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腮紅更自然,如何正確使用腮紅?

2022-06-16 16:55:03 字數 5516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腮紅可以改善氣色、修飾臉型,為整體的彩妝加分。可是,你會正確使用腮紅麼?今天筆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腮紅的化妝技巧。

妝前調和

上妝前要先用腮紅刷調勻所選擇的顏色,在手背上調節好後,才能上妝。

適量輕掃

初學者要注意,一次的使用量不宜過多,應多次反覆進行,才能自然紅暈。刷腮紅的時候不要過度用力,應該是腮紅刷的毛尖輕輕接觸腮紅表面,以畫圓的方式來回刷過,刷頭各處沾上的粉比較均勻,刷出來才會漂亮自然,沾取後還應把刷子上多餘的腮紅粉末去除。

落點準確

腮紅刷的第一落點很重要,因為刷子最初的落點一定是顏色最深的地方。

不同手法和區域塑造不同效果

·圓形腮紅:在顴骨位置以畫圓的方式刷上腮紅,妝效甜美可愛。

·扇型腮紅:從頰側往兩頰**刷上腮紅,腮紅覆蓋的位置是太陽穴、笑肌、耳朵下方三者構成的扇型。這種刷法修飾臉型非常好,適合臉型較大的女孩。

·頰側腮紅:選擇較深色的腮紅如磚紅、深褐色,刷在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適合臉型過於圓潤的女孩。

·時尚腮紅:挑選帶有亮澤感的金棕色腮紅,淡淡打在鼻翼兩側的位置即可,也可從鼻峰推往兩頰上色,適合時尚追求個性的女孩。

·雙色腮紅:結合扇型腮紅和斜長腮紅的雙重畫法。先在兩頰刷上深色的扇型腮紅,再於扇型的上方重疊淺色的斜長腮紅,就能達到修飾臉型過大且圓的女孩。

但是要注意,兩種顏色的腮紅要暈染過渡自然。

筆者語:一些初學者認為腮紅就是塗在腮部的,容易在腮部的**部位打圓形,這樣會顯得妝容很髒。腮紅的下邊界最好不要低於鼻翼,從嘴角笑紋處到耳朵打寬會顯得過於老氣。

如果是試用兩種顏色調和的腮紅,一定要把腮紅顏色打勻才能在面部使用。

2樓:逗你咪咪蝦

·時尚腮紅:挑選帶有亮澤感的金棕色腮紅,淡淡打在鼻翼兩側的位置即可,也可從鼻峰推往兩頰上色,適合時尚追求個性的女孩。

·雙色腮紅:結合扇型腮紅和斜長腮紅的雙重畫法。先在兩頰刷上深色的扇型腮紅,再於扇型的上方重疊淺色的斜長腮紅,就能達到修飾臉型過大且圓的女孩。

但是要注意,兩種顏色的腮紅要暈染過渡自然。

筆者語:一些初學者認為腮紅就是塗在腮部的,容易在腮部的**部位打圓形,這樣會顯得妝容很髒。腮紅的下邊界最好不要低於鼻翼,從嘴角笑紋處到耳朵打寬會顯得過於老氣。

如果是試用兩種顏色調和的腮紅,一定要把腮紅顏色打勻才能在面部使用。

3樓:asus能的

腮紅刷的第一落點很重要,因為刷子最初的落點一定是顏色最深的地方。

不同手法和區域塑造不同效果

·圓形腮紅:在顴骨位置以畫圓的方式刷上腮紅,妝效甜美可愛。

·扇型腮紅:從頰側往兩頰**刷上腮紅,腮紅覆蓋的位置是太陽穴、笑肌、耳朵下方三者構成的扇型。這種刷法修飾臉型非常好,適合臉型較大的女孩。

·頰側腮紅:選擇較深色的腮紅如磚紅、深褐色,刷在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適合臉型過於圓潤的女孩。

4樓:啊u安定門

推薦樓主去學習一下優容網上面美容達人的使用腮紅的方式吧 有牛人使用的方法,很自然 小清新的噢

如何正確使用腮紅?

5樓:娛眼大觀園

1、用散粉和粉餅定妝之前,輕點於雙頰,用手指或海綿拍打或塗抹均勻。

2、氣霧劑型胭脂使用前輕搖,按下閥門即可噴出細膩的泡沫。

3、固體胭脂用於定妝粉之後,用刷具均勻塗刷。由顴骨向太陽穴方向斜向外上方刷。

4、用量不宜過大,最後腮紅刷好。

6樓:ok小

1、圓臉型比較適合斜「u」形腮紅。

圓形臉非常可愛,但缺乏立體感,用「u」形腮紅彌補可增添立體效果。用腮紅刷在笑肌最高處的下方繞過最高點到外眼眶下刷塗,腮紅的重點在笑肌外側。

2、長臉型比較適合橫向腮紅。

長臉型的應當選擇橫向塗抹腮紅的方式,能從視覺上讓臉型的比例接近完美。最佳的腮紅工具是用手指蘸取膏狀腮紅,從笑肌最高處橫著跨過顴骨,到外眼眶下,來回塗抹3、4下就完成了。剛下手時輕點,腮紅的中心要在顴骨的位置左右。

