎮三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29樓:理才賀撥

440分,因為今年有點難恐怕有很多人都考到這種分數

30樓:來自唐梓山簡簡單單的雲朵

查詢下多少分才考上邵東縣三中

31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這個問題現在問有點早。

中考閱卷後才能確定。

現在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

三中小公升初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給個答案

32樓:遠巨集

各地的小公升初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很多地區都是沒有分數線的,都是微機派位。假如是二類學校,除了最後一兩個題目有點思維提公升【但不是奧數】,其他的都和學校考的難度差不多。

還有的地區分數線240左右。是每個地方的分數線,而且是每年都不一樣,只要保持在280以上就有很大的希望能考上重點中學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升初即小學公升初中,是小學畢業生的公升學考試,還沒有進入初中學習,考試內容當然是小學內容。小學畢業生除非是擇校,一般進行的只是畢業考試。 有關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第二條國家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制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噢。看難不難,難的話比較低,容易的話比較高

三中小公升初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給個答案

各地的小公升初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很多地區都是沒有分數線的,都是微機派位。假如是二類學校,除了最後一兩個題目有點思維提公升 但不是奧數 其他的都和學校考的難度差不多。還有的地區分數線240左右。是每個地方的分數線,而且是每年都不一樣,只要保持在280以上就有很大的希望能考上重點中學 小公升初即小...

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寧遠一中錄取分數線

這是2015年寧遠縣高中錄取分數 線,和2016年應該差不了多少。看著分數線挺高的哈,很多錄取計畫估計都是虛高了,根本達不到錄取計畫,比如寧遠三中 二中 2016年一中錄取分數線 縣教育局關於公布2016年高中階段 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各鎮 區 中心學校 國有農場學校 縣直各中學 民辦學校...

2023年潢川一中錄取分數線

2019年潢川一中第一批錄取分數線預估為 495 中考網上報名小學入學描述時間填錯了對公升學有影響嗎 這個沒有什麼直接的影響,因為高考網上報名,如果錄入有問題可以申請更正,主要姓名,身份證號碼和學歷不要搞錯就可以 希望這次回答對你有版主,考試,報名,成績查詢建議去查成績全拼音這個 很實用的 學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