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因工作必須放棄我幾個職業捨不得咋辦

2022-08-01 00:05:05 字數 1418 閱讀 3288

1樓:天道岸然

看你想怎麼玩了?如果要和公會打團本什麼的,那就還是老實玩已經90的號吧,如果像你說的工作太忙,休閒玩家,那你可以法師帶獵人刷本,到80或者85應該很快的吧!!(40斯坦索姆,到了60就是外域的各種本,到了70多蹲在艾卓就行了,出來差不多就80了,隨便打打隨機本就滿級了 )

或者是任務公升級,這時候你看野外做任務安全不安全,要是熟悉任務線而且練級安全的話還是做任務速度快,否則還是隨機副本到70吧(67之後你就排指定副本,看哪個副本沒去過就去哪個,因為副本裡面有任務經驗也不低,但是暴雪總是讓你拍重複的副本,所以還是拍指定的好,這樣所有的本打完基本上就70了)。

70-80就去諾森德,從幽暗城或者奧格坐飛艇過去(lm的話就是暴風城和公尺奈希爾港),記得學完飛行再去,這個時候做任務就比隨機副本快了,但是副本裡面的任務經驗高還有裝備,所以要把沒去過的副本拍個指定打一遍。

80-85思路跟前面一樣,只不過現在先去去海山或著瓦斯琪爾了,,因為現在是90滿級了,沒必要追求85的聲望,你就看等級夠了就換地圖做任務,追求最高經驗。

85以後公升級應該不用說了吧,都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給所有人的一天的時間是固定的24小時,你既想參加團隊活動,又想練小號,哪就得多付出時間成本,就得縮短工作時間,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或者你把一分鐘掰成兩分鐘用,訂個計畫,看可行不,估計很難。不過事在人為,柯林頓都還抽出了時間泡妞。

3樓:後零

可以找人幫著玩啊.媳婦啥的. 你就算留2個的話同時只能上乙個.

或者你生倆孩子. 一人乙個. 然後你練lr .

個人覺得愛好魔獸不能算癮. 算愛好.但是確實.

不工作的話同樣生活和魔獸也沒有續航性。樓主可以調節心態. 每天抽出時間玩就可以了。

不用太感覺練不過來. 號可以留著. 老了在玩。

4樓:慳禹

我也是工作了~~騎士~獵人~薩滿~牧師~戰士,就騎士九十了~其他都八十多~回去今天想玩哪個了就玩哪個~不再像以前學生黨時代那麼糾結裝備了成就了資料了~自己感覺玩的開心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大於實際問題。相對之下工作要比遊戲實際的多,你可以考慮去邀請代練幫組你完成心願,節省力氣,支付rmb即可,後期你就不想玩了,放輕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所以要學會放棄。

7樓:耿小兔

現在坐騎都賬號繫結了,哪個號無所謂。你一次玩兩個號還不夠嗎

8樓:能否再來一段

喜歡哪個職業練哪個職業,等級裝備都不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pve,走pvp路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代練吧 練到90也不貴。

魔獸世界獵人路線,魔獸世界獵人必須做的任務有哪些

69去戰場還是70去,這並無太多所謂,其實樓主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榮譽值的消費問題,要在暑假來臨這是blz並未公布的,當然了,很有可能延期,所以榮譽裝備該買就買,但是你一定不要拿榮譽買s1了,先買守備官,然後打jjc買s3,除非你很喜歡s1的造型,我就是因為喜歡那造型才買了一套,花了的榮譽。另外告訴你一...

魔獸世界盜賊的背刺必須用匕首嗎,魔獸世界刺殺盜賊的技能都有需要匕首。是主手還是副手,求詳解我是新手

背刺要求主手是匕首 毀傷的話 就要雙手都是匕首 背刺 伏擊是主手匕首 其他隨意 毀傷2個手都要匕首 魔獸世界 刺殺盜賊 的技能都有 需要匕首。是主手還是副手,求詳解我是新手 刺殺的主要技能是毀傷,斬擊,毒傷。其中毀傷要求主副手都裝備匕首的,只有乙個匕首的話,可以玩敏銳,敏銳的主要是背刺和刺骨,伏擊。...

魔獸世界bl抓住了安度因,然後呢

然後bl和lm在白虎寺相遇了安度因和bl的牛頭人使者都在白虎寺白虎之靈的房子裡。熱愛和平的牛頭人並沒有把安度因交給酋長地獄咆哮。王子和牛頭人使者一起為對抗煞做努力。然後老牛帶著小王子去白虎寺了,在白虎寺的開門任務中你能看見他們.納茲格林在翡翠林跟聯盟打的熱乎,青龍雕像塌了之後又被人送到昆萊山養傷,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