3、方臉型比較適合暈染腮紅。

方形臉比較缺乏溫柔感,需要暈染腮紅來糾正臉型。選用橢圓頭腮紅刷,方法採用「收斂、圓潤」法,腮紅可以大膽地從外眼眶向太陽穴,再向下一處直接連線到笑肌最高處,這種大片圓潤腮紅可抵消方臉的稜角。注:

腮紅的重心不能超過笑肌最高點。

4、鵝蛋臉型比較適合蘑菇腮紅。

鵝蛋臉型比較完美,使用常規的蘑菇腮紅就能使臉型更具時尚感。只需要用大號的腮紅刷,在笑肌的最高點,由內向外的打圈即可,這種畫法非常符合鵝蛋臉的氣質。腮紅刷應當選用羊毛或軟性人造纖維的材質。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

1、液態胭脂、膏狀胭脂、凝膠型胭脂和氣霧劑型胭脂用於散粉和粉餅定妝之前,輕點於雙頰,用手指或海綿拍打或塗抹均勻。氣霧劑型胭脂使用前輕搖,按下閥門即可噴出細膩的泡沫。固體胭脂用於定妝粉之後,用專用刷具均勻塗刷。

以最常用的粉狀胭脂為例,標準的胭脂畫法是由顴骨向太陽穴方向斜向外上方刷。胭脂除賦予**紅潤健康色澤之外,還可利用不同刷法調整修飾臉型缺陷。

2、應根據膚色、膚質、服飾、氣質及妝面要求選擇不同型別、不同顏色的胭脂製品。

3、用量不宜過大,以免妝感過重,生硬不自然。

4、選擇合適的輔助工具如海綿和腮紅刷,可使上妝容易。

5、及時徹底卸妝,儘量減少對**的損傷。

擴充套件資料

腮紅的顏色選擇至關重要,選擇對了顏色,才會提亮膚色,更加自然。白皙肌膚適合淺系系列的腮紅,如粉色,淺桃色等。這類顏色的胭脂容易與整體妝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本身的顏色和光澤一樣。

黃色肌膚適合亮粉色、玫瑰色或金棕色的腮紅,它能中和肌膚本身的厚重感和不太健康的顏色,令人看上去健康活潑。健康膚色適合桔紅色、橄欖色和深桃紅色的腮紅。它不但能起到調整膚色的效果,還會令人看上去個性十足。

晦暗的**適合顏色較鮮豔的腮紅,如大紅色、酒紅色和深紫色等。這類顏色的腮紅在化妝時無需遮蓋膚色,只要確定哪一種顏色能讓自己看上去更加亮麗就足夠了。

在確定自己適合哪種顏色的腮紅後,就要根據自己的臉型進行不同位置的暈染。只有將腮紅打在正確凸顯自己臉部特色位置的地方,才能讓自己的妝容看上去魅力十足。

8樓:粉紅筆記

腮紅的正確使用

首先利用粉刷調勻所選擇的顏色,然後在手背上調節其色澤,最後,在面部進行化妝。應該注意的是,一次的使用量不宜過多,應多次反覆進行,才能表現自然。

腮紅不應是塗鴉,即使你的時間再匆忙。

腮紅的基本部位是這裡:

以眼球為中心向下找垂直線,從下眼線處空出乙個食指的寬度至耳邊,從嘴角到耳垂的部位,空出顴骨部位,最為恰當。

腮紅不同的語言效果

優雅的效果:

用亮色系在顴骨周圍打出長而寬的形狀。

幹練的效果:用深色系在顴骨處打出短橢圓形形狀。

可愛的效果:用淡色系淡淡地打勻丫部位。

知性女性的效果:為有自信、成熟、穩重的感覺應攪勻腮紅,以自然色在耳部塗抹得寬一些。

腮紅的形狀與顏色的對話

輕掃腮紅時,如果想表現窄而長的效果,應打出長橢圓形的形狀,這樣可演繹出優雅而高貴的效果,宜選用咖啡色、褐色系列為好。如果想打出寬而圓的效果,從中心部位開始向外打乙個圓形,這樣的方法賦予活潑的感覺,宜選用粉色或橙色系列為好。

你不宜採取的方法

不宜在腮部的**部位打圓形。

從嘴角笑紋處到耳朵打寬的效果是不宜採取的方法,因為這樣會有年齡感。

在未把腮紅顏色打勻之前,直接在面部使用兩種顏色的腮紅,是不宜採取的方法。

9樓:陳鏡同

如果你的臉窄就用刷子從顴骨一塊橫著往太陽穴下方掃

如果臉寬就從顴骨方向斜著往太陽穴方向掃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質腮紅,一般使用腮紅刷上粉。

膏狀腮紅,用手指或者粉撲上,點拍到顏色自然即可。

液體腮紅,點在臉上,然後用手指推開至顏色自然即可。

上腮紅的位置,只是乙個大概的範圍,具體的使用,根據顏色的不同和是否帶閃,以及所需要的妝容效果來決定,大致範圍,在顴骨外側向臉部邊際的兩側擴充套件,一般不超過太陽穴,比如,可愛型的,大多點在笑肌部位,優雅型的,大多為長型等等。

