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制器如何應用!微控制器知識,急!!

2023-06-13 01:35:01 字數 2400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玩的玩具,就是典型的應用,如遙控小車等等。

微控制器知識,急!!

2樓:網友

有點少,再加點,我給解決。

急!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 幾個填空題

3樓:網友

us2、p的值為(0)

3、r4對應的儲存單元位址為(04h),rs1=1,rs0=0,r4對應的儲存單元位址又為(14h)

電平。5、 0000h~ffffh 0000h~ffffh6、 2的11次方 11根。

7、立即定址 暫存器間接 暫存器間接定址 基址加變址定址8、序列資料接收口 ,序列資料傳送。

4樓:匿名使用者

1. 2us

3. 04h 14h

4. ea 非 低。

5. 64 00h 至 ffh 共256b6. 2k (即2048b) 14

7. 暫存器定址; 暫存器間接定址。

暫存器間接定址; 變址間接定址。

8. 接收資料 傳送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1. 1/6us

3. 04h 14h

4. ea 高。

5. 64 256b

7. 暫存器定址 暫存器間接定址 外部暫存器間接定址 變址定址。

8. 接收資料 傳送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2 ,第二題:1100011, 第三題:

0fh,第四題:ea 接低,第五題:0000h-0fffh ,低128位00h-7fh,高128位80h-ffh.

第六題:88個,2根,第七題:暫存器定址,間接定址,立即定址,立即定址,第八題:

序列資料接收口 ,序列資料傳送口。

7樓:匿名使用者

1.當x=?時,代數式x+5/2與2x的值互為相反數。

x+5/2=-(2x)

x+5/2=-2x

x+2x=-5/2

3x=-5/2

x=-5/6

2.當x=?時,代數式(x-3/與1-x/的值互為相反數。

x-3/5x-15+20=

x=-33.如果x=3是方程 k(x-1)/4 +x/3 +1=0的解,則k=?。

將x=3代入方程 k(x-1)/4 +x/3 +1=0k(3-1)/4+3/3+1=0

1/2k+1+1=0

1/2k=-2

k=-4

關於微控制器的幾個問題!

8樓:

這個很複雜 一言難盡 可以找個微機原理資料看看 若找不到 再聯絡我。

希望能幫到你。

9樓:網友

這些東西說也說不好,建議你去隨便買本書,上面都有介紹~筆你在這裡找答案好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500分,看有人給你弄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個問題夠寫一本書啦。

請教大俠關於微控制器的知識!

12樓:網友

要是打算一直學習微控制器 那就買個功能多點的開發板 裡面的資料很全的 有得還帶c語言教程。

然後買點 你認為能看懂的 非常基礎的書來看最後就是開始你的微控制器生涯了 從流水燈開始 一步一步來 不要著急 程式一點點看 不要留下模糊的概念 這樣才能成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簡單的,找乙個比較簡單基礎的書看看,就會了,先入門以後就好了,給你推薦一本書吧,學微控制器的~就是郭天祥的一本微控制器學習!要是資金充足的話在買乙個他的學習板那樣我感覺會學的挺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燒錄器了,買誰的燒錄器你就問誰?這個沒技術,燒一次你就忘不了啦,說的不夠完善,但希望對您有幫助!

懂微控制器的請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可以分為3個部分:

1\採集。根據電路的不同,採集方法也略有不同,簡單些的可以採用矩陣電路。

可以採用掃瞄方式或者中斷方式。

2\處理。做4個位元組暫存器,如果儲存空間不大,4個半位元組暫存器也可以。

分為個/十/百/千位。

採集到第乙個數字後,放入個位,採集到第二個數字,把個位數字的數移入到十位,新數字放入個位。依次類推,直到放入到千位。

3\顯示。把個/十/百/千位的數字對應輸出即可。

如果最高位為0,則不顯示。

先用7位資料線,靜態點亮單個數碼管。

乙個成功之後,再擴充套件到4個,動態顯示。

微控制器問題,微控制器的問題

是 51 微控制器問題?正負數分開存放。零,放在正數一起。main mov 20h,21h 設定存放正數的起始位址mov 60h,61h 設定存放負數的起始位址mov r0,40h 資料源位址mov r2,20 資料個數lp mov a,r0 jnb acc.7,zh mov r1,60h 取負數位...

微控制器問題,微控制器的問題

希望你學會的是一些技巧,一些方法,那麼你以後不管學什麼技術 主要是講控制這方面的 你都會很容易上手的。這是真的。你僅僅只是做了單個模組嗎?那麼你最好做乙個小的系統,綜合了多個功能的系統。學程式設計主要是一種思想,這種思想對其他微控制器是一樣的,只是語言的寫法有些區別。如果你做了乙個綜合了多種功能的小...

自學微控制器,怎樣自學微控制器

如果你學習微控制器的目的是為了以後用於開發,那你就要從基礎開始學習,c有c的優點,彙編有彙編的優點,不懂彙編的人成不了程式設計高手,c裡面插入彙編則能充分利用兩者的優點,學微控制器沒有捷徑可走,必須學會基本理論,如果你選擇一本比較簡單的教材,學完之後做設計時仍然覺得無從下手,推薦你認真學一下 微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