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棕色L型真皮沙發,搭配什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壁紙好呢

2022-07-31 19:55:07 字數 2363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如果需要現代感強一點的,就需要使用反差強烈的色系,比如紅色、黑色。如果不想室內色調過於跳躍,也可以選色澤比較舒緩的色系,比如淺灰、淺咖啡色。至於電視櫃,我認為應該同茶几選擇同一材質烤漆玻璃,顏色同背景牆有一定的對比就可以。

2樓:曦怡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選擇組合式的電視櫃,就不用牆紙了,顏色的話,我會選以白色為主橙色為輔

3樓:在凱旋門用功讀書的爬山虎

建議買整個的那種電視背景吧,那樣比較好看。而且包括了背景和電視櫃,不用考慮是否協調,肯定比用桌布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搭配,你的年齡應該在25-35之間吧,既然你喜歡現代簡約風格,推薦電視背景用淺紫色的背景牆紙,電視櫃跟牆面一樣,乳白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想時尚一些,淺紫色不錯,可我認為以上提供的裝修風格偏穩重,更適合用深色,例如,黑色帶銀色花紋,咖啡色,茶色都不錯。

6樓:暖愛

咖啡色的呀~~~~~~~~~~~~~

棕色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

7樓:齊家網

顏色分為暖、冷兩類色調。把以紅、黃為主的色彩稱為暖色調。把藍、綠為主的顏色稱為冷色調。

色彩的搭配在同一空間中使用多種顏色,就必須注意色調的變化。色彩的過渡在裝修時,在乙個色彩面轉化為另一色彩麵時,需要利用中間的顏色進行過渡,以避免顏色變化生硬,產生感覺差。色彩的選擇色彩對人的心理產生重要作用,不同的年齡、性別、風俗習慣,對色彩的喜愛不同。

客廳裡深棕黃色的皮質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牆貼?電視背景牆是銀黑色的牆紙,有花紋,請問配什麼顏色的牆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鈷藍色不錯,可以上多貝特牆貼網諮詢一下哦,**上有很多牆貼配色的效果圖。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 比較好,我給你的只是參考 你家 還點你定 對吧?

棕紅色的皮沙發配什麼色的電視背景牆

10樓:李超強

各人喜歡,自己感覺舒服就行。我就比較喜歡綠色或藍色

棕色真皮沙發軟裝搭配竅門有哪些

11樓:回眸一笑y緣

棕色的真皮沙發軟裝,搭配白色和黑色不會出錯。

當然也可以搭配淺紫色或者是淺咖色,或者鵝黃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沙發是棕色的,請問用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牆紙)和窗簾?

12樓:

歐式風格的,用暖色調。沙發的擺放最好是有點帶距離感,不然看著會很小氣窗簾可以搭配公尺色或者白色都可以,燈飾最好搭配水晶燈,其次考慮的是鐵藝歐式燈,因為歐式燈配古典系列的家具都能夠充分烘托出沙發的效果

沙發顏色屬於深色系,皮質坐墊+實木雕花扶手,典型的歐式風格。牆紙應該選淺色系列、向上延伸的歐式團花,顯得客廳空高大氣明亮;窗簾布料可選擇比牆紙和

地磚深乙個色調的,但一定要比沙發顏色淺,花型選帶暗紋花紋不突出的,因為牆紙已經有明顯的花紋了,也就是窗簾布帶暗紋,窗簾紗有明顯花型

13樓:sky_風箏

樓主你好,看看這種配色喜歡嗎

14樓:柯小姐

電視背景牆可以用深色的哦,窗簾淺色,這樣顯亮些呢。個人覺得。

15樓:貝蒂

最好是粉紅加一點透明的窗簾,紫帶白的電視背景牆

深紫色沙發、淺黃色背景牆和茶几,灰色電視櫃,現在想要裝修電視背景牆,應該搭配什麼顏色花紋的桌布呢?

16樓:深情老男

像你這個風格上面在掛畫是比較好看的,跟距你說的風格,簡單面不失溫馨。我選擇出乙個跟你比較合適的掛畫。我是在**賣出價畫的,--天下畫倉 手工浮雕皮畫 現代 財源滾滾 搖錢樹三聯客廳 書房裝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原木色(楓木或楊木、樺木)與灰色(乳膠漆或烤漆玻璃)等搭配

宗色的真皮沙發,白白的地版陪什麼顏色的桌布好

18樓:古城

淺色系的,或者耦合色的桌布,有花紋的,種類太多了,總之不能用有黑白相間的桌布!1

19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比較清新,黃色的比較溫馨。看你怎麼選擇風格了。

新房裝修問題,見圖,裝修新房的問題

從建築裝修方面提幾點建議 廚房平面基本可行,但爐灶的位置,有條件要向北面移動200 300,目的是爐灶的右側要有調理臺的面積,方便炒菜出勺。冰箱的位置應靠近廚房 本應是在廚房內,但現在很少有條件達到 建議放在餐廳兩邊的牆垛。主臥室的門應改為向北方向,不應留在客廳那面,乙個是出入受客廳影響 當有客人時...

新房裝修入住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

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呢?以檢測結果為準。大家都知道,新房裝修後會有甲醛 苯 氨 tvoc等氣體的汙染,那麼裝修後這些氣體多久能達到安全值,多久才能入住呢?每個室內環境都不一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以檢測結果說話。關於檢測那些事 一 檢測機構 在當地選擇有cma資質的檢測機構或者公司做檢測,當然有cn...

新房裝修風水知識 新房裝修注意事項

新房裝修風水知識。1 臥室裝修風水 在臥室裝修的過程呢,我們要注意的是臥室的門不要對著鏡子,同時臥室的門不能對著床頭,床頭不能靠著浴室牆,防止一些風濕病的發生,梁柱下不能擺放床位。防止神經衰弱。2 廚房裝修風水 關於廚房的裝修風水,廚房裝修要做煞向吉這是廚房裝修的最基本的原則。關於廚房擺設方面,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