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如何配色

2022-04-13 01:25:26 字數 951 閱讀 8843

1樓:上海**網

掌握家居裝修配色的4項原則 擁有美麗家居環境

家是溫馨的港灣,擁有環保美麗的家居環境,是每個人的追求。色彩在營造家居環境中就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頂面一般要用淺色

淺色使人感覺輕,深色使人感覺重。通常房間的處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淺到深,如房間的頂棚及牆面採用白色及淺色,牆裙使用白色及淺色,踢腳線使用深色,就會給人一種上輕下重的穩定感。

根據朝向選擇顏色

朝東的房間最早曬到,日光也最早離開,而使房間較早變暗,所以使用淺暖色是比較好的。朝南的房間日照時間最長,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適。朝西的房間由於受到一天中最強烈的日照的影響,可用深冷色。

朝北的房間沒有日光的直接照射,所以選用暖色,且色度要淺。

根據用途選擇顏色

房間的用途往往決定了你所要營造的效果。起居室應當顯得明亮、放鬆且溫暖、舒適,而餐廳可以用深暗色。廚房總是適於用淺亮的顏色,但慎用暖色。

走廊和門廳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膽用色。而臥室的風格則完全由各人不同的品位所決定。

根據形狀選擇顏色

顏色能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人們對房間形狀的感覺。例如冷色可使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變高,使狹窄的房間變寬。在房間遠端牆上用深色度的顏色,會使那堵牆產生前移的效果。

2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用淺色的地板,會有比較現代、更飄逸活潑的效果,如果用深色的地板,會顯得沉穩,有中式風格,再配以中式家具,更突顯中國傳統的書卷味道。

衛生間的地磚還是用灰色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知道你有沒有做電視背景 電視背景就要用到1到2種顏色 後期加上沙發的顏色 所以客廳盡量不要刷顏色,那樣會顯得比較亂 白色反而會比較莊重。

另:黃色 亮色 大面積刷比較刺眼

還是在臥室下點功夫 淡粉比較溫馨的 小臥室的話淡藍比較不錯 或做單純的牆頭背景 也比較個性 另 牆藝漆也可以參考一下

如何讓新房裝修得更滿意,新房裝修如何才裝修得好?

如何讓新房裝修更滿意?始於顏值 設計圖 陷於才華 品質 忠於人品 服務 專 一般來說新房裝 屬修基本都會選擇裝修公司,這是乙個 艱難 的過程,再艱難也是為了你的新房能裝修的更加完美更加滿意,想要滿意當然需要設計師設計出自己中意的風格布局,裝修材料當然也不能差,不然裝修後會後悔,裝修不只是新房完成還有...

新房裝修後怎樣除甲醛最有效,新房裝修後,如何去除甲醛?

通風法就是開啟門窗通風,通過自然稀釋的作用去除甲醛。這是目前人們最常用的一種去除甲醛的方法。優點 效果好 不 無 缺點 耗時長 適合使用者 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等待的人群 經過從小到大的自然教育和環保教育,人們總是對植物充滿了感情,只要一看到植物就倍感親切和舒適。而且,人們也都知道植物是大氣汙染的清潔...

新房裝修後怎樣除甲醛,新房裝修後如何除甲醛

家裡該怎麼除甲醛?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家具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工具 原料 活性炭 柚子皮等。新房中放鹽水 利用甲醛溶於水的特性,我們可以在各個房間裡放幾盆鹽水,這樣可以初步的把房間裡的大量刺鼻的氣味吸收一下。室內通風 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一種揮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