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師就業真實情況怎麼樣哦

2021-03-06 05:58:54 字數 3758 閱讀 2238

1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並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要學技師,可以學西點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快速,但是西點師人數卻跟不上步伐,乙個好的西點師都搶著要,而且西點師自己也很創業開店也特別的方便。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是朝陽行業

近幾年的發展還是比較好的

普通西點師的薪資在5000左右

高階西點師的薪資可達萬元

首先要掌握這門技術

才能有更多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大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越來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

5樓:山東歐公尺奇老師

西點師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一般西點師可以拿到4500以上的工資,有經驗的西點師差不多拿到七八千塊錢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要你在校好好學習,畢業前景肯定是非常廣闊的

8樓:安徽新東方

大城市的話需求量是很大的 而且找工作的話也比較輕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這是乙個緊缺人才的職業,隨著人民的生活將由溫飽進入小康,生活質量將進一步提高,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市場將進一步開放。這一切都給我國糕點及麵包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和機遇。我國自改革開放以來,糕點及麵包行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產品的門類、花色品種、數量質量、包裝裝潢以及生產工藝和裝備,都有了顯著的提高。

中國烘焙行業近年以3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但由於中國太大,且一級城市到四級城市的分化太多,烘焙行業遠遠還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對於人才的需求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師的薪資待遇是根據其地域發展和能力而定的。打工的西點學徒,工資在2500左右,工資不會很高,主要是做一些低技術的體力活。普通西點師每月薪資在4000左右,只要在正規的學校裡學習過西點技術的,一般都能達到普通西點師的水平。

如果再勤加練習,考取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積累幾年社會工作經驗,月薪過萬是不成問題的。

11樓:安徽新東方

這個還是要看你學的怎麼樣,只要基本功紮實,去**都能找到工作

12樓:歐公尺奇王老師

很好就業,只要你技術高,工資都過萬了

13樓:武漢新東方大廚

一般會去連鎖西點烘焙坊

像知名的仟吉、好利來、巴黎貝甜等

也會去酒店餐飲

還有就是私人烘焙坊

如果技術足夠也可以考慮自己創業啊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西點專業薪資待遇豐厚。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真實情況真實就業情況到底怎麼樣

民辦,好象財東是外資,目前是託管管理。在濟南西南部,去泰安的路上。辦學很努力,與企業合作也不錯,只要不挑剔,工作是能找到的。但辦學水平,在同類院校中不高。畢業生就業情況因專業不同也有所差別,會計和機電類還可以,但畢業生總體競爭力有待提高。山東聖翰財貿職業學院怎麼樣,又說實話的人嗎?民辦,好象財東是外...

哈爾濱理工大學怎麼樣,哈理工真實情況到底怎麼樣的

以我在哈爾濱理工大學讀了三年書的經驗來看,我個人覺得哈爾濱理工大學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有些人會把哈爾濱理工大學和哈工大搞混,哈工大是985,211學校,哈爾濱理工大學不是哦。但是哈爾濱理工大學在他這個層次的大學裡水平還是很高的,是個值得一來的學校。哈爾濱理工大學的機械,電氣,能源等工科專業比較熱門,就...

希望你能告求我川師的真實情況能不能學到東西我不想浪費時間浪費錢我們家也沒錢給我浪費所以我想好

其實每個大學都可以學到知識 我很真實的說川師是乙個容易頹廢的學校 但是也不缺乏好學者 關鍵是你要明白自己將來要走哪一條路 我是川師物理專業的大二學生 我給你說我的經歷 進入大學後我一直想好好學習 把專業知識學好 不用懷疑 你大家看見物理都覺得很難 其實只要你認真學 拿獎學金沒有問題 在大學中 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