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共享上網的怪問題 高手來幫助

2022-08-01 00:05:07 字數 1682 閱讀 7457

1樓:

1 2003和客戶機之間可以互訪說明這兩台機器間網路連線沒有問題

2 可以ping通也說明網路連線沒有問題

3 因為2臺機器網路連線沒有問題,所以可以訪問內網網頁。但是內網和外網之間路由不通。所以客戶機不能訪問外網

4 說明dns和內網之間路由不通,不能正常收發資料報。

5 可以解析位址,但是ping不通,說明dns沒有問題,還是到外網的路由不通。

剛才看了你給的內網和閘道器的ip。如果你沒有寫錯的話,應該是ip的問題。

給你乙個新ip:

內網:192.168.0.1 /255.255.255.0

外網:192.168.0.5 /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0.5

dns :192.168.0.5

或者內網:192.168.1.1 /255.255.255.0

外網:192.168.1.5 /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5

dns :192.168.1.5

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因為你的閘道器和內網ip不在乙個網段之內,所以無法**資料。因此內網和外網無法連線。但是dns在2003上面,所以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還有問題,請寫出來

2樓:劉子陵

閒雲野鶴說的是應該是工作組模式下的判斷方法,樓主的應該是域控模式,當然是文不對題了:)

個人認同樓上forty部分觀點,樓主的路由器應該是192.168.1.

1吧,假設域控為a,域成員為b/c/d,外網dns首選221.228.255.

1備選218.2.135.

1……樓主應該知道各欄位含義,就不一一打了,能少打幾個字感覺也爽一點嘛,呵呵

a:192.168.

1.5/255.255.

255.0/192.168.

1.1/221.228.

255.1/218.2.

135.1

(伺服器必須填寫外網dns,閘道器必須是路由器內網ip,這樣才能實現內網和外網間**)

b:192.168.1.6/255.255.255.0/192.168.1.5/192.168.1.5

(域成員必須填寫伺服器內網ip當dns,閘道器類同,這樣才能實現內網間互通及外網**)

c:第乙個ip最後一位順延也行,跳躍也行,隨便你了:)

其它域成員類推

上面的ip都可以自定義隨意更改,只要注意一致性就行啦,網段要相同

其實網段不同也可以,但是你的伺服器dns和dhcp要相應更改設定,你機器少,沒必要搞那麼複雜,另外如果樓主不是用路由器,而是用的伺服器開路由功能,閘道器改成自己就好了,其它可不變,外網dns查詢當地isp服務商,我只是舉例而已……機器少dhcp位址池就沒必要搞太多,影響伺服器響應速度的,雖然只是理論上:)

我們的口號,要做就要最完美 @_@

3樓:閒雲野鶴

你的dns再加乙個外網的dns伺服器ip。

可以打**諮詢當地isp服務單位來查詢此ip

4樓:匿名使用者

dns錯了,dns是不可能跟外網ip位址一樣。你可以用ipconfig \all看一下你的外網ip和dns是多少?從新檢視一下,正確配置一下就應該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guest賬號沒有

上網滴問題 希望高手來幫幫忙

不算高手但是看看能不能夠幫你。1 先看看你的網路的問題還是瀏覽器的問題 從開始 執行 cmd 進入dos 看看能不能夠ping通 如果能就說明瀏覽器有問題 如果qq什麼都是好的也說明瀏覽器有問題 建議修復或者重新裝乙個瀏覽器 firfox或者 theworld什麼的都可以 順便防毒。2 如果不能夠p...

XP系統訪問資料夾共享許可權問題高手來

你在你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上點右鍵 在彈出來選單中點共享和安全 然後 點點選 如果你知道在安全方面的風險 但又不想執行嚮導就共享檔案,請單擊此處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 啟用檔案共享 點選確定 最後 在開始點選共享個安全彈出來的視窗中 把在網路上 共享這個資料夾 前面點上鉤 點選確定 別人就可以通過區域...

乙個共享上網的問題,為什麼我共享不了網路

你需要用交叉電纜把兩台電腦連線起來。不能直接用一般的電纜。你可以試試下個sygate,外網介面不動,台式電腦的另乙個新網絡卡位址設為。1,無閘道器。另筆記本設為,閘道器dns都為。應該可以了!台式電腦雙網絡卡,連線外線的設為另外一塊設為筆記本網絡卡設為。但這樣共享台式電腦系統會變得很慢,還是買個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