11樓:時忘人啊

臉型不一樣所上腮紅的位置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刷子沾取少量腮紅,然後將刷子輕輕抖動幾下使沾在刷子上的比較大的粉質顆粒脫落,這樣還不會使曬紅刷在臉上後顏色過重。

2.將腮紅刷在笑肌位置(即笑起來的時候顴骨最高位置),但腮紅不要低過鼻子最低點的水平線,以免使面部肌肉看起來下垂。

3.如果你是圓臉型,那麼將腮紅斜掃於臉頰,使臉部線條拉長;如果是長臉型,那麼將腮紅橫掃於臉頰,使臉部線條縮短;標準臉型任何方法都適用。

這麼說你應該可以看明白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樣塗腮紅比較自然?

怎麼擦腮紅才會比較自然

13樓:思毛降臨

少量的一點就可以比較自然

14樓:琦信鴻

就我個人的觀點,淡一點的比較自然

腮紅要怎樣上才會更自然呢?

15樓:小丫就是我

腮紅就像是小甜點一樣,可以讓你擁有甜美清新的美少女氣質。特別是在做卡哇伊造型的時候,腮紅可以抹出天真迷人的笑容,而且腮紅可以襯出你的無瑕肌膚和紅潤好氣色

如果要問腮紅的種類有哪些最常見的是粉狀腮紅,就是一般的修容餅或腮紅餅之類,也有一些是霜狀腮紅或液狀的腮紅。東京美眉很流行用腮紅液或頰彩之類的產品,只要用指腹或海綿來推勻就可以了,現在正是超人氣產品。

那要怎樣畫腮紅呢?其實畫腮紅是所有化妝步驟中最簡單的,只要用腮紅刷或粉撲沾上腮紅,彈掉多餘的粉末,然後在顴骨和頰部上方來回刷勻(可以笑一下,鼓起的笑肌就是要畫的地方啦),或是以畫圓的方式輕輕轉刷就可以了,腮紅顏色可是越自然越好。如果選擇的是腮紅液或膏狀腮紅,可以直接用手塗抹,用指腹推勻。

16樓:帶路小兵

微笑,然後再高的地方圖就好了

17樓:

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腮紅啊,腮紅的好壞打出來的效果也會差好多的

有什麼方法讓腮紅看起來更自然?也就是透明妝的技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做乙個大大的微笑狀,從太陽穴下方眼骨最高處向臉頰最高處成60度斜刷,就 能打出自然的腮紅。這種畫法適合顏色偏粉的腮紅,是平時日妝和可愛裝容的畫法。如果偏 深腮紅或者畫成熟**的效果,則是從太陽穴下方眼骨最高處向嘴角邊最高處斜下輕畫。

畫 腮紅時,先將腮紅刷上多餘的腮紅抖落再畫,反向再畫一次,具有層次變化的腮紅更加自然 。為了使腮紅更加服帖,可搓熱雙手,用掌心的熱度去按壓。或者選擇膏妝或慕思狀的腮紅 ,效果自然透明,不用擔心有不自然的浮粉現象。

若你想看**演示,可以到http://www.somode.

這是一本書,裡面有各種**護理方法,彩妝技巧的方法,適合初學者參考的雜誌,有空研究一下吧!

冰箱如何正確使用,電冰箱 怎樣正確使用

冰箱的使用方法1 使用者在使用冰箱前要仔細閱讀附帶的產品說明書,檢查冰箱的各個部件。家用冰箱使用的電源多為220v,50hz單相交流電源,正常工作時,電壓波動允許在187 242v之間,如果波動很大或忽高忽低,將影響壓縮機正常工作,甚至會燒毀壓縮機。冰箱的使用方法2 新買的冰箱應靜置2至6小時後再開...

怎樣正確使用毛巾 如何正確使用毛巾和浴袍?

首先毛巾以及浴衣在使用前,最好能洗滌下再使用,不僅衛生而且洗去了多餘的棉絮。其次洗滌時請避免熱水,長時間浸泡等,浴袍洗滌需用冷水,非滾桶洗衣機請放入洗衣袋。再者深色系毛巾在第一次下水時,會掉少許浮色,這樣的落色現象屬於正常現象,不屬於質量範疇,所以請把不同顏色的毛巾分開洗滌。最後使用過的毛巾上細菌比...

如何正確使用冰箱,生活中如何正確使用冰箱

一 水果蔬菜分開放 為了防止交叉汙染,建議冷藏之前先把附著在蔬菜表面的泥土清理掉,但不要用力清洗,不要傷到蔬菜的組織。蔬菜容易失水萎蔫,可以用紙包好後放進保鮮袋,鬆鬆地紮上袋口,再放進冰箱。水果和蔬菜是不能放在一起的,否則一些水果釋放的乙烯可能加速其他蔬果變蔫,把蔬菜和水果放置在不同抽屜裡。蔬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