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連買的火車臥鋪票可不可以在瓦房店上車

2022-08-02 04:15:02 字數 1519 閱讀 3462

1樓:絕情路西法

可以。按照火車站的規定。中間站不行。而起點站買的票,在中途任何乙個站點都可以上車。我以前經常這樣。

如果是中間站買的話,就不行了。

大連站是起點站,沒有問題。按照它到你那裡的時間來安排上車就好了。

如果你的位子上有人,客氣的請他離開就可以了。不同意的話,找乘警。呵呵最後祝你旅途順利,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硬坐和臥鋪不一樣,如果火車開出30分鐘內,沒有去自己的臥鋪換票的話,列車長是有權利把你的鋪位賣掉的。你可以到車站和值班人員說明情況,他可以將你的情況告訴列車長把你的鋪位留著,以前我這樣做過。但是,不是在春運期間,現在這樣的特殊時期不好說,你可以試試。

但我可以肯定,你要沒打招呼在瓦房店上車,臥鋪肯定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上次我就是那樣

沒人管的

上車指定有人座你的坐

你可以很客氣的讓他離開!

4樓:乖菟芸芸

誰說的硬坐不行啊`我有的時候就是在大連買的在瓦上也可以啊!我想臥鋪也可以`只要你沒到票上所要到達的地點內個地方就是你的!不會賣的

全程火車臥鋪票中途上車,臥鋪是否保留?

5樓:在北京的王永

列車長在開車前,要與車站辦理資訊交換。

列車長有手持資料接收終端,該列車的車票哪些已經發售,列車長都知道。

列車上也可以補臥鋪,那臥鋪是專門由列車發售的臥鋪。不是在**,視窗,網路發售的臥鋪。

因此,你的臥鋪鋪位會一直保留的。

我在網上買的大連火車票能在瓦房店取票嗎?

6樓:位址當密碼

網上買好火車票後,中國鐵路各火車站售票廳丶自動取票機丶代售點均可取票。

可以票面發站乘車,也可以中途站持紙質車票乘坐當日當次車。但中途站乘車需注意,最好在票面站發車前取好車票,發車後通常不能取票機取票,雖然通常(如鄭州局)仍可火車站售票廳視窗取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鐵路都是聯網的,可以在異地取票,而且在異地的取票機取票也是沒有手續費的,在代售點或非出發地取票視窗取票會有手續費。

8樓:高鐵管家

任意火車站都能取票,只要在發車之前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目前火車站都是系統聯網,可以拿著身份證,去異地火車站視窗取票的,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成功訂到的票,全國各車站都可以取

但是,得去票面上的始發站上車

請問大連到安陽的火車票能不能從瓦房店火車站上

11樓:農穎焮

可以的,

買的大連到安陽的火車票,

大連開車後停靠瓦房店的,

可以在瓦房店站上車的,

憑車票進站坐車,

走人工檢票通道

臥鋪票不可以改簽嗎,火車票臥鋪票可以從上鋪改簽為下鋪嗎?

改簽是指旅客變更乘車日期 車次 席 鋪 位時需辦理的簽證手續,而且一張火車票只能辦理一次改簽。改簽有以下要求 1 所持有的硬座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 2 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臥鋪票額。滿足上述要求的話,硬座是可以改簽為臥鋪的。改簽的情況 1 未取票使用者...

可不可以在大花盆裡面種多種植物,可不可以在乙個大花盆裡面種多種植物

可以在乙個大花盆裡種2 3種植物,一般種兩種較好些,比如吊蘭和綠蘿,這兩種種植在室內是比較好的室內花卉,因它們都是較強的吸收甲醛植物,能大量的吸收甲醛淨化室內空氣減少有毒氣體危害人體健康。如果要種三種可加一種紅網紋草也行,它們都是適應較潮濕的環境,種植在一起不會因環境不一影響相互間的生長狀況。也不會...

在攜程上買的汽車票,可不可以看是臥鋪還是坐席,寫著是大型的是什麼 這些大型高三,大型高二的是什麼

在攜程上買的汽車票,可以看是臥鋪還是坐席 車票或訂單詳情上的是大型高三還是大型高二。大型高三是臥鋪 大型高二是坐席。大型高二是大巴車車廂為2層高度,下面車廂是儲物箱,車裡座位是坐著的座位票,大型高二車型是坐票,乘客只能坐不可以平躺睡覺。大型高三是大巴車車子分為三層,下面是儲物箱,車裡是上下鋪的臥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