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不咋地,但是我對計算機感興趣,能讀什麼學校呢

2022-07-31 19:40:03 字數 4159 閱讀 845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不理想,並且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職院校作為深造學府。

目前,高職院校數目眾多,且均設有計算機課程,但各校師資及院校設施水平參差不齊。因此選擇高職院校一定要擦亮眼睛,多多詢問,特別是不要道聽途說,單憑諮詢院校及其招生人員的宣傳來作決定。最好聽聽在該院校就讀的周邊或者比自己高一級的同學們的意見。

儘管我沒有哪個學校的建議,但相信你會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個工科的學校,比如什麼什麼理工,什麼什麼工業之類的,普通的工科學校都有計算機相關專業,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建議不要選,學費太貴,價效比不高),網路工程等等,其他的平面設計,cad之類的,不是太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學院,多的是,關鍵是,學費!

4樓:打不敗寂寞

那就直接去讀計算機相關的學校 也可以拿文憑 而且畢業後還是一門技術

5樓:

看什麼分上什麼學吧,但既然你說對電腦感興趣,關鍵在於你要努力自己去學習,大學課程更像是給你一些概念和基礎知識,也分很多方向,多問問身邊做 it的朋友,然後找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吧

6樓:晴天愛上下雨

商丘師范電腦科學系。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乙個好一點的專科院校

8樓:

這要看你的分數檔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多少分,哪的考生,還有就是現在計算機的人太多了最好別報了,自動化挺好的,要是分數在一本以上30多分就去東北大學的自動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著搞計算機了,懂個基本就行了,計算機太熱門了,n多人都學,你學了就業率也不一定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類的 學的好精一門的話 以後朝這個路發展也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職業大學;三本;甚至國外的野雞大學。重點看你想不想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省的,江西的話南大和師大都還不錯

14樓:zhan莫

報計算機專業吧,選個分數差不多的

我是今年的高考畢業生,成績差,找個專科的學校讀計算機,對計算機比較感興趣,我就想問問,計算機應用技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英語渣你還想學計算機?**是英文的你看不懂,邏輯是高等數學你學不會,還學計算機?你去代練比較合適!

我今年高考,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我對科技很感興趣也喜歡計算機(不是愛玩遊戲的那種)請推薦幾個

16樓:

計算機方面的,有幾個比較掙錢的。

1、網路工程

2、安防

3、開發(比如軟體開發,網頁**設計等等)如果是網路方面的,就得選網路技術方面的專業,如果是開發的,就選學軟體方面的專業

17樓:卑微丶不屑

專業要選自己喜歡的。每年學校招生的錄取線都不是一樣的。到時候填自願的時候你估計下自己能考多少分在選學校。

真的要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對電腦感興趣就去學電腦,現在每個公司幾乎都有網路部。

1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類的挺多,但看你的情況,如果數學思維不好就不要學程式設計,其他的看愛好,比如動畫設計、硬體、網路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j計算機專業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你再河北可以考哈爾濱工業大學,比較不錯

20樓:暖眼看人生

數學好不好,數學不好的不適合學。

我今年高考成績431分,我喜歡計算機,明天就要填志願了,但是心裡的學校還是沒著落,各位能夠幫幫忙嗎?

21樓:

哪個省的也不說下....

其實學計算機,隨便找個專科學校都可以,,只要這個專業不是這學校新開的就行.

我也是學計算機的,這個專業,主要靠的是自己,學校,不能決定什麼.

22樓:春天的故事

呵呵其實你應該也知道,現在大學畢業就等於失業,大專就連本科畢業也不好找工作,這是因為大學教育存在很多的弊端,重理論輕實踐,知識老套,但是學乙個技術就不一樣了,安博志願it學院,跟很多的學校有很多的差別,他一技能為主,重上機,動手操作能力,學生完全靠自己能做出來系統,程式,有自己的專案,學校入學簽訂就業保障協議,試用期工資liang qian =-----san qian ,wu ,如果達不到,學校會全部退還學費,對學生負責,我知道**乙個老師卓老師--yi san qi ba san liu ba er er s an jiu 你有時間跟他聯絡一下,在具體問問,我感覺對你妹妹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希望你不要錯過

23樓:亥新瑤

學習計算機就去選擇專業點的吧 去美國或者印度 那些才是it強國

我在印度留學 這邊教育好 發展空間大 我在這邊一年的總費用是2.5萬 包括吃住

我很迷惘,今年高考我落榜了,我想繼續讀書,但不知道能讀什麼樣的學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覺來得讀書並不重要,重要的自是你現在還沒有真正的bai找到自己適合的東du

西。zhi覺得高考落榜了,心情低落,覺dao得繼續讀書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了。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要什麼,在決定是復讀還是找個學習一技之長的學校鍛鍊幾個月然後出來工作呢!

