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的《真的好 你》作文,誰能給我一篇700字的《真的好 你》作文

2021-03-26 23:01:34 字數 4498 閱讀 6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漫人生路上,你像花蜜,我是蜜蜂;你像風兒,我是雨兒;你像路燈,我是路人;總而言之,有你真好……

有你的教導,真好。

考試考差了,傷心欲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景物也都黯然失色。回到家中,關上房門,坐在窗前,望著窗外。下雨了!

出去走走吧!細雨綿綿擊打著我的臉頰,彷彿在訓斥我學習的失敗。這時,你從我身後走來,我知道,從你關上房門跟上我的時候。

你走上來,把搭打在我肩上,一番意味深長的話讓我重拾信心,不再悲傷。天空,也放晴了。

有你的鼓勵,真好。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重複家——學校兩點一線的距離,頭昏昏的,心想去呢?不去呢?

回到家中,對參加市區書法比賽還猶豫不決的我,找到了你,對你述說我的想法,我的迷惑。你說:「去吧,重在參與,等長大後,你又多了值得回味的事,多麼美好啊!

」語重心長的話語,令我晃然大悟,去,一定去!

有你的批評,真好。在小公升初那一年。我交了幾個不務正業,休學在家的朋友。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這話說得不錯。我開始整天玩鬧,泡網咖。

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我呢,不在乎,破罐子破摔,由它去吧!這時,你找到了我,在網咖裡。

你把我帶回家。嚴厲的對我說:「你還想不想讀書,你現在這樣墮落,讓我很傷心,你爸爸對你抱有的厚望,全拋腦後了嗎?

勤奮刻苦的人的人生怎麼樣?你知道。玩樂中日的人的人生怎麼樣?

你知道。學習吧!學習是自己的事,是成才的關鍵。

」一句句語重心長的話抨擊我的心靈,波動我的心弦。那天後,我的心被浸潤了,也乾淨了,似乎有所覺悟,又開始新的跳動。

在遍布沼澤,充滿荊棘的人生路上,不能沒有你,因為,有你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  石家莊市四十一中學 初一(21班) 許仲妍  如果有人問:幸福是什麼?  要是我來作答,我會說:

「幸福,是幫助別人,是發現生活本身的樂趣,是得到知識--征服無知,是傾聽**。」  我收集了十大古典名曲。在這些不朽名曲中,我最欣賞的是俞伯牙的《高山流水》。

每次,我總是懷著愉快、幸福的感受,接受自然的洗禮。  是清越的古箏聲。曲子開始了!

以重複幾個音節作為前奏,不緊不慢,循序漸進,忽上忽下,婉轉流暢。聲音清亮又富有彈性,有一種緩慢又不可抗拒的氣勢。是山峰,莊嚴雄偉,志向高遠,飄忽不定。

哦,是霧氣籠罩。流珠般,深邃悠遠,帶來霧罩群山的蒼茫。大有登高望遠時的心曠神怡的舒暢,又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嚮往、明亮高亢又深沉的韻味。

的確是山。接著,慢慢地,聲音自慢速到中速,迴旋迂轉,靈動又稍顯洋溢,分明是一汪清泉自山上緩緩流出。接著,激烈起來,清越靈動,是陽光在流水中熠熠生輝;是水花擊石;是流水在林中緩緩穿行;是急急的聲音,噴薄中的靈氣,時高時低的迂迴綿延……悠遠流暢。

重複、重複、再重複,奔向遠方,永不回頭!最後,活潑的流水漸行漸遠,漸行漸遠,只看得見,斑斑點點的熠熠陽光,越來越慢,越來越遠,又奔向了天邊……  自古有詩:「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山與水的結合,是深沉又曼妙的舞步,蘊含著自然的靈氣。一曲已終,俞伯牙留下的宛若天成的不朽名曲卻還迴盪在耳邊。自然的美,在曲子的一勾一轉中都表露無遺。

山是水的山,水是山的水。  完全是震撼。  我深深地陶醉於其中。

我總是感到無法比喻的幸福。伴著箏的聲音,幸福感與莊嚴感越來越濃烈,心情越來越舒暢,心中越來越甜蜜。《高山流水》,竟是這樣的美好!

