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比較大的加密數字貨幣

2022-08-02 04:15:04 字數 3520 閱讀 7811

1樓:泰永年

主打打賞文化的狗狗幣;號稱是位元幣的試驗品的萊特幣;走大搞上路線的瑞波幣;號稱是中國的位元幣的元寶幣;主打匿名性的暗黑幣;還有理想遠大的位元股。望採納,謝謝!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有趣加密貨幣

除了位元幣,以太幣,還有哪些數字貨幣是比較安全的?

2樓:啟明拉呱

哪種虛擬貨幣都不安全,建議慎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數字貨幣太多了,具體哪種安全誰都不能百分百保障,像ecell幣、link、bnb都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數字貨幣最有投資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trip,trip是基於以太坊的token,

是大眾消費旅行服務領域首個區塊鏈應用。發行價3元,現在已經漲到13元了,很不錯的專案哦,趕緊上車吧

5樓:拓天速貸

最忌幣圈比較動盪,各種數字貨幣都有大幅**的情況,很多人看好區塊鏈並不看好區塊鏈貨幣,現在的數字貨幣情況不容樂觀,不建議持有,小白還請轉向其他理財。

6樓:我得去**了

現在的虛擬貨幣太多太多了,不過坑也很多,現階段不建議玩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區塊鏈的數字貨幣值得投資?

7樓:羅豐彌智偉

不一樣,每一種加密數字貨幣都有自己的區塊鏈。

塊鏈是乙個按時間順序排列的位元幣交易公共記錄。塊鏈由所有位元幣使用者共享。它被用來驗證位元幣交易的永久性並防止雙重消費。

乙個塊是塊鏈中的一條記錄,包含並確認待處理的交易。平均約每10分鐘就有乙個包含交易的新塊通過挖礦的方式新增到塊鏈中。

除位元幣外還有哪幾種虛擬貨幣

8樓:江湖一貧僧

除位元幣外還有許多加密數字貨幣,例如萊特幣、福源幣、狗狗幣、位元股等等。

位元幣是乙個共識網路,促成了乙個全新的支付系統和一種完全數位化的貨幣。它是第乙個去中心化的對等支付網路,由其使用者自己掌控而無須**管理機構或中間人。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看,位元幣很像網際網路的現金。

位元幣也可以看作是目前最傑出的三式簿記系統。目前,還是乙個小範圍的社會化大實驗。

萊特幣是位元幣的一種不成功的試驗品,山寨幣的始祖,全球第二大加密數字貨幣,宣傳口號為:位元金,萊特銀。

福源幣是珠寶行業的加密數字貨幣應用積分系統,估計是受到沙錢老師提到的幣商圈概念的影響開發出來的。9月8日上線,當天即出現了暴漲的現象。

狗狗幣迎合了西方人小額打賞的文化需求,在小額打賞和慈善市場具有絕對的影響力。

位元股是國內忽悠大師李笑來投資的一種加密數字貨幣,號稱是一種智慧型化加密貨幣。

除了位元幣還有什麼虛擬貨幣

9樓:yan安東

說的太對了,位元幣,以太坊,萊特幣,狗狗幣,無限幣!其中前三種虛擬貨幣已經高不專可攀屬了!後兩種價位低廉尚處在萌芽階段中!

如果有一天大眾把目光投向低廉價位的後兩種 狗狗幣 無限幣 它們將超越而上!?請拭目以待吧!!

10樓:anita愛戴帽子

很多啊什麼**幣,去年的狗狗幣,好多幣一時半會兒想不起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銀行賣的紙**也屬於虛擬貨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幣太多!但是有價值很少,建議擼空投幣比較安全,投資新虛擬幣,100家99家不是跑

專路就騙人。擼屬空頭幣擼對就賺到,擼錯沒損失,只是浪費點時間!

