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於哪一年侵占我國的黑匣子島

2022-08-02 00:35:05 字數 463 閱讀 6816

1樓:東北那嘎達好地方

2023年被蘇聯占領

2樓:一桶姜山

黑瞎子島,又稱熊瞎子島、撫遠三角洲(俄文:остров большой уссурийский,英文:bolshoy ussuriysky island,滿語:

摩林烏珠島,是位於黑龍江和烏蘇里江交匯處的乙個島系,歷史上是中國的固有領土,2023年被蘇聯占領。"黑瞎子"是"黑熊"的東北話方言詞。

自2023年起,其西半部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所有,東半部為俄羅斯聯邦所有,至此,中俄領土爭議全部得以解決。2023年11月23日,中國和俄羅斯共同發表中俄總理第十五次定期會晤聯合公報稱"雙方將共同對黑瞎子島進行綜合開發",黑瞎子島境內部分由黑龍江農墾建三江管理局代管並對其進行基礎設施建設。2023年3月30日,黑龍江省公安邊防總隊黑瞎子島公安邊防正式對黑瞎子島中方區域實行常態化治安、邊境管理。

(摘自360百科)

我國現行憲法是哪一年制定的,我國現行憲法頒布實施於哪一年

我國現行憲法是1982年12月4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通過 1982年12月4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公告公布施行。根據1988年4月12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 1993年3月29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通過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 1...

現在農村土地承包期限是哪一年,我國的農村土地承包是哪一年開始的?

農村第一輪土地承包從 1983年前後開始到1997年止,承包期為15年。第二輪土地承包從1997年開始,土地承包期再延長30年不變。在第一輪土地承包期到期之後,土地承包期再延長30年,也就是說第二輪土地承包期限為30年。這裡指的是家庭土地承包經營的期限 集體土地實行家庭承包經營,是一項長期不變的政策...

我國歷史上最早出現的教師節是哪一年

世界第一教育家孔子的生日確定為教育節 世界教師節 孔子感動了世界 惟獨沒有感動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曾經將孔子的生日9月28日定為 世界教師節 1971年,美國參眾兩院立法確定孔子的誕辰9月28日為美國的教師節 中國臺灣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印度尼西亞等地均把孔子的生日定為教師節或慶祝日。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