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波斯貓怎麼獲得,劍網3 明教現在的波斯貓要怎麼養大 ?

2021-05-25 20:39:47 字數 1444 閱讀 8879

1樓:喻家

劍網3推出了資料片日月明尊後一系列的新物品和新內容都源源不斷的推出來了,在這裡呢為大家帶來的是永久跟寵波斯貓的獲得方法,有需要的玩家可以看看!

完成隱藏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波斯貓,這個隱藏任務需要3個道具,

乙個是平安吉祥配,乙個是鈴鐺,乙個是魚骨頭。

平安吉祥配需要吉祥錢幣和平安線兩個物品組成。

吉祥錢幣獲得辦法:

到馬賊營地位置打怪獲得胡餅,吃胡餅,可以獲得增益buff並有機率獲得古錢幣,然後使用之後獲得任務,做下去就能獲得吉祥錢幣,任務很簡單就能完成。完成後會在熱合曼那接到任務平安吉祥,讓你找到平安線就給你做乙個吉祥如意佩。

平安線獲得辦法:

首先我們需要先完成乙個任務,到遙遠綠洲阿比熱處接取任務殺之不盡,然後可以獲得馬奶酒,跟天竺糖果一樣,可以吃掉來獲得增益buff,然後帶一碗馬奶酒到圖中位置就是映月湖中間島上找山石道人。npc坐在島上的樹上,做完這裡的任務就能拿到平安線了。

然後回去找熱合曼交任務,獲得任務物品平安如意配鈴鐺的獲得辦法:

鈴鐺可以在英雄密道老四出,pt密道老一去老二繞過天坑的箱子裡面也得到的。據說pt本的boss也有一點概概率掉,建議同志們單刷小密道吧,打完老一開完箱子沒出就再來。

魚骨頭的獲取辦法:

要獲得魚骨頭,先要觸發美食挑戰任務。

美食挑戰:遙遠綠洲有個npc叫哈基姆,食用一定數量的西域美食之後,就能看接到他的任務美食挑戰,先是問答題,錯幾次就能過。

接著是找一種這個西域食神絕對沒吃過的中原菜餚給他,是什麼呢當然是往生澗的西湖醋魚啦。征服了食神後,你就可以用乾貨跟他換取魚味點心!乾貨:

就是魚乾,作用是跟哈基姆換魚味點心。盡量多換點,帶上6、7個就夠了。打破地圖上的罐子,有機率獲得乾貨。

帶上你的魚味點心,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去往生澗找聖女,對她周圍的波斯貓使用一次魚味點心,這時聖女那就能接到乙個任務餵養聖貓,需要喂3次魚味點心。

完成任務後,旁邊的小蘿莉阿依吐露那裡就能看到乙個任務,餵養3次聖貓,獎勵就是魚骨頭。

帶上這三樣東西,到喵王的面前。就可以獲得永久跟寵波斯貓了。

2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明教職業可以通過任務獲得永久的跟寵波斯貓,其他職業只能通過活動抽取啟用碼獲得30天期限的波斯貓跟寵!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3樓:

平安線的npc:是熱比安 在湖邊

劍網3 明教現在的波斯貓要怎麼養大、?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如果是做任務的獲得的明教專屬跟寵,就需要在寵物系統裡養大。把小貓放在馴養系統裡,每天餵食,最後收穫。成品的就不要餵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貓在任務過程中是需要通過npc陸煙兒完成任務,餵食小魚幹的,需要15天的時間可以獲得成品的波斯貓幼崽,然後在馴養系統中養大,6級跟寵。成品寵物是不需要餵養的。

劍網3明教pvp,劍網三明教PVP裝備

同門打同門是最麻煩的。這裡推薦 奇穴裡一定把極樂引點出來 專破隱身 對方強隱乙個極樂引直接破。但是先手的話 真不好說 看誰猥瑣吧。打發和打其他門派也沒什麼區別。其實就是看誰更猥瑣。下面俠士說了,明教對明教必點極樂引來破對方的隱身,然後就是卡好走位和爆發了 作為一直黃雞。神tm明教要怎麼打 劍網三明教...

劍網3稱號「寅虎」如何獲得,劍網3稱號「秀才」如何獲得?

您好,2010年春節砸年獸活動中收集齊 虎 年 吉 祥四個桃木牌才能換到。祝遊戲愉快!劍網3 稱號 秀才 如何獲得?您好,兌換套書 論語 卷四 獲得。祝遊戲愉快!劍網3 稱號 獅王 如何獲得?您好,揚州擂台完成上交1個青的任務50次。祝遊戲愉快!劍網3 稱號 公子 如何獲得?您好,2011年六一兒童...

劍網3明教和藏劍哪個好,劍三明教和藏劍哪個好些

簡單說呢,pvp裡藏劍適合乙個打一群,開了減傷交了免控去人群裡轉大風車,高傷害的技能帶走10多條人命後人家沒死的一群技能拍下來,你也玩完了。而明教適合乙個打乙個,可以把人玩死,但乙個打多個就不行了。pve裡 不好說,現在我們幫在開皇宮老6,感覺整個皇宮有沒有藏劍都一樣,或許帶一兩個去揀牌子。但明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