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73g和738比哪個機型好

2022-08-01 22:45:07 字數 4964 閱讀 1660

1樓:匿名使用者

73g指波音737-700客機,738指波音737-800,兩者都是波音系列大型客機。

綜合比較800更好一些,載客量更多,更經濟,針對相對更多的旅客有專門的設計。

我國航空公司現在新買的737大多是737-800。

而737-700用73g來表示,防止用737的話可能與機型737造成混淆)。737-700和800都屬於新一代737飛機,737-700是737ng的標準型,800是700的延長型。因為800機身長,不少元件較700有相應變化,比如700只有乙個座艙溫度控制器,而800是把客艙分為前客艙和後客艙,用兩個元件溫度控制器分別控制前後客艙溫度。

另外二者在系統上還是有一些區別的。比如空調冷卻系統中,700是用的低壓水分離器,800是用再加熱器和冷凝器。

2樓:匿名使用者

73g指波音737-700客機(g是英文本母中的第七個字母,因為b737系列常用3個數字的縮寫來表示機型,如737-300=733,737-800=738,而737-700用73g來表示,防止用737的話可能與機型737造成混淆)。737-700和800都屬於新一代737飛機,737-700是737ng的標準型,800是700的延長型。因為800機身長,不少元件較700有相應變化,比如700只有乙個座艙溫度控制器,而800是把客艙分為前客艙和後客艙,用兩個元件溫度控制器分別控制前後客艙溫度。

另外二者在系統上還是有一些區別的。比如空調冷卻系統中,700是用的低壓水分離器,800是用再加熱器和冷凝器。

要說哪個好,我覺得800更好一些,載客量更多,更經濟,針對相對更多的旅客有專門的設計。我國航空公司現在新買的737大多是737-800。

航空交通的不足之處有哪些?

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航空旅遊交通的出現,特別是大型噴氣式客機的使用,不僅縮短了空間距離,更縮短了旅途耗費的時間,為進行遠距離的國際旅遊和國內大尺度的旅遊行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條件。因此,有無航空交通成為能否大規模開展旅遊業的前提。航空運輸業的發達程度是衡量各國旅遊業發展水平的重要標誌。

航空交通的優點是快捷、舒適,旅途越長,這種優勢表現得越突出。例如,北京到廣州乘坐特快列車需20多個小時,乘飛機只需2.5個小時。

航空交通也具有一些不足,如只能從點到點,即從乙個機場到另乙個機場,不能直接將客人送到住地或景點;飛機起降時雜訊非常大,對周圍環境影響也大;候機時間較長,從住地到機場需要一定的時間,加上安檢、登機所耗時間也較長,對於短途旅行省時的優越性並不明顯;航空交通易受天氣狀況的影響,飛機在起降階段,需要高能見度的天氣,能見度太低,容易造成空難事故,因此,在霧天、陰雨天,容易造成班機延誤、轉道甚至被迫取消。

航空交通事故

4樓:中地數媒

航空交通事故是指民用航空系統所處的一種緊急狀態,在這種狀態中,人員及裝置有受到傷害或損壞的危險。

如何應急

■ 遇空中減壓,應立即戴上氧氣面罩。

■ 飛機緊急著陸和迫降時,應保持正確的姿勢:彎腰,雙手在膝蓋下握住,頭放在膝蓋上,兩腳前伸緊貼地板。

■ 艙內出現煙霧時,一定要把頭彎到盡可能低的位置,屏住呼吸用飲料澆濕毛巾或手帕捂住口、鼻後再呼吸,彎腰或爬行到出口處。

■ 若飛機在海洋上空失事,要立即穿上救生衣。

■ 在飛機撞地轟響瞬間,要飛速解開安全帶,朝著外面有亮光的出口全力逃跑。

■ 飛機緊急著陸迫降時,在機上人員與裝置基本完好的情況下,要聽從工作人員指揮,迅速而有秩序地由緊急通道撤離。

河北公眾防災避險應急手冊

特別提示

■ 在飛機的飛行全程不要使用手機。

■ 登機後,熟悉機上安全出口,聽、閱有關航空安全知識,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時請教乘務人員。