一曲終了,現在的我與先前無趣乏味的我迥然不同,心境平和,渾身清爽。沒有絲毫牽強,有的是一腔對自然的熱愛、敬仰之情。我熱愛這首古曲。

《高山流水》,總是有說不盡的幽遠奧妙。  在傾聽古曲《高山流水》的時候,我真的好幸福。   指導老師魏慶豔

作文《我》700字 寫自己的作文

3樓:奔騰的大陸

我叫***,今年10歲了,我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非常愛畫畫和唱歌,我的缺點是太粗心了.

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

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時,媽媽總說我唱歌跑調,但是我還是要唱歌.在寫作業時,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唱歌,爸爸看見了,就會說我;「寫作業不許三心二意.『『還有在睡覺時,我大聲的唱歌,把我們鄰居都吵醒了.

我雖然愛畫畫和唱歌,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考試時太粗心了.就說這吧,我考試把題做完後,我覺得自己能考100分,沒想到,試卷發下來後,我考的很差,因為我太粗心了,比如,我把108寫成180,然後,我把乘法寫成了加法......

你喜歡我嗎?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4樓:解惑聖手

我九年前乙個特別的日子,乙個小寶寶出生了。

她是乙個活波開朗的的小女孩,瘦高的個頭,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總是喜歡紮長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精神了!她長著一張紅潤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鑲嵌兩顆紫葡萄似的大眼睛。

挺挺的並且十分靈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能說會道。說起話來能讓你像嘴巴抹了蜜一樣甜。笑起來左臉俠上還有乙個小酒窩,右邊沒有,這樣就是所謂的「殘缺美」啦。

她從小就愛笑而且樂觀向上,有人逗她時總是會笑個不停,旁人都會被她銀鈴般的笑聲所感染跟著笑起來。但生起氣嘴巴就厥的老高,不過沒有關係,一會就好了又笑起來,真是可愛極了!每當遇到老師時,她會微微一笑,表示尊重;每當聽到好笑的話題,她那銀鈴般的笑聲就出來了,表示開心;每當和小朋友玩耍嘴角總是帶著真誠的笑容,表示友好......

和她在一起總是讓你開心、快樂,咋樣?夠活波吧!

她的愛好很廣泛,唱歌、跳舞、書法,樣樣都會哦,雖然不怎麼優秀,但總能打個80分吧,呵呵!去年我們這個小城市市區建了個步行街,為了慶祝步行街成立,文化館舉行少兒才藝表演活動,她看見報紙上的招募廣告心就癢癢了,嚷著要參加。她的爸爸媽媽說:

「你也沒有什麼才藝啊,怎麼去報名參加呢?」她一定要爸爸帶她去報名,爸爸看著她積極性那麼高,不忍心打擊她,就帶她去報名了。心想:

「你報了名後,到參賽時間看你拿什麼才藝出來表演。」沒有想她個鬼精靈還真當回事情,每天晚上寫完作業自己就開啟電腦的****練習一首歌曲,直到參賽日期。參賽結果沒有她想象中的理想,好強而愛笑的她那天卻哭鼻子了,爸爸媽媽安慰她說:

「重在參與,我們不是衝著得獎來的啊,不哭啊,1、2、3、笑。」給爸爸媽媽這樣一說一逗她竟然:「哈哈哈哈......

」銀鈴般的笑聲又發出來了。

聽完我的介紹,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呵,真笨!告訴你吧,她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子軒,乙個活波可愛的小女孩!

