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吳國武將搭配,傲視天地 吳國武將搭配

2023-02-14 21:55:02 字數 3560 閱讀 65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張梁好 前期推圖爽 gs不用 單戰法就ok了 馬強化上去 吳國的話 20000威望了 mm換孫尚香 在到80了後期 出 張遼 廖仔。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吳國後期還有很多好將的,前期選擇張梁是對的,過圖pk都還可以,後期潘璋、太史慈、周瑜這些都需要招募的,後面大喬和伊籍都要換掉的,到太平圖再招募洪秀全。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喬烈

作為吳國玩家,你要檢討檢討,潘璋潘大神你居然沒發現,?10萬威望將,潘璋,聲東擊西戰法,78勇,智力低下,很容易被mm鼓舞,pk推圖都是一把尖刀,絕對不比魏國的廖化差,更是比全面的不知道強**去了。

你可以練雙戰法,偃月陣。

布陣為:mm+戰鼓+戰鼓+潘璋+周泰。這個組合是十分牛叉的,推過大清,太平都是常見的。

4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可以參考比自己厲害的其他玩家的資料的,再自己判斷哪個好,因為很多玩家標準都不同以免導致誤導,您可以在看過之後再嘗試下效果是如何的。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pk張梁本來就就不行,現在換別的將不划算,你還是趕緊把威望弄起來!招凌統。

6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公孫瓚比朱燃好,有公孫瓚就不用要朱燃了,公孫可以推到潘璋出來,潘璋10萬威望,出了之後換掉公孫就可以了。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瓚比朱然好點,其實差不太多,兵種不一樣各有優勢,再就是公孫的勇高一點。初期武將搭配吳國還是潘璋+mm+3鼓好些,其他的沒有什麼參考價值了。

對非rmb玩家的一點建議:不要總是換將,潘璋可以用到三國圖結束的,總是換將卻沒金幣加速訓練只能淪為二流,三流。

傲視天地 吳國武將搭配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黃蓋?fid=n2011021710317109

陸遜?fid=n2011021710535237

孫堅?fid=n2011021711184223

徐盛?fid=n2011021712007437

甘寧?fid=n2011021712182423

不解釋,上面戰報是當時儲存了下來的,目前已過三國。

建議你速度練起太史慈,我雖然玩的是蜀國,但是吼叫將中吳國的太史慈最牛逼,後期吼叫基本人手乙個,果如必備。

我過三國圖的時候,甲三件1200,兩件很垃圾的才600+,披風全部2700+,馬乙個5000+攻乙個4800攻,紫武2400+,就這些。過三國基本上用的是趙統,相當於吳國的徐盛;貂蟬;劉表;關羽;廖化或者魏延的組合。

9樓:紫軒ぁ好人

暈啊 雙馬 雙紫武 我眼都要紅拉 告訴你 你有這麼好的東西 過圖好過的很啊。

你可以用 凌統或潘章+3個鼓+mm 把一匹馬強滿 黃衣服最少兩件1500以上(過圖就是需要好衣服 披風嗎 1500的3件差不多拉 其他2件披風可以隨便點。

要不就用凌統或潘章+2個鼓+mm+徐盛(如果張遼練起來拉 也可以用張遼) ** 最少要強到2000以上 其他的同上就可。

還有將的三圍洗高些就好拉。

還可以 雙戰法將+雙mm+1戰鼓 (不過該套陣容比起前面的兩套就遜色點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 先鄙視你 我刷大夏用了3月。

機械將最好不要用,因為到大清就沒啥勁了,太平還行,用潘章+周泰+mm+2鼓組合,配合太史,把甲披風馬強起來,單洗大清輕鬆過。凌統+mm+3鼓組合太平可以過,大清沒勁。**就給戰法將用,後期穿越將,都是需要**+馬的,用機械講的話你還要換。

我不知道你現在用的是那個將,如果過勢力的話 ,2件1500甲2件2500披風一馬強滿,輕鬆過,用哪個戰法將都行,最好不要用董西,太用容易陣可,我就用的董西悔死了。