■ 飛機起飛、著陸時必須繫好安全帶,飛行途中應按要求繫好安全帶。

河北公眾防災避險應急手冊

■ 飛機失事前的預兆:機身顛簸;飛機急劇下降;機艙內出現煙霧;機身外出現黑煙;發動機關閉,一直伴隨的飛機轟鳴聲消失;高空飛行時發出一聲巨響;艙內塵土飛揚等。

民用航空學院的交通運輸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運輸專業是飛院對英語要求最高的專業之一,高考中對英語成績有門檻要求的。上了大學,教育部並沒有硬性要求的,但是,飛院要求本科生畢業時英語應過4級,研究生應過6級。

航空業在交通運輸中的重要性

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業經濟作為一種較新興的現代經濟發展服務模式,正在成為未來主要城市經濟發展的重點之一。一些發達國家和地區的實踐證明,依託空港, 發展航空樞紐經濟及航空製造經濟,對於拉動區域經濟發展,增加就業都具有重要意義。航空業在區域經濟發展中的「新動力」和「增長極」作用,有利於提高城市的中心地位,更好地發揮中心城市的輻射帶動作用。

航空業是經濟發展的發動機之一。2023年牛津經濟研究所在倫敦釋出了題為《航空業:連線現實世界的全球網路》的研究報告,該報告就航空業對未來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影響進行了深入的研究。

牛津的研究報告稱,如果將航空業的增長速度在當前水平上降低1%的話,全球將會損失600萬個就業機會,其中亞太地區將損失200萬個,歐洲和北美地區將損失約150萬個,非洲和拉丁美洲各損失約40萬-50萬個,中東地區將損失20多萬個。牛津經濟研究所董事總經理庫伯表示:「我們對航空業在世界不同行業和地區的影響的分析越深入,就越能夠理解航空業的重要性。

無論是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每個行業的增長都與航空業的增長密不可分。報告表明,全球經濟的增長離不開航空業的增長,並在某種程度上取決於航空業的增長。」

我想詢問乙個有關鐵路交通運輸和航空交通運輸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化的來交通運輸方式主要有自

鐵路、公路、水路、航空和管道運輸.在各種交通運輸方式中,中國鐵路運輸的地位尤為突出.縱橫交錯的鐵路分布全國各地,並與公路、河道、航空港相連,構成了全國交通運輸網的骨架.中國現已形成乙個以北京為中心的全國鐵路網.中國高速鐵路和城際鐵路發展很快.高速鐵路和城際鐵路的相繼開通運營,大大縮短了運輸時間,促進了沿線城市經濟的發展.

航空運輸發展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乙個國家交通運輸現代化程度的重要標誌.目前,中國許多大城市之間,都有定期民航班機往來.北京、上海、香港、廣州等數十個航空港,有國際航線聯通亞洲、非洲、歐洲、美洲和大洋洲許多國家的重要城市,能在複雜氣象條件下起降各種飛機.

故選:d.

中國的航空交通在什麼時間大規模發展起來的?

8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自20世紀20年代起,我國開始發展航空交通,但發展速度極為緩慢。2023年改革開放以後,我國的航空交通才大規模發展起來,客運需求以每年平均20%的速度增長。現有國內機場100多個,形成了以北京為中心、輻射全國各大中城市和邊遠地區的數百條國內航線。

有北京首都機場、上海虹橋機場、廣州新白雲機場等數十個國際機場,通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了旅遊開發的需要,許多邊遠的旅遊區,如喀什、伊寧、西雙版納、九寨溝等地相繼開闢了航線,形成了網路狀的航空網線。

瑞典的航空等交通狀況是怎樣的?

9樓:藍天可達

瑞典有三個主要國際機場,分別是:斯德哥爾摩的阿爾蘭達機場,哥特堡的蘭德威特爾機場和馬爾默的斯圖洛普機場,均有完善的巴士與城市連線。從阿爾蘭達機場的國內及國際航線出境大廳,都有頻繁的班車前往斯德哥爾摩市區,終點站在克拉拉貝里斯街,過了**車站的地方。

三個大城市的機場巴士車費大約在30至35克朗。三大城市機場也有計程車可以載客到市中心,但車資都非常貴。如果旅客的終點站不是市區主要火車站,則可以搭乘北歐航空公司的旅行車,從阿爾蘭達機場到斯德哥爾摩市中心每人約需105克朗,從斯圖洛普機場到馬爾默市中心每人約需180克朗,而且三名旅客一起搭車到同一位址可享優待,只需付兩人的車資即可。