評價:這是一篇寫人的文章,作者描寫了自己。文章開頭作者對小女孩的外貌進行了描寫,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彷彿出現在讀者眼前。

作者設定了懸念,結尾處才揭開謎底,原來,這就是「我」啊,構思別出心裁。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讓你看到我的光芒》,600-700字就可以了。 200

5樓:丨四季甜橙丨

當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說:做不了太陽,你就做一顆星星,一樣照亮別人,每乙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你要正確看待自己。

我們要想得到成功,必須從認清自我,正視自我開始。對自己看得越透徹,選擇的道路就會越正確,越能發揮自己的潛能,成功的可能就會越大。可是真正能認清自己,正視自己又談何容易!

不過一旦認清自己,那麼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數學成績一般在及格線左右徘徊,爸爸對我的成績很是失望,他們就想著我是不是不會學習的孩子,對我的未來沒有什麼更大的期望。我自我感覺很糟,上課不敢舉手,明知道一道題該怎麼做,卻說不出所以然來,我總是懊惱。可是,隨著歲月的流逝,自己也變得一天天成熟起來了,從霍金、鄧亞萍、易建聯等人身上終於明白了,要相信自己。

在上課的時候,我相信自己,認真聽講,不會做的作業就去請教老師,父母;做作業的時候,我相信自己,把自己認為對的答案寫上作業本,不去看別人的作業,即使他有充分的理由來說服我也好;下課的時候,我相信自己,和老師去共同商討某一道難題,只要我有足夠的自信心;考試的時候,我相信自己,從容鎮定,沉著應對;在家的時候,我相信自己,如果爸爸誤解了我,我就大聲地站起來去澄清那一切的一切……我相信自己,我相信自己能做好每一件應做的事。功夫不負有心人,誰能想到,現在的我,數學成績也能名列前茅,從進入初中第一次月考的224名進入現在的100名以內,老師還叫我把相片帶到學校,準備貼上起來,誰能想到小小的我也能有如此的殊榮。相信自我,即使你現在還是乙隻醜小鴨。

那麼,不要緊,相信自己,只要你勇於探索,不懈努力,那光芒遲早會照在你的身上,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就會指日可待。

人生的漫漫征程需要我們用奮鬥去闖蕩,在人生的追求當中,清醒地認識自我,鼓起自信的風帆,我相信自己就能在人生旅途創造生命的輝煌!

誰能幫我寫一篇看圖作文,700字左右,看不清楚的問我,不用你教我寫,只要發作文給我就行,絕對好評,

6樓:燒包穀古城

初中的作文題600才給800個格,你400寫700有必要嗎

7樓:manヾ回到最初

什麼圖 小學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那一次,我真盾悔的一片700字的作文

誰能給我幾個謎語,誰能給我幾個謎語?

個黑孩,從不開口,要是開口,掉出舌頭。謎底 瓜籽002 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回名字不同,高矮不齊。答謎底 手指003 人 服,它穿衣服,人脫帽子,它戴帽子。謎底 衣帽架004 屋子方方,有門沒窗,屋外熱烘,屋裡冰霜。謎底 冰箱005 兩.幫我出幾個謎語 01遠看象車輪,近看象八卦,慣會出風頭,人人都...

誰能給我幾部好的英語電影,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的英語電影?

我也喜歡 老友記 又名 六人行或者friends 非常日常的語言,而且 非常貼近生活,推薦推薦 老友記是美語的。英語的建議你看一看純正英國 如簡愛。英國病人 聖女貞德 the girl next door 你好 建議聽聽bbc,人家可是最正宗的哦 電影 可以看看,地道的 純正的英語電影 搞笑的 地道...

誰能給我梨花的,誰能給我梨花的資料?

梨花 誰能告訴我關於梨花的資料?兩三句即可 梨花ehwa pear lace 薔薇科,蘋果亞科,梨屬植物的花卉。春季開花,花色潔白,如雪六出,具有香氣。梨花在我國的栽培歷史悠久,自古以來深受人們的喜愛,其素淡的芳姿及淡雅的清香更是博得詩人的推崇。誰能幫我寫一首關於梨花的詩 散雪飛花一夜白 寥寥春夜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