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xps13 9350型號!想裝win7 32位,怎麼裝?這裡面BOIS太多選項了

2022-08-01 08:25:06 字數 1577 閱讀 6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win7系統方法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用u盤還是光碟安裝,把相應的裝置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引導系統進行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了,沒有辦法。win7的32位不行。

dell xps13 9350安裝win7以後,找不到藍芽、無線網絡卡驅動。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殊需求要win7?

裝win10不就一了百了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驅動問題,我曾經遇上過各個驅動安裝先後不對也會出問題。建議去戴爾實體店或維修部詢問一下,或許會有意外收穫。

戴爾xps13 9350 r3608 型號怎麼解釋

6樓:

戴爾 xps 13系列(9350)為2023年11月上市的13.3英吋微邊框概念筆記本,搭載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碳纖維材質掌托,更加耐磨散熱,機身最薄處僅9公釐,輕薄便攜。

dell超極本xps13怎樣把預裝win8改成win7? 5

7樓:在漁梁古壩看燃情歲月的薺菜

您好!機器出廠預裝win8,想要用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時,開機按f12,進入開機啟動項選擇時,發現不存在從cd/***啟動 的選項,按下面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1.開機按f2,進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3.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按f10儲存後,重新開機按f12,即可看到開機啟動選項了。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8樓:

可以找售後服務人員給你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dell xps 13 win8改win7怎麼改啊?bios 怎麼設定啊?是不是dell xps 13 只能裝純淨版的系統啊?求神回覆。

xps13-9350-3708 求教如何裝黑蘋果

10樓:黃林

10.13.1懶人版intel

e8400  p43

求WIN7 32位產品金鑰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v1.5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4.美化win7 100款國外精品windo...

win7 32位和win7 46位有什麼區別

四個區別 區別一 處理資料的能力 32位計算機的cpu一次最多能處理32位資料,例如它的eax暫存器就是32位的,當然32位計算機通常也可以處理16位和8位資料。64為計算機一次處理資料要比32位大得多,一次執行64位的資料。區別二 支援的記憶體不同 定址能力不同 32位 的系統許多支援4g的記憶體...

在win764位系統裝win732位雙系統怎麼裝

32位win7 下能安裝 64位 win10 成為雙系統。可以採用的安裝方法如下 3 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可以安裝成雙系統,主要有些需要注意的東西,乙個就是最好先裝32位的,因為64位的可以直接在32裡面開啟安裝,當然先裝64位也行,再裝就不行從系統裡面直接來,需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