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寫作怎樣才是好的文章,SAT寫作怎樣才是一篇好的文章

2021-03-04 09:01:23 字數 1363 閱讀 2451

1樓:

可以,只要兩個不會相互矛盾就可以

2樓:新航道英語

sat自改革後作文部分變為分析性寫作,考生需要從論據、邏輯和修辭三方面分析原文的論證手法和達到的效果。

如何寫好一篇新sat寫作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審題

小作文的審題(即審讀材料)很重要,決定著文章的成敗.因為乙個小作文回的材料中,往往隱含了

答若干個寫作要求,如不細心審讀,抓不到這些隱含的要求,就很容易出現錯誤。

二、注意語言的簡潔

這一點體現在兩方面.其一,小作文本數一般是100┄300字,受篇幅限制,語言要求簡潔明瞭.其二,如果是寫應用文,則語言也一定要簡潔,因為語言簡潔是應用文寫作的最基本要求.

三、力求結構完整

小作文是片斷性作文,而非篇章.雖如此,但不能一味忽略結構的完整性.一篇小作文如果能夠做到結構完整,則效果會更好。

四、注意表達方式的運用

受文體的制約,一篇文章總以某種表達方式為主,同時兼用其他表達方式為主.小作文也應注意這一點.如江西省2023年中考語文小作文題為二選一,(1)通過某一情景或場面,描寫你最喜歡的色彩.

(2)就你最喜歡的色彩,發表議論.無論選哪一題,或描寫、或議論,總得以一種表達方式為主.但如果能兼用其他表達方式,如兼用議論和抒情,表達自己對某種色彩的某中看法和喜愛之情,則能使短文大為增色.

如何在sat寫作中拿到高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提高閱讀能力,因為只有堅持每天閱讀,才能鍛鍊對基本文字的敏感度,閱讀能力自然版會隨之提公升。

2.加強寫權作練習。依據不同能力區間而定,如果基礎能力相對薄弱,需要做的就是句子層面的改寫練習。如果是基礎較好的,就可以進行一些比較有深度的文章進行解析練習,鍛鍊分析能力。

3.收集一些優秀的文章,建立自己的語料庫。在論述的過程中很容易出現的沒有論據,其實每個學生都有能力在自己閱讀的過程中做批註練習,整理細節,建立自己的語料庫。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部分由3張試卷組成。一張卷子是作文,另外兩張卷子是語法

先說作專文。sat的作文並不是要屬求學生要寫出多麼有文采的文章,只要學生能夠用正確的英語語法和句子寫出一篇有結構、有層次、有中心論點的作文就可以了。一般來說,寫作的步驟是:

1、用精闢的詞語引出自己的論點;2、用各種例子證明自己的論點;3、總結文章,昇華文章的中心意義。如果你想要得高分,在用詞的時候最好適當的引入一些高頻詞彙,在舉證的時候引用一些名人事蹟,尤其是美國市民都知道的那種,最後再注意一下標點符號就好了。

至於語法題部分,個人覺得,語法題其實和單詞是脫離的,重點在考察語法。

怎樣挑選瓷磚才是好的

1 根據使用的位置不一樣,所挑選的磚也就不一樣。如衛生間的地磚一定要挑選防滑磚,廚房的牆磚盡量不要選擇啞光磚,因為實在是太難打理了,大型公共場所可以選擇拋光磚,因為它比拋釉磚更耐磨,家庭地面的話可以選擇拋釉磚,因為它的色彩更多,微晶石很好看,但是不適合在地面鋪設。所以挑選之前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挑選,...

到底怎樣選擇才是好的

給你解決第2個問題 想家的孩子沒出息!第乙個問題 做業務員很難,而且前期 比你現在做的還要困難!做不好就準備回老家吧 第三個問題 有行政做 已經不錯的,除非你已經找到 比你現在好的工作,並且 已經說好錄用你,不然你就別辭職了。第四個問題 創業要資本,只要你有資本,看準時機,隨時都可以 自己開公司 創...

怎樣的老師才是好的老師,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 100字

做到以下方面的內容才算是乙個好老師 1 有廣博的知識和認真的學習態度 2 必須愛崗敬業 樂於奉獻 3 能夠較好地教育學生。確切的說,沒有幾個老師是壞的。老師的各種嚴厲,冷酷無情,會讓我們不太自在。他們出發點或許只是讓我們好好學習,至少大多數是這樣。而我們大多都小孩子氣,加上個情緒波動,會對老師有牴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