50w威望最好再加個周瑜此乃神將呀。用一輩。

傲視天地吳國武將組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30級徐榮、大喬、公孫瓚、蔡琰。

40級李恢、大喬、董襲、蔡琰。

60級李恢、劉表、伊籍、凌統、蔡琰。

之後n多組合。看裝備和威望配合。

12樓:網友

前期主力是徐榮。

然後主流。蔡琰 伊籍 劉表 朱然 李恢。

再往後 10w威望 潘璋。 19w威望 凌統。 選乙個練。代替朱然。

後期 太史慈。 周瑜。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梁+孫mm+三戰鼓過呂布小意思,後面就要大換血了,後期成長值和三圍很重要。

傲視天地吳國武將怎麼搭配

14樓:紫軒ぁ好人

張梁+劉表+尹籍+大喬+孫尚香 後期 用潘章+周泰+mm+2鼓組合,配合太史慈 後期還可以用凌統或潘章+2個鼓+mm+徐盛(後期都是穿越將,都是需要**+馬的。)最少要紅** 強到2000 紅馬強滿可以過大清。

15樓:匡秋梵通

前期1.孫mm+朱然+lb+李灰+櫻急 2. 孫mm+張梁+劉表+大喬+伊籍。

中期1.孫mm+潘璋(凌統)+大喬+櫻急+劉表 2.孫mm+潘璋(凌統)+張遼+劉表+大喬。

後期: 孫mm 劉表 太史慈 張遼 大喬。

16樓:喬小馬

孫mm 大喬 太史慈 徐盛 周瑜。

傲視天地 吳國的應該如何搭配武將?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刷威望到1w5,然後你帶的武將應該是 蔡mm(2w換孫mm)+劉表+伊籍+大喬+張梁(以後換凌統)

先把徐榮下了,招大喬;過了伊籍,袁術下,上伊籍。

18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了解不多的玩家更加深入了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喬是肯定要招的,把馬公升上去,換下徐榮,再把mm的甲和披風公升上去,別忘了還有袁術和大喬,他們兩個可以當肉盾。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馬強化到多少,一般是用張梁,大喬,劉表,蔡m

傲視天地 120級吳國最佳武將搭配級陣容?

21樓:流浪的巨集巨集

周瑜,努爾哈赤,洪秀全,這三個基本一般人都會帶,剩下2個就隨你了,可以石達開和劉表,或者孫堅(孫策)和孫尚香,個人有個人的配法,自己的配法不一定就不厲害,另外太史慈一定要練,但是不一定每次都帶出來,需要的時候帶出來還是很殺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小奴洪大鼓劉表太史或者上劉表華佗。

傲視天地 武將搭配,傲視天地所有武將

10w威望了馬上上廖化。6個將的陣容的話一mm雙鼓華佗李輝廖化。推圖一鼓加華佗,pk雙鼓。根據你的情況,覺得你是玩機械輸出的。那麼多刷刷孟獲軍團。紫武還是有概率出整的的。祝融打的血暈的概率太小了,覺得有些雞肋。如果你還打算繼續玩戰法將的話,那麼你就該進入最痛苦的時期了 委紅馬。很耗時間的。其實機械流...

傲視天地武將搭配

蔡琰的作用是隨機振奮一支戰法部隊,使戰法部隊士氣達到100而發出高傷害的戰法,不過振奮是有失敗機率的。所以蔡琰這類輔助將領是必招的。而且你所招的將領很不合理,4個戰法將,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打到袁紹那去了,不知道你是否打錯了字?根據你只列出了4個將領名單,應該是袁術吧?如果是袁術,那我建議你下王雙 趙琳...

傲視天地 武將攻略,傲視天地 武將攻略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可以參考比自己厲害的其他玩家的資料的,再自己判斷哪個好,因為很多玩 家標準都不同以免導致誤導,您可以在看過之後再嘗試下效果是如何的。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30級 40級用萬金油組合 袁術 蔡琰 公孫 徐榮 王雙用到40就不行了。華雄用到21就要下崗了。5將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