好好想清楚,大家都是從那會兒迷茫的時候走過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吧 我去年和你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卻是是乙個棘手的問題.決定是否復讀還在於你學習成績,家庭收入,所在省份和文理科以及是否在教改實驗區來綜合考慮.你可以加我,然後和你**你的前途.

27樓:雲山霧繞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考的也不理想,但我決定去念專科,你要是想念,就找乙個與你分數相當的學校,然後在努力呀,只要有決心並一如既往的努力,念什麼都會成功,希望你能想明白!

28樓:許love翔

要麼你就在復讀一年,那樣考大學機會就多些,要不你就讀普通的職專

29樓:小老太婆

先要對自己今後要走的路有個方向,比如說,自己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做什麼,財會、文秘、營銷、企管、計算機等,才來決定讀什麼學校。

30樓:匿名使用者

雞校哦 打錯了 是技校!~~

31樓:葻謋訫誶

你是哪的 還有多bai少分 都沒說du啊 但是zhi

你可以找2年制的 技校

dao 或差的分不多回 可以複習 讀技校1年的學不答到什麼 3年的又太費錢了 還有啊 要找好點的 管理和環境都不錯的 不然也是浪費錢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讀專科類的學校,學一門技術在社會上很吃香的。

33樓:淀山湖大少

分都不知道怎麼知道你能讀什麼書呢?如果是很低的話,還是別去讀了,復讀一年吧,不然你就是讀了垃圾學校,以後就業還是有問題的,來年再努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各地抓復讀的高三學生特別緊,而是很多地方的下年級教材都改了,要在原來等回

學校上很有難度的答。不會各地也有很多民辦的復讀學校,可是費用比較高,如果自己有實力,而是又想的話就去報吧!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年有榜上有名。

35樓:舞了

既然你喜歡讀書。那就復讀吧。

我也高考完。我們班也有好多人復讀。

加油,祝你成功哦!

36樓:音符妹妹

如果你想靠實力進大學的話,你可以再回學校讀一年,但如果你想考家裡,可以交錢進大學

加油哦~要相信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青鳥 現在寫網遊最有錢途

今年高考,恐怕考不上大學或者不咋地的大學,復讀不考慮,主要是英語無解了,完全學不了,復讀也沒啥用

能怎麼辦 這個世界上沒上過大學的人多了去了 難道人人都去跳河啊既然只有高中文憑 那就去個高職學校學習 可以混個專科證書 然後通過專科證書 可以進一步考取施工證 建造師 預算師或者會計師等等 如果你不願意走這條路 你就直接出門打工 很多廠都會招收學徒工當然 也可以去專門的這種職業工培訓學校 學習鉗工車...

我今年高考考上了二本,想復讀我今年高考考上了乙個二本,想復讀。

其實就你這種情況很典型,個人意見,如果自己心理狀態很好,明確了解本次高考的得失,知道自己復讀應該注意的問題,那麼給自己一次機會是應該的,畢竟大學和專業直接決定了你今後的工作方向和高度,一般來講,如果是一般線附近的學生,目的性 針對性很強的複習一年,提高50分是很正常的,即使明年題很難,最差情況維持現...

我今年高考沒考好,父母想讓我復讀,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啊

這個 其實與你有關,真的好好重新學一年你會成功的,但是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話,不可能進步。理綜吧,沒啥好的建議,就是看錯題,總結一下,為啥做錯,再去問老師,數學其實高考都難,你能拿了90多就不錯了 你好,我乙個朋友bai是理科生,du去年復讀的,本來是三zhi本的,dao但是今年確實專科。願意是版他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