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中的等待

2022-08-02 10:00:04 字數 936 閱讀 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算命是一種機率學,而不是生活指標,實在無需把情感寄託在上面。

正如同,對方有沒有解脫,也不是你應該感到不值得原因。

你應該正視自己的未來,遺忘過去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這件事情,而不是悲傷,真想挽回的話,就嘗試著改變彼此的未來。

你也說了,這段感情是輸給的現實,如果這問題真的沒辦法解決,那麼再多幾個月也沒辦法改變現實。

還是試著站起來吧。

ps:樓主,人生的特點就是要嘗盡喜怒哀樂,並且磨練自己。

過去的甜蜜已經停留在那裡了,如果希望未來還可以甜蜜(無論是步是跟這個人,但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還是把目標放在未來吧。

2樓:昆吾翠陽

不要刻意的等,也不要刻意的去忘記,因為極端的選擇會讓你總是事與願違,順其自然,內心找乙個方向,然後心平氣和的走下去.

3樓:笨蛋丫頭記

不等,不執著~~

他已經不是你的他了

放了愛,也放了你自己

不要每天給自己這樣的壓力

讓自己的心,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離開,只因愛你不夠深...至少我這麼認為,這樣很好啊,至少沒在你們結婚之後離婚,那不是更慘嗎?凡事想開點,就算想不開,也不要喪失生活的目標,畢竟你還要活著,我以前那位都跟別人結婚了,有時候也想不開,心裡難受,自己找個方式發洩一下吧!

發洩完了,全身心投入工作,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乙份愛等著你...祝福你

5樓:

時間可以解決一切,不要太迷練星座和塔羅牌,那先都不現實的,多出去和朋友散散心,就不會這麼脆弱了,那樣的男友不值得你為他等,他還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

6樓:結束不是我逞強

其實只是你沒有找到乙個解脫的方法,只要是你把心態放好,開心一點,愛情很快就會光臨的

等待的痛苦,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嗎?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 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 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

怎麼忘掉自己暗戀的人?這種苦苦等待的痛苦怎麼緩解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我是浪花的泡沫,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暗戀就是一樣的經歷,就在一瞬間就把她留在心裡。在心裡的,一直在心裡,不能與她並肩攜手。或許忘記她,才是自己最好的抉擇。長時間的默默暗戀乙個人,剛開始是因為喜歡,時間長了,心情也變了。從喜歡變成了習慣,在習慣中卻與她漸行漸遠。我們想忘記,首先...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的過程

是的,但是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五味雜陳.看你自己怎麼去度過體會了。你最近是怎麼了?那邊學習壓力太大了麼?你現在要學會調壓啊,你有沒有發現你跟我在一起就沒有壓力埃嘿嘿。人生最快樂的是活著的幸福,死亡的痛苦。朋友,我們從出生開始就一步一步的向著死亡邁進。死是對生命過程的一種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