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句短一點,多一些大概100句,沒時間查了

2021-05-18 07:14:56 字數 5198 閱讀 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8、 和善,猶如一股春風,一場春雨,吹拂滋潤著荒涼的大地;和善猶如一盆炭火,溫暖著每個心灰意冷的生命;和善,是一劑良藥,是陰雲遮不住的晴空,是一朵馨香的花朵。待人和善,給自己快樂,也帶給人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01、請保留乙份單純,使你多乙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保留乙份單純,使你多乙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請保留乙份單純,使你多乙份奮進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紅塵。

02、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03、天空收容每一片雲彩,不論其美醜,所以天空寬闊無邊。大地擁抱每一寸土地,不論其貧富,所以大地廣袤無垠。海洋接納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海洋廣闊無邊。

04、當簡愛說:「我們是平等的,我不是無感情的機器」,我懂得了作為女性的自尊;當裴多菲說:「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懂得了作為人的價值;當魯迅說: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懂得人應具有反抗精神;當白朗寧說:「拿走愛,世界將變成一座墳墓」,我懂得了為他人奉獻愛心的重要。

05、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06、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公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07、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08、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09、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裡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台廳裡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於**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裡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10、遠去的飛鳥,永恆的牽掛是故林;漂泊的船兒,始終的惦記是港灣;奔波的旅人,無論是匆匆夜歸還是離家遠去,心中千絲萬縷、時時惦念的地方,還是家。

11、幸福是什麼?是功成名就、受人敬仰嗎?是恬靜悠閒、無牽無掛嗎?是高朋滿座、兒孫繞膝嗎?我說:幸福是……。

12、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13、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乙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乙份心靈的創傷。

14、「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是一種豪邁的瀟灑,「天生我材必有用」是一種自信的瀟灑,「獨釣寒江雪」是一種高潔的瀟灑,「不破樓蘭終不還」是一種悲壯的瀟灑。

15、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台上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16、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滿幸福,卻常常有悲傷和憂愁。

17.冬天的河乾涸了,我相信,春水還會來臨,那時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風中的樹葉凋零了,我相信,泥土裡的夢將在枝頭開花結果。

18、天使的翅膀碎了,落到人間,成了我們的憂傷;誠信的被囊拋了,散到世上,成了撒旦的魔杖。

19、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20、它可能是一座山,讓你感受巍峨,它可能是一片海,讓你體會壯闊,它可能是一首交響樂,讓你領略激越,它可能是一座石雕,讓你明白雄健。

21、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22、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

23、責任感是諸葛孔明「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寫就的《出師表》,責任感是孔繁森離家別母血灑高原樹立的公僕豐碑,責任感是貝多芬挑戰人生超越自我譜寫的《命運交響曲》。

24、金錢可以買來名貴的手錶,但買不來寶貴的時間;金錢可以買來美味的食品,但買不好的胃口。

25、是一叢秋菊,也要散發芳香;是一片秋葉,也要裝點大地;是一株古柏,也要撐起藍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

26、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

27、書是良藥,劉向說:「書猶藥也,善讀可以醫愚」;書是益友,臧克家說:「讀過一本書,像交了一位益友」;書是窗戶,高爾基說:「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

28、成熟是一種素質,一種源於心靈表於行動的素質;成熟是一種能力,一種自我約束自我管理的能力;成熟是一種態度,一種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冷靜的態度;成熟是一種心境,一種能看淡一切,萬事淡如水的心境。

29、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飛翔的翅膀。

30、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31、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3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當以同懷視之」說的是友情,「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說的是愛情;「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說的是愛國情。

有沒有很短的好句?要100句

好詞~好句每個100條~要短

4樓:夕雪公子

先生,這麼點分要250句,沒有多少人會理你的。

好詞好句大全短一點

5樓:林山戀

1.春雨如絲、如霧、如煙! 2.

梅花掙扎的吐出花苞來! 3.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

4.乙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痛。 5.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6.如果不堅強,懦弱又給誰看啊!

7.挑戰自我,勇敢向前!!! 8.

月色柔和而透明!

6樓:5敬業

好詞高山 群山 奇山 荒山 山坡 山林 千山一碧 萬山叢中 千姿百態 山石壯膽 山明水秀 山清水秀 山高樹茂 谷下有谷 青山綠水 青海青山 峰上有峰 清逸秀麗 寸草不生 聳立雲霄 雲霧纏繞 奇峰聳立 巍然屹立 山勢雄偉 群山簇立 千山萬嶺

好句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起伏的黃土山頭,真像一片大洪水的波濤。

龍山頭,像一座大墓似的聳立在夜色中。

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春雨過後,碧綠的麥苗長得更加旺盛。

2、一場春雨過後,田地裡的禾苗長得綠油油的。

3、春雨濛濛,濕潤了土地,小草鑽了出來。

4、一場春雨過後,菜地裡鑽出了一排排稚嫩的小苗。

5、那幾株嬌嫩的小花芽在春雨地催促下,從鬆軟的泥土中探出頭來。

6、春雨滋潤著乾渴的大地。

7、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沖洗世上所有的汙濁。

8、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澆灌每處的乾涸。

9、窗外春雨綿綿,那一株株嫩綠的生命,茁壯成長。

10、一陣春雨過後,大地開始甦醒,樹木發出嫩芽,稻穀長出青苗。

11、春雨貴如油,這場春雨對小麥生長大有好處。

12、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所有的土地。

13、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滋潤天地間所有的心靈。

14、如果我是春雨,我將深入每一片土地。

15、開春以後下了一場喜雨,春雨如油,這對小麥生長大有好處。

10句誇張句稍微短一點急,誇張句大全 短一點9字句子越多越好

天空中下起了豆大的雨copy點。烈日下,柏油路都快融化了。這橘子酸得我的牙都快掉了。他餓得都可以把一頭大象給吃了。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他家窮得快揭不開鍋了。玻璃乾淨得能當鏡子。他的聲音難聽極了,簡直能震碎人的耳膜。巴掌大的地方還開宴會?班裡靜的,連針掉都能聽見。天空來中下起了 豆大的雨點。源 烈日...

比喻句短一點,5個比喻句短一點?

1.過年了紅紅的燈籠像乙個個紅蘋果。1.爺爺的壽眉彎下來像兩個涼棚2.小溪的水如鏡子一般明亮3.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 5個比喻句如下 1 太陽像火球一樣照著大地.2 湖面像鏡子一樣平靜.3 星星像眼睛一樣眨著眼睛.4 月亮像彎弓一樣掛在天上.5 露珠像珍珠一樣晶瑩.天空上的星星像一顆顆寶石一樣 圓...

好詞好句大全,好詞好句大全短一點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個階段的。給你摘抄兩段我認為很好的。乙個人的一生,只能經歷自己擁有的那乙份欣悅,那乙份苦難,也許再加上他親自聞知的那一些關於自身以外的經歷和經驗。然而,人們通過閱讀,卻能進入不同時空的諸多他人的世界。這樣,具有閱讀能力的人,無形間獲得了超越有限生命的無限可能性。閱讀不僅使他多識了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