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的過程

2021-03-04 05:10:50 字數 1252 閱讀 4915

1樓:三公子劍

是的,但是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五味雜陳.看你自己怎麼去度過體會了。.

你最近是怎麼了?那邊學習壓力太大了麼?你現在要學會調壓啊,你有沒有發現你跟我在一起就沒有壓力埃嘿嘿。.

2樓:風格

人生最快樂的是活著的幸福,死亡的痛苦。

3樓:滕靚鄒星波

朋友,我們從出生開始就一步一步的向著死亡邁進。

死是對生命過程的一種支撐,

為了對生命的控制和延續,

人們想方設

法的在為生命延長時間,

時間對於生命來說及其寶貴,

所以,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4樓:dujv我們

我認為不是,我認為最痛苦的是不知道自已要做什麼

人生到頭來都是要死亡的!生命就是等待死亡的過程!那浪費時間是不是

5樓:最愛開店賺錢

朋友,我們從出生開始就一步一步的向著死亡邁進。

死是對生命過程的一種支撐,

為了對生命的控制和延續,

人們想方設

法的在為生命延長時間,

時間對於生命來說及其寶貴,

所以,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6樓:蘭菜盒

人有一條永生之路,那就是修真。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等待死亡?

7樓:小淺

不是的,人生本身就包括痛苦和無奈,品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活著本來就是一種責任,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認真體會每天發生的事,其實生活一直很精彩。求採納

人活著只是等待死亡的乙個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胡適曾說:「生命本身沒有什麼意義,你要能給它什麼意義,它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作點有意義的事。」

人,作為生物,求生是其自然本能;

活著是美麗的,儘管活著的時候常有許多痛苦,但和死亡相比,卻無疑是一種幸福。

活著,不為別人活著,也為別人活著;不為自己活著,也為自己活著。活著的理由有很多,為了這些理由,我們還活著。生命如此倉促,好比焚前跳舞,天地一瞬間而已,當臨死之際,才感遺憾太多。

活著的時候,不知我們能否真正體驗到生命本身的安詳與真誠 善良,和美好?但活著,是生命的唯一追求。

婚後愛上別人,是不是最痛苦的事情

是 如果愛上還不能幹嘛 更痛苦 如果是單相思就更加痛苦 只能調節你自己 實在不行 去 兄弟 發洩出去也許會好點 不過作用不大 一般來說,是的。關鍵是看你自己,你覺得痛苦就是痛苦。結婚後愛上了另外乙個女人老婆又捨不得放手我該怎麼辦 給你一篇日誌看看,最適合你,看了你會身臨其境的也會大受教育。乙個出軌男...

誰知道 「世間最痛苦的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出自泰戈爾的什麼作品

出自 飛鳥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

人生最痛苦的是人死了錢沒花完,人生最最最痛苦的是人活著錢沒了哦。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注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 嫉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