北歐航空公司為瑞典、丹麥和挪威共有,瑞典佔3/7股份,現有飛機140架;此外瑞還有安德森商業航空公司、商業噴氣公司等小型從事商業旅行服務和國內短途旅行的航空公司十餘個。

瑞典的鐵路網十分發達,通行全國,瑞典的鐵路運輸包括13000公里的網路,規模排全世界第20位。瑞典第一條鐵路線在2023年開始建造。大部分路線由國營公司sj 公司營運的火車車廂是世界上最清潔的之一。

之後往保頓與斯市的夜車為例,二等臥卡只是三人房,比歐洲一般的二等臥卡六人房舒適。房內有獨立洗手盆,房門以酒店插卡式開關,車卡尾部還有裝置齊全,包括浴巾及風筒等的冷熱水淋浴室。

瑞典是世界上公路交通安全方面做得最好的國家之一。

瑞典擁有300多萬輛小汽車,車雖多,但公路上秩序井然,能做到這一點並不是偶然的。

白天開燈行車。這項措施是從2023年開始作為法令實行的。專家們認為,人的眼睛對晃動的燈光特別敏感。

車輛白天開燈行駛,可以使處在遠距離或拐彎、上下坡處的行人很容易看到,特別是雨天、下雪天效果更明顯。自從實行這項措施後,事故發生率明顯下降。為防止雨雪汙泥遮住前燈,瑞典生產的汽車都在前燈安裝了雨刷。

瑞典使用國際通用的交通法規和訊號,路上的交通標誌通俗易懂。駕車時只要留神,一般不會走錯道。同其他許多國家不同的是,這裡市區的訊號燈一般僅高兩公尺,使行人和駕車者無須仰視而行,重要路口在同一方向設立4個訊號燈,不管從哪個角度都一目了然。

瑞典的公路平坦堅實,但車速卻受到嚴格限制,時速最高不得超過110公里,通常情況下限制在70公里上下,在學校、居住區和醫院附近則限制在20至30公里。在孩子常玩耍的住宅區附近,路面上還專門設定了「障礙」,築起幾道10釐公尺左右的小坎,迫使車輛降低車速。在瑞典,平常很少見到交通警察,但是實際上監視很嚴。

因此開車時千萬不能心存僥倖,空中的直公升飛機,地上的閉路電視,都嚴格注視來往車輛。超速行車者,第二天就會收到一張罰款單。

航空汽車軌道交通專業?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問題 一般沒有這專業的 汽車專業航空專業以及鐵路運輸專業是不同的 望採納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學校有開設汽車軌道交通專業,年滿14周歲即可來校學習的。可以的話建議現在來校實地考察看看,學習是大事,現在招生尾期,盡快決定哦。如能幫到您,望採納。

關於N73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n73是支援 檔案的,並且音質非常好的,也可以自錄和自己編制鈴音的。至於3g功能是要看的,行貨一般不支援的,因為運營商會把這個功能給遮蔽掉的 但你可以在3g網路開通後花30塊刷下機就可以實現的 而水貨就是可以隨時迎接3g啦。它簡訊和名片是可以建立副本的,其實也就是複製啦。但是qq和msn的聊天只能侷...

急 N73手機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到安全設定裡就能找到了。連續按左軟建和 就鎖了。三種解決方法。一 手鎖,在你不用的情況下,請在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最上端左邊的左軟鍵 速度稍微快一點,不要長按,業不要間隔太長 之後再按 鍵 該鍵在數字7的下方 然後手機便鎖上了,想解鎖的話,同樣操作即可 按左軟鍵和 鍵。建議使用,快捷方便 二 手機裡...

怎樣鑑別n73水貨和翻新,怎樣辨別N73真假

n73選購水貨 鑑別是否是翻新機。注意以下幾點。不要參考 imei 這個完全沒有用處 因為imei可以改,同時盒標和機標都可以列印的 輸 顯示通話時間為零 這也是沒用的 簡單說 只要翻新手機 就不可能不刷軟體 刷過機後什麼都回歸零。所以 鑑別翻新機的標準就是看主機板 因為翻新不可能換主機板的。由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