如果你想想炒幣的話,到幣安平台交易。在幣安平台交易的虛擬幣都比較可靠,但是虛擬幣交易手續比較高30%。如果你之前沒有做過**或**或外匯**交易經驗的投資者交易不要做虛擬幣交易,風險很大。

13樓:騎豬追蟲蟲

q幣,只要能在網路上流通,就是虛擬貨幣,區別只有受眾大小罷了。

14樓:幣貓定投

好多,以太坊,萊特幣,達世幣,太多了,這種問題就不應該問。稍微入門的都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eth 以太坊, eos 柚子幣 usdt泰達幣

16樓:鏈外網

現在來全球發行的虛擬貨幣大概

自有幾十萬種,目前

17樓:凱思學院

595042913

位元幣交流

18樓:天枰

奉勸大家在炒幣

的時候不要炒那些資金盤和ico的幣,肯定莊家會割的你沒褲子穿專,如果要投資虛擬幣,最好投屬資一些通過挖礦挖出來的礦幣,比如最有名的一些幣都是礦幣,這種幣相對比較公平,因為挖礦也是要成本的,如果你覺得位元幣、以太幣已經過了炒的時機,最近看見一種叫qwc鍵盤幣的幣也很不錯 ,現在**很低很低,也是通過挖礦挖出來的,而且可以交易,未來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

除了位元幣,還有哪些數字貨幣值得買

19樓:

位元幣取代現在的貨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全世界的財富都是由位元幣標的的,你握有的位元幣越多那麼你佔有的世界財富也就越多,而人民幣美元全不過是廢紙而已。你會用全世界的財富去換廢紙麼?

所以真正相信位元幣會成為貨幣的根本不可能賣出只可能**。

換句話說,位元幣能成為真正的貨幣麼?乙個壟斷在少數人手裡的東西怎麼成為貨幣?這個世界的財富是由實業創造的,請問那些什麼都沒做僅僅壟斷了位元幣的人憑什麼去擁有全世界實業家的財富?

20樓:prince柚達

謝邀,答主在中幣平台上玩,接觸的幣也有幾十種,值得買的幣是一些大家都認可的幣種,例如eos,eth等。

除了位元幣萊特幣現在還可以投資哪些虛擬貨幣 之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位元幣外還有來許多加

源密數字貨幣,例如萊特幣、福源幣、狗狗幣、位元股等等。

位元幣是乙個共識網路,促成了乙個全新的支付系統和一種完全數位化的貨幣。它是第乙個去中心化的對等支付網路,由其使用者自己掌控而無須**管理機構或中間人。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看,位元幣很像網際網路的現金。

位元幣也可以看作是目前最傑出的三式簿記系統。目前,還是乙個小範圍的社會化大實驗。

萊特幣是位元幣的一種不成功的試驗品,山寨幣的始祖,全球第二大加密數字貨幣,宣傳口號為:位元金,萊特銀。

福源幣是珠寶行業的加密數字貨幣應用積分系統,估計是受到沙錢老師提到的幣商圈概念的影響開發出來的。9月8日上線,當天即出現了暴漲的現象。

狗狗幣迎合了西方人小額打賞的文化需求,在小額打賞和慈善市場具有絕對的影響力。

位元股是國內忽悠大師李笑來投資的一種加密數字貨幣,號稱是一種智慧型化加密貨

22樓:哈哈哈

以太坊 柚子 瑞波 這些都是不錯的幣啊 都是主流幣 空氣幣山寨幣最好不要碰 有的平台幣也可以 我最近買了點zb 還可以

除了位元幣之外還有快速賺錢的方式

如果你不想投資位元幣的話,還有很多主流幣種都可以買的,像eth xrp eos這些都可以並且這些幣在中幣平台都可以購買 位元幣挖礦能掙錢嗎?電費2毛以bai內,那還行啊。有空餘機位還du可以通過託zhi管賺錢。dao截止目前,位元幣 9300多美元,版利潤方面,看擁有 權的算力有多少,看礦機的功耗怎...

除了位元幣挖礦,有哪些比較好挖的數字貨幣

新發行的數字貨幣一般 非常低,幾毛幾分甚至幾釐的都有,你挖的那工夫,直接買多省事,而且現在位元幣能挖是因為它的加密演算法是公開的,市面上那些五花八門的沒公開演算法的數字貨幣你是沒法挖的。數字貨幣中除了位元幣還有什麼支援挖礦的?那太多了,目前國內比較火的就是平台幣了.建議你可以去看下幣易交易平台上的e...

中國比較大的 投資銀行 都有哪些,除了國外的

1 中國目前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投資銀行。不過大多數銀行有投資銀行業務。2 中國的 公司具有部分投資銀行功能。3 據說建設銀行銀行未來就走投資銀行之路。4 中國國際金融 是中國第一家中外合資投資銀。行,中國建設銀行,摩根。斯坦丁是他的大股東。5 中國各大銀行都開展了投資銀行業務。6 投資銀行是中國部分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