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選擇才是好的

2022-07-31 17:25:05 字數 693 閱讀 3508

1樓:帳號已登出

給你解決第2個問題:想家的孩子沒出息!

第乙個問題:做業務員很難,而且前期 比你現在做的還要困難!做不好就準備回老家吧

第三個問題:有行政做 已經不錯的,除非你已經找到 比你現在好的工作,並且 已經說好錄用你,不然你就別辭職了。

第四個問題:創業要資本,只要你有資本,看準時機,隨時都可以 自己開公司 創業,多少資本 在於你做什麼行業,比如你說開不鏽鋼的工廠,這要請師傅還要請工人,社保可以沒有,但加班費呢??還有原材料呢?

進口公司 和合作公司呢??這些都不是說你一天就可以 完成的,起碼一年左右,並且要認識很多在你要創業方向方面的 人,不然你會創業失敗。

個人建議:有工作就先乾下來,你才做了 這麼少時間 就 不想做!而且 行政的 工作 也不是幸苦,你現在 辭職 不幹 ,我保證你之後 不會找到第二個 好的工作,因為第乙個工作 是最重要的。

你以後出來重新找 也會考慮第乙個工作的工作情況去決定!所以 不能輕易辭職!

2樓:蒼南縣蔡瑞晨

你好,大學畢業找工作也不難,這個世上很多家公司都需要人才,工資也有3000——4000還是轉行做自己喜歡的事,踏踏實實工作,放棄現在的吧,大學畢業後應該打工不要創業,因為那是不大成熟,先去打工,感受這個社會,之後到25歲時在創業還好。

3樓:渭南2哥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怎樣才是好男人,什麼才是好男人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其實我相信,這個問題一定要乙個真正經歷過的人才能回答,其實我個人認為乙個真正懂寬容女人,不是寬容其他的東西,一定是寬容女人,包容女人的男人,或者說我不在乎當我是美女,當我是個大善人的時候那個男人有多愛我,我在乎的是...

怎樣挑選瓷磚才是好的

1 根據使用的位置不一樣,所挑選的磚也就不一樣。如衛生間的地磚一定要挑選防滑磚,廚房的牆磚盡量不要選擇啞光磚,因為實在是太難打理了,大型公共場所可以選擇拋光磚,因為它比拋釉磚更耐磨,家庭地面的話可以選擇拋釉磚,因為它的色彩更多,微晶石很好看,但是不適合在地面鋪設。所以挑選之前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挑選,...

怎樣的老師才是好的老師,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 100字

做到以下方面的內容才算是乙個好老師 1 有廣博的知識和認真的學習態度 2 必須愛崗敬業 樂於奉獻 3 能夠較好地教育學生。確切的說,沒有幾個老師是壞的。老師的各種嚴厲,冷酷無情,會讓我們不太自在。他們出發點或許只是讓我們好好學習,至少大多數是這樣。而我們大多都小孩子氣,加上個情緒波動,會對老師有牴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