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四是怎樣的遊戲 詳細介紹下。有多大

2022-08-01 09:20:02 字數 1243 閱讀 1328

1樓:神之金屬箭

上古卷軸系列歷來以高自由度和精緻的細節設定著稱。如果你的機器配置夠高,就連夕陽下反射著餘輝的鎖甲上每一根鎖鏈的陰影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教程部分結束後,你就可以去你兩條腿走得到的任何地方。你可以從路邊的每一朵花上採集藥材,也可以闖入民宅拿走他們飯桌上閃亮的銀盃和盤子。

除了建築物和家具,你幾乎可以移動任何東西(包括屍體……)你可以拿上沉重的雙手戰鎚和敵人正面交鋒,也可以潛伏在陰影中,用暗藏的匕首解決沉睡中的獵物;加入法師公會並通過一系列測驗後,你就能隨心所欲創造屬於自己的魔法,從效果華麗、範圍巨大的火球術,到麻痺敵人任你宰割的衰弱術,甚至是多種效果組合的全新法術,只要你的法系技能夠高,都可以隨意施展。

上古卷軸4的公升級並非靠殺怪賺經驗,而是要多使用已知的技能。在這個遊戲裡沒有最強的**,沒有最強的法術,更沒有最佳的公升級路徑和技能搭配,你需要根據自己的戰鬥風格來塑造屬於自己的人物。

以上均為官方釋出的正式版中具備的基本要素。上古卷軸的精髓在於其豐富的mod。這一點就因人而異了。想把這個世界改造成什麼樣全看玩家自己的喜好。

上古卷軸4遊戲一般是多大?幾g左右。

2樓:天空是什麼

另外關於遊戲大小的問題,遊戲本體的大小就是5-6g,如果你要裝那些mod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3樓:李來儀

要看你安的資料片的大小,一般5-6g

上古卷軸4種族介紹,就是一開始新遊戲的時候,都是英文,看不懂啊

4樓:脫韁大叔

像是漢化有問題 嘗試重灌或再下個版本

5樓:上古晨風

一共也沒幾個種族,自己翻下字典好了

上古卷軸5是乙個什麼樣的遊戲?角色扮演像dnf那樣嗎?(詳細點,謝謝)

6樓:enjoy小燁

上古卷軸5是一款自由度超高的的遊戲 它最大的亮點在於mod

7樓:女神下面

上古是3d遊戲,dnf是橫板遊戲,差太遠了

8樓:神話酷酷

這兩個完全沒可比性啊~上古卷軸5是單機,不過玩法很自由,而且其mod的存在,讓這個遊戲的內容可以無限擴充,還是比較不錯的遊戲!dnf的話是網遊,這兩個怎麼做比較啊?

上古卷軸5瑞達的遺骸裡麵包是空的

可以控制台把他復活 在殺一次 就會有了 是 resurrect 按 進入控制台 樓上瞎說。把包disable,再enable試試。不行就讀檔。老滾bug卷軸的名字不是白叫的,要養成經常f5 f9的好習慣 上古卷軸5瑞達的遺骸在 就是那個尋找copy乞丐丟失的姐姐那個任務麼?不在格爾蒙德大廳,就在外面...

上古卷軸5暗黑兄弟會滲透任務的額外獎勵是什麼

他不是給了你個寶石嗎 肯定有,只要你完成獎勵任務 然後去雪漫城找乙個比較冷僻的房子 很顯眼,就在風宅後面 門口有個老太婆,你和他對話就成,然後他會說堆沒用的,完了後開啟地圖就標記了老刺客位址了,進去清理乾淨後會發現老刺客屍體,他那一身和普通兄弟會衣服一樣,但是屬性高了 就是告訴你乙個地宮裡面有一套刺...

拓展遊戲規則誰有詳細的介紹

遊戲 支援前線 道具 長線 或繩 兩條,做起點和終點用 場地 稍微寬敞一點就可以,沒有特別要求 人數 四組,每組10人 大約,具體請款看實際人數而定 裁判 一名,負責宣布遊戲規則 發號施令 監督人員四名 每組一名 負責監督每組的活動過程是否有違規行為及檢視物品擺放是否符合要求。規則如下 每個組所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