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幾個月斷奶為最佳,小孩幾個月斷奶為最佳時間呢?

2022-08-02 06:35:03 字數 2316 閱讀 4763

1樓:半世迷離丶胙

如果處於春秋涼爽季節可考慮斷奶。斷奶後,每天要保持喝1~2次牛奶。孩子的斷奶時間因人而異,但是一般認為嬰兒長到10個月左右時就可以斷奶了。

隨著嬰兒長大,需要的營養也會相應增加,母乳的量不會因此增加,其中的營養成分已不能滿足嬰兒生長發育的需要,有增加輔食的需要。 少吃母乳,多吃牛奶。開始斷奶時,可以每天都給寶寶喝一些配方奶,也可以喝新鮮的全脂牛奶。

需要注意的是,盡量鼓勵寶寶多喝牛奶,但只要他想吃母乳,媽媽不該拒絕他。我家寶寶斷奶後喝的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旭貝爾奶粉,口味清淡與母乳很接近,寶寶不易便秘,並且含有豐富的植物性dha,牛磺酸,左旋肉鹼,五種核苷酸,低聚果糖及寶寶生長發育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是幫助寶寶健康生長發育的**營養餐。

媽媽們可以給你們的寶寶試試。

2樓:浮夢

在春天,秋天最好。不過幾個月斷奶一般看人的,我認為10個月最好。因為10個月了,他也可以吃飯了還有寫輔助品的

小孩幾個月斷奶為最佳時間呢?

3樓:小鹿叮叮紙尿褲

10-12個月通常,寶寶在10~12個月時已逐漸適應母乳以外的食品,胃內的消化酶日漸增多,腸壁的肌肉也發育得比較成熟,是斷奶的最好時機。如果未能及時把握,斷奶時間越晚,寶寶戀母的心理越強,以致造成寶寶只吃母乳而不肯吃粥、飯和其他離乳食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左右,孩子身體好

5樓:

八個月以後就可以吧,以後的母乳也沒什麼營養了吧

6樓:健十**官方客服

對於嬰幼兒來說母乳是最好的食物,隨著寶寶年齡的增長寶寶需要停止再吃母乳而靠吃食物來滿足身體的營養需求,但是提到給寶寶斷奶很多寶媽都會覺得很痛苦,其實只要掌握了方法和時間寶寶斷奶是不難的。

貓幾個月可以斷奶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大概乙個半月到兩個月就能斷奶了 只要它可以自己到處亂跑不摔跟頭就可以了

寶寶幾個月斷奶是最佳時期~

8樓:桑不起的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吧,我家寶寶是一歲斷奶,但是姐姐家就到了一歲半才徹底斷奶~畢竟每個寶寶的接受程度是不一樣的。斷奶期間寶寶的免疫力容易下滑,我還推薦自家吃的合生元派星的,覺得是抵抗力最強的奶粉,因為有母乳級別的抵抗力配方。派星有獨 家lpn珍稀乳清蛋白。

其它家的免疫成分是直接針對病菌的,治標不治本;而派星的lpn是母乳裡面激發寶寶自己抵抗力的,治標又治本!就像開啟寶寶自身免疫大門的鑰匙,幫助喚醒自身免疫系統,擊退外來病菌的侵襲。不僅當下少生病,發熱機率少一半,長期抵抗力也好,這才是王道。

有了派星的幫助,不僅寶寶順利的度過斷奶期,感冒發燒這些小問題都慢慢的變少了~

9樓:口腔小衛士田醫生

寶寶斷奶的時期最好是春天或者秋天,夏天太熱冬天太冷孩子容易生病,孩子一般兩周歲左右斷奶,關鍵還是看媽媽還有精力沒有給孩子餵奶,社會提倡母乳餵養,盡可能多喂些時間

10樓:

寶寶斷奶可在寶8至13個月,最佳時期應在13個最好。

11樓:海風琳琳

我姐的孩子是十個月斷奶的,我看適應的還行,之前就開始給寶寶喝奶粉了,給他喝的是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

寶寶幾個月斷奶才最合適

12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寶寶斷奶的最佳時間是在8-10個月,完全斷奶的最佳時間是在10-12個月。最好是在春天或秋後的涼爽季節,因為這時氣候宜人,蔬菜水果又很豐富,寶寶比較容易適應。

有的媽媽在寶寶只有4個月左右時就必須上班,但請不要就此給寶寶斷奶。上班後的媽媽最好是能每天給寶寶喂一次母乳,母乳的營養是其它輔食都不能替代的,尤其是在增強免疫力的方面。

雖然一般寶寶在8-10月可以斷奶,但斷奶需慢慢來,寶寶的健康成長需要各種營養物質的補充,因此,逐步新增輔食直至順利過渡到正常普食是乙個必然的過程。但在斷奶時機的把握上,年輕的媽媽們常常操之過急,倉猝斷奶,反而造成寶寶食慾的銳減。寶寶的斷奶,應盡可能順其自然逐步減少,即便是到了斷奶的年齡,也應為他創造乙個慢慢適應的過程,千萬不可強求其難。

13樓:無丹羿昭

八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斷夜奶了,斷夜奶的目的是讓孩子夜裡睡的更好,但是奶是不能全斷的,白天的還是要繼續的,這麼大的孩子還不能吃飯,光靠吃輔食營養肯定是不夠的。要完全斷掉母乳或奶粉至少需要兩周歲以上,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讓寶寶喝奶粉到三周歲。

14樓:睿爸育兒記

小寶寶幾個月斷奶比較好?#星知計畫#

孩子幾個月斷奶合適,小孩幾個月斷奶最合適

寶寶幾個月斷奶最好?這個問題也困擾了一些媽媽,尤其現在媽媽恢復工作的時間通常比較早,因此什麼時候給寶寶斷奶,要根據實際情況而決定。寶寶在8 10個月斷奶最好,最好選擇在春天或者秋天涼爽的季節給孩子斷奶。寶寶幾個月斷奶最好?寶寶斷奶的最佳時間是在8 10個月,完全斷奶的最佳時間是在10 12個月。最好...

小孩子幾個月斷奶比較好一點,小孩子幾個月斷奶最合適

根據個人情況,寶寶吃東西的實際情況而定吧。我覺得大概八個月左右就可以斷奶了。但是由於現在天氣太冷,還是等春天再斷吧。因為冬天很冷嘛,寶寶晚上醒來馬上哺乳,既方便又暖和。8至10個月比較合適。但從4個月開始就要注意新增輔食,由稀到稠,由少量到多量,由單一到多樣,做好斷奶的準備。十個月斷奶比較好 因為已...

寶寶幾個月會叫媽,小寶寶幾個月喊媽媽

大家都知道做母親是乙個非常偉大的事情,生娃容易養娃難,很多女性在當了媽媽之後,都會想著自己的寶寶什麼時候能開口叫媽媽呢,真正等寶寶開口叫媽媽的時候媽媽們又會感動的流淚,自己的孩子叫媽媽了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可見媽媽對於孩子的健康發育是特別關心的。那麼一般的情況下,寶寶幾個月會叫媽媽呢?寶寶幾個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