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剃頭後就不長頭髮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2:03:03 字數 2863 閱讀 8308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新生兒毛髮的發育,經過胎毛、柔毛,最後演變成永久毛。這個過程快慢不一。寶寶頭髮長不好,比較常見的與營養相關的情況下考慮三種情況, 1。缺鈣;2。缺鋅;3缺乏蛋白質。

寶寶剃胎毛後頭髮就不長了怎麼回事

2樓:佳尼斯

你好,你家寶寶剃了胎毛後沒有長頭髮,這很可能是由於缺鈣,或者是營養不足導致的,所以會出現不長頭髮,你最好是給寶貝化驗微量元素看是不是缺鈣,或者是其他微量元素,然後及時補充,再就是給寶貝吃母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從滿月後剃了頭髮再就沒長,朋友說是第一次剃頭的時版候剃的太短。然後他就很長

權時間都長不出來。朋友家的孩子也是剃光頭以後頭頂上長出來一塊然後後邊一直到過了生日才開始慢慢的長出來。我家孩子現在也是頭頂上長出來了,後邊的一點都沒長。

頭頂稀疏,有毛孔,但是不長頭髮,怎麼回事

4樓:科髪源植發諮詢

你好,有毛孔但是不長頭髮的原因是因為毛囊健康受到了影響;

可能是因為脂溢性脫髮和營養性脫髮的機率比較大;

脂溢性脫髮是因為頭皮出油嚴重,多餘的油脂堵塞毛孔,給頭髮的生長製造障礙,導致頭髮發黃稀疏,生長緩慢甚至停止生長。

而營養性脫髮則是因為自身營養不足,無法給頭髮的生長提供足夠的養分。

頭皮這塊不長頭髮,是怎麼回事

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需要產生皮脂,由毛髮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質。

小孩子有的地方不長頭髮怎麼回事啊

6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考慮還是因為缺鈣的原因導致。今個必要的時候進行微量元素檢測。適當的時候可以考慮用點維生素ad鈣劑。以及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多曬太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母嬰都合適的陳浩民家的洗髮水,效果幫幫噠

頭髮光掉不長怎麼回事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皮對於頭髮來說非常重要。洗頭前,先用梳子梳頭,令附著頭皮的汙垢和灰塵浮於表面

脫髮後,頭髮就長不長,怎麼回事

9樓:瑞麗詩丶侃哥

常吃下面的這些食物可以對防脫止脫起到一定的幫助效果:

1.穀類中的黑色食品

穀類中的黑色食品對頭髮的好處極大,尤其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油酸、葉酸、蛋白質、棕櫚酸、維生素e、鈣質等頭髮所需微量成分。對頭皮起到滋養作用。不僅抑制脫髮,還能讓頭髮擺脫乾燥枯黃,恢復柔亮水潤。

除了穀類食品,黑木耳對頭髮也非常好。

2.海產品食物

紫菜、海帶、蛤肉等海產品,碘元素可以刺激甲狀腺分泌腺素,甲狀腺素能讓頭髮烏黑秀美,增強髮根強健度,從而減少掉發。

3.豆類食物

有人懷疑豆類對頭髮的好處,但事實是不容置疑的。如腰子豆、小扁豆等不僅僅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促進頭髮的生長,也富含鐵、鋅元素和維生素h,如果缺乏這些元素將導致頭髮的脆斷或掉發。

4.富含鐵的食物

血液乃養髮之根本,而鐵是構成血紅蛋白的主要成分,所以防止脫髮從飲食中補充鐵質是十分必要的。富含鐵的食物如茄子、蛋黃、動物肝臟、香蕉、胡蘿蔔、馬鈴薯、菠菜、芹菜等。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1,都有營養頭髮之功效,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如萵筍、杏仁、核桃仁、菠菜、胡蘿蔔、芒果、杏子、蘋果、小麥、番茄、扁豆等。

10樓:植出自信形象

這個問題跟毛囊的健康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先掉發、掉發嚴重後才會慢慢的形成脫髮,而掉發到脫髮的這個過程,也代表這毛囊漸漸的從健康狀態走向萎縮狀態

進入萎縮狀態後,再次生長出來的頭髮就會又細又軟,是無法跟原生發進行比較的

11樓:寶琳舜經業

1減小壓力

2多是芹菜,海帶,芝麻,核桃等

3每天早晚給頭部按摩10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等紅肉中富含的鐵,對頭髮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素。專家指出,缺鐵性貧血的人往往頭髮也稀稀疏疏。但紅肉不能多吃,因其也富含飽和脂肪,建議一週吃1~2次牛肉就足夠。

順便去看下《董玔俊 日記》吧,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善。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發數量超過一百根以上,且掉得多長的少,就需要盡早檢查針對**了。

那頭髮長到一定位置它就不長了、怎麼回事

13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應加強營養,應多攝入含酪氨酸豐富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一天在食用1兩核桃仁和甜杏仁

不長眉毛和頭髮是怎麼回事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人體的毛髮長度是由生長出毛髮的毛囊的大小和形狀決定的。而且,毛髮的生長要遵循一定的週期,它只能長到一定的年齡和一定的長度,然後經過一段時間就脫落下來,在脫落的地方再重新長出新的毛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稀少,讓男人沒有陽剛之氣,讓女人缺少氣質。其餘的就沒有什麼了,眉毛稀少找方法去增濃眉毛吧:可以去多加鍛鍊身體,讓毛髮增長,簡單就用生薑擦拭

不過需要好長時間。還有一種:阿達qi 增毛精華,每天塗抹按摩一點

眉毛就能變濃變黑,不過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效咯

16樓:新生張春傑院長

斑禿嚴重了就是全禿,但是也不排除其他原因

為什么小孩子的牙齒換牙後遲遲不長

你好,我是鄭州友好兒童牙科醫生,這要看是哪顆牙,什麼年齡段掉的。舉例說,上頜乳4乳5,是在12歲到13歲時更換,你若8歲時拔掉了,那麼下面的恆牙並不會因上面乳牙拔掉而提前萌出,一樣會在12 13歲時萌出,因為他還沒有發育好。所以有些乳牙壞了,千萬不要以為還會換牙一拔了之,該 的還是要治的。還有,該萌...

我的百合花漲到現在就不長了不長高也不開花

因為是一兩年的小苗,所以大多數是不開花的,明年就可以了 百合花為什麼只往高長不開花 百合栽培中,對光照和溫度要求非常嚴格,當花芽長到1 2釐公尺時,如光照不足,容易發生消蕾現象。消蕾常發生在10月底至翌年3月中旬,可通過人工照明補光,對防止消蕾 提早開花和提高花品質效果甚佳。適宜的光溫條件也非常重要...

那為什麼我怎麼吃就不長肉呢,為什麼我怎麼吃就是長不胖呢

中醫學認為,吃得多不長肉可能是氣虛,當然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倒是特別希望出現吃啥都不長肉的情況。可對於幹吃不胖的人,依其表現的情況要分開對待。有些飯量很大但身材一直偏瘦,日 常生活中,精力很充沛,幹什麼都勁頭十足,體檢時候也很健康的人,就不必為體形偏瘦而煩惱。而另外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