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學好玩嗎

2022-08-02 01:10:04 字數 424 閱讀 6945

1樓:查合英雲壬

不好玩。因為如果你看見大家都去上學了,你乙個人有意思嗎?如果不上學,現在社會就回淘汰你!如果你被淘汰了,你的朋友會怎麼看待你呢?你覺得不上學好玩,你就大錯特錯了!

2樓:簡玉英員環

不上學?你這樣想過嗎?是的,也許你覺得老師和家長的嘮叨很煩人,同學之間的誤會不能解除。

因為種種原因,現在的學生都有了「不想上學」的念頭。如果你是畢業班,整個假期都沒有作業,也不上學,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好玩」了。在上學的過程中,這也正是乙個鍛鍊自己各方面的機會。

你會學到各種各樣的知識,你會認識到這個世界的美好。在與老師和同學相處的時候,也學會了人際方面的知識,你也得到了友誼。和同學們相處,你會很高興的,會快樂的面對每一天。

上學雖然苦,但是這是有意義的。不上學,這只會讓你的人生一片灰暗。

不上學就沒出路嗎,不上學的話有什麼出路?

其實不是啦 你應該想開一點昂,人要向前看嘛對吧 在說了你認識上學就一定有出路嘛?不一定吧!所以呢 不管你是上學還是打工,現在社會重視的不是學歷,而且人們本身的能力,現在有能力就可以要到一切沒能力就什麼都不是,我建議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 嗯 然後在想別的,你現在不能這麼迷茫昂!自己想想以後的路應該怎麼走...

上學好還是工作好

這個要看你的專業以及就業前景了。如果你的專業本科就業好,收入可觀,相比之下研究生就業選擇有限,收入不能保證客觀,當然可以考慮先工作了。如果你的專業普遍研究生就業比本科就業好,收入可觀,當然要讀書了。不過,如果你讀研究生,建議你一定要讀到博士,未來需要的是高階科研人員和高階技術工作從業人員,高階研究人...

是上學還是工作,上學好還是上班好?

那要看你上的是什麼學了,如果是大學父母當然是希望你能讀完,寧可自己累點也不能耽誤你的學業啊。如果是高中畢業了。你覺得自己家庭困難不想再給父母增加負擔了想自己工作掙錢。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孝順的孩子,成績不是很理想的話那就工作吧,360行,行行出狀元,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留心處處皆學問,只要腳踏實地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