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防毒軟體是否會相互抵消

2022-08-02 11:40:03 字數 905 閱讀 97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現抵消現象,只是開機啟動的會慢一些,所以最好還是卸掉乙個。如果在新增刪除裡刪不掉的話可能是它的解除安裝程式丟失了,這樣的話就強制刪除,刪不掉就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掉,再在新增刪除裡就能刪掉了

2樓:髮如雪的小白

不會有問題,我和你的系統環境一樣。兩個軟體相處的很好。

可能是毒霸的程式有損壞

建議用安裝程式修復一下

你直接執行安裝程式解除安裝試試

實在不行你用毒霸目錄裡的手動解除安裝器

3樓:

卡八司機反病毒、木馬殺客2007

這兩者都是防毒軟體,會有衝突。

卡巴並不是最好的防毒軟體,它的查毒能力的確很強,但防毒能力則稍微弱了點。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在防毒界中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天網會設定則很強,因而天網更適合有能力自己設定防火牆規則的高手,並不適合普通使用者。

通常系統中,有網路防火牆和病毒防火牆各乙個即可。不必追求太多。近年來,病毒基本上都兼有木馬或蠕蟲特徵,因而只要有能殺木馬和蠕蟲的防毒軟體就行了。

卡八司機反病毒與木馬殺客2007保留任意乙個都是可行的,前提是他們中任意乙個都要能公升級才行。

建議刪除乙個。如果刪除不掉。請用檔案粉碎器

4樓:東家小丹丹

可能會有衝突,建議只安裝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是安全性輔助軟體,主要功能:清理系統內存在的惡意軟體,常見的木馬,優化系統,修復ie等功能,不屬於防毒軟體。

所以一般不存在衝突問題,肯定另有原因。

6樓:

只要兩個防毒軟體不一起執行,安兩個防毒軟體對電腦是有好處的,只要你不一起用的話 是不必膽心的。

金山防毒軟體是否暗中收費

不是的,金山在2011年11月16日正式免費的,您用手機充值的業務是每月免費扣除10元的業務,但是您的被劃分為vip使用者可以享受會員特權,資料恢復,電腦遠端維修等,如果您沒有使用過任何特權,可以請求退費的 你打 到10086 移動 10010 聯通 10000 電信 去問乙個,是什麼扣你費不就知道...

瑞星防毒軟體會自動關閉

應該是中毒了。瑞星近幾年的防毒效果一直不太好,建議換換用別的吧,我一直在用微點,感覺這個還可以,一直在有免費的。不建議重灌,如果你只格c盤的話,不會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病毒還會在別的盤。樓主bai可以修復一下瑞星軟體du,方法如下 依次點zhi 360掃瞄系統漏洞,然後修復!不行的話在用卡卡掃瞄,然後...

蘋果手機自帶防毒功能?是否需要安裝防毒軟體

實際上來講iphone是沒有真正的防毒軟體的。蘋果系統非常封閉,可改性很低,所以可以寫入ios系統的病毒非常少,所以iphone裝置基本不會中毒的。蘋果手機一般都不容易中毒的,因為它的系統是封閉的,所以防毒軟體也必須要越獄才能安裝,但是越獄反而容易導致系統中毒,所以不越獄的情況下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