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使周杰倫代言了雪碧,周杰倫為什麼代言雪碧了

2022-06-16 08:35:02 字數 1865 閱讀 9738

1樓:碩楚

做了六年百事代言人的周杰倫,日前宣布與該公司約滿,但令人意外的是,周董不僅沒有續約,更調轉矛頭,成了對手可口可樂的代言人。據了解,這次能讓周董「藍血變紅血」倒戈相向的代言金額高達4000萬,昨日,記者**向可口可樂負責宣傳的王小姐求證,她表示詳細的代言費用不方便透露,但並沒有否認4000萬這個數字。此外,周董為雪碧拍攝的新廣告也在近日**,三位跳水新星吳敏霞、王峰、陳若琳,以及一直是雪碧代言人之一的超女何潔也一同拍攝了這一廣告。

轉會原因猜測1:———為了4000萬元? 這次周杰倫高調轉會,最讓外界關注的就是其轉會原因。

2023年4月,儘管周杰倫與百事可樂仍有半年合約,但在新一季廣告中周杰倫已經沒有出現,當時便有傳聞雖然百事方面極力洽談續約,但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傑威爾已經在為他密談別家。加之此番可口可樂方面一直也對這位亞洲小天王「虎視眈眈」,開出約4000萬元的高昂代言費,雙方合作可謂是一拍即合。 轉會原因猜測2:

——為了蔡依林? 除了高達4000萬的代言金額外,外界也有傳周董這次脫離百事,是希望能與「舊愛」蔡依林保持距離。2023年,當時周董與蔡依林正處於熱戀期,兩人與百事其他幾位代言人一起,前往約旦拍攝了「藍血人」廣告,但之後周董與蔡依林分手,兩人攜手的機會越來越少,這個廣告也就成為迄今為止兩人難得一見的「同台」。

如今,周董轉頭可口可樂旗下,與蔡依林成為「對頭」,難免讓人揣測是為了避免與舊愛合作。 轉會原因猜測3:———為了rain?

此外,兩年前百事的「藍血人」家族增加了南韓小天王rain,當時據傳代言費用高達5000萬,成為百事代言人中費用最高的一位。有傳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對此不滿。但對於這些傳聞,傑威爾方面表示否認,「只能說是上乙個合約到期,雪碧覺得周杰倫的形象符合他們品牌的形象與創作活力。

大家不要過多猜測。」 「換血」後首個廣告———有超女,滑板和跳水明星 周杰倫成為可口可樂代言人後,首個合作專案是拍攝雪碧最新一期的廣告。除了周董外,一同出鏡的還包括超女何潔,以及三位跳水新星吳敏霞、王峰、陳若琳,片中周董依舊帥氣十足,各種動作都親力親為,更不顧「濕身」危險,與三位跳水明星大玩水上運動,共同度過乙個活力夏日。

在拍攝現場,不管是簡單的奔跑還是跳水動作,周董都加入自己的想法進行演繹,例如片中乙個池壁衝浪的鏡頭,實際是在一面垂直的水簾幕牆上完成,周董身吊鋼絲腳踏滑板,要在幕牆上擺出衝浪造型。雖然此前沒有衝浪經驗,但周董卻完成得相當漂亮,在拍攝過程中甚至擺出滑板碰鼻的專業動作。

2樓:亥白安

應該是可口可樂給的代言費比百事可樂的高吧!但也太沒有人性了吧?我是誓死支援百事滴!!!

3樓:手機使用者

要以新面貌迎奧運嘛,jj又去代言麥當勞了 每年的宣傳理念不同嘛,今年jay比較符合。

周杰倫為什麼代言雪碧了?

4樓:

首先周杰倫在2023年和百事的合約已經到期,其實他在2023年時就已有退出的念頭,是因為避免與前女友蔡依林同台而被狗仔亂寫。

既然spirit公司遞出橄欖枝並且價碼又不錯,就接咯,電視廣告已經在內地主流**播出了,東方衛視,湖南衛視都有

5樓:彤英資

可能是為了跟"動感地帶"家族一起吧~~

周杰倫為什麼代言雪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百事可樂的廣告費低,可口可樂4000萬請的杰倫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周杰倫在2023年和百事的合約已經到期,其實他在2023年時就已有退出的念頭,是因為避免與前女友蔡依林同台而被狗仔亂寫。

既然spirit公司遞出橄欖枝並且價碼又不錯,就接咯,電視廣告已經在內地主流**播出了,東方衛視,湖南衛視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這個叻,你可以問他經紀人

周杰倫所有代言的廣告,周杰倫所有代言的廣告。

2001 2002代言全新panasonic產品2002 2004擔任百事可樂中港台代言人2002擔任blzzard電腦最新pc game war craft iii 台灣代言人,並親手創作主題曲 半獸人 雖然這遊戲一直在玩,但他是魔獸爭霸的代言人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2003擔任動感地帶代言人 200...

關於周杰倫的問題,怎麼了周杰倫

因為周杰倫很有才華,他的粉絲都立場堅定的,也看到杰倫的努力了,所以不會因為緋聞受影響。樹大召風 0,0 沒其名曰炒做藝術 其實是很無聊的 0 0 明星是靠炒出來的 當然jay是不用那一招 個人認為 負面新聞可能是有些人看jay那麼紅故意陷害的吧 只是偷雞不成反蝕把公尺。怎麼了周杰倫 沒有公布突發事件...

周杰倫春晚唱的歌是什麼 周杰倫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周杰倫在2008春節晚會上演唱的是青花瓷。周杰倫唱的歌叫什麼名字?這首歌的歌名叫做 龍捲風 原唱是周杰倫。出生於1979年的1月18號,台灣省新北市。職業 人,製作人,導演企業家。作表作 龍捲風 菊花臺 青花瓷 哪些歌曲是唱給周杰倫的?愛上周杰倫 杰迷不會飛 杰迷的依靠 將來的歌 唉 還有很多啦。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