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是好男人,什麼才是好男人

2022-03-09 21:07:16 字數 6392 閱讀 6373

1樓:靈兮情感挽回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

2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3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樓:琉璃雪糕

其實我相信,這個問題一定要乙個真正經歷過的人才能回答,其實我個人認為乙個真正懂寬容女人,不是寬容其他的東西,一定是寬容女人,包容女人的男人,或者說我不在乎當我是美女,當我是個大善人的時候那個男人有多愛我,我在乎的是,人無完人,當我犯錯,當我不再美麗,當我被別人背叛,討厭的時候,他是不是依然在我的身邊,是不是依然愛我,那樣的男人,才可能是好男人,這個是必不可少的東西, 我相信,其實甜x澀ai真的是名言,在一起多愛多喜歡都抵不過時間的檢驗!ml拉得緊身體,拉得緊心靈,卻拉不近陌生,,

5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6樓:回答100分

不喝酒 不賭錢 不抽菸 能賺錢 讓你的女人死心塌地

7樓:

好男人就是反覆睡乙個女人,一睡就睡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男人,只有壞男人。男人不壞,就不是男人了。

什麼才是好男人

9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遇見那個好男人了嗎?

10樓: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11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12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13樓:打砕的花瓶

1、成熟穩重。短短四個字,包含了多少的內容!成熟的男人有責任心,敢於承擔責任,不會逃避自己犯下的錯誤。

穩重,遇事冷靜,理智分析,不會被衝動的魔鬼支配,做出傻事。成熟穩重的男人即使知道錯不在己,可是還會表現出男人的風度去溫暖你,讓你幸福。成熟的男人會讓人產生出一種很強的安全感。

2、幽默風趣。風趣的男人永遠不會引起女人的反感。而且經常是女人們心怡的焦點!

幽默感的男人懂得浪漫。不會讓女人感到枯燥。如果你的男友不懂幽默,那麼也不要灰心,用你的可愛,幽默去感染他,慢慢的他也會變得幽默,向著乙個好男人發展。

3、積極進取。理想是男人成長的標誌,這時男人會積極進取,思維敏捷,這是乙個男人擁抱青春的動力。不懂得進取的男人算不上乙個好男人。

4、溫柔體貼。離開懂得關心人的好男人,你會感覺到是一種損失。坐公交車的時候即使站在女友的身邊,也不去離得很遠的空座,保護你的周全;在打**的時候每次都是等你結束通話**,他才結束通話**。

5、愛家顧家。這也是有責任感的一種表現,好男人愛家,還會顧家。愛家顧家的男人是最帥的,從側面也能看出他的善良。

這樣的好男人每天在外忙於工作,心裡還是牽掛著家庭,知道妻子還在等待自己的歸來,不會應酬的太晚,不會讓女人寂寞。因為他們知道,寂寞的女人會容易蒼老。

對於尋常的女子來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自己的好男人標準。張鎬哲有一首歌,「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蕩在溫柔裡流浪,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好男人的標準人人不同,但至少有乙個共性,他不應該讓自己的女**淚。

14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15樓:曠野一村儒

好男人的標準在每個人的心中是不同的,對誰的眼在誰的心中就是好男人,但做為男人認可自己就行了。

16樓:汪楊聊情感

好男人有什麼表現?好男人 六個表現 (女人必看)

怎樣才能算是好男人?

17樓:靈兮情感挽回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

18樓:粘潔茹凰

責任: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沒有責任感的愛情是很容易失敗的。

善良與寬容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好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自信與自立:好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還很自立果斷,但並非自負與不協作。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乙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陽光(剛)男孩」,同時,他有很多的朋友。

承諾與守信:好男人不會輕易別人任何事情,但如果承諾了,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會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

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這是乙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不僅僅對自己的女人,對其它人也一樣。

經濟實力與事業心:有錢有權當然好,可是衡量乙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

但好男人具有事業心,事業或成就有大有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只要他們都在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工作著。不管其大小,作為乙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乙個「好男人」是必須要有事業心的。

說與做:好男人當然應該會做還要會說。可是這不一定每個好男人都具備,但起碼需要具備其一。

但作為男人我們必須明白,女人天生就愛聽好聽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的女人徹底被你征服,所以好男人不但要會做,也要會說。讓你的女人知道你的想法,明白你的愛意。不管她是第多少次問你是否愛她,都請你耐心回答:

我愛你!作為女性朋友,如果你的男人不擅長甜言蜜語你也不要逼他,更不能認為他不愛你或是認為他不是好男人。戀愛中做比說更重要。

關愛與體貼:男人愛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聰明女人會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但是好男人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自己的愛人吆五喝六,呼來喝去。

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人很可憐。好男人是不會捨得這樣對自己的女人的。但卻需要能懂得女人,哪怕乙個簡單的動作,乙個溫柔的眼神。

好男人應該懂一點浪漫,因為浪漫背後藏著的是真正的在乎。情調,並不只是咖啡、菸草、鮮花的味道,還有的是在很平庸、很平淡的日子裡多加那麼一丁點驚喜。

如何做才能算是好男人?

19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20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是好男人?「好男人 五種表現女人牢記在心

21樓:壬端桐光濟

好男人首先要堅強。遇到任何事他都應該是最後乙個被擊倒的。

然後必須要有責任心,清楚自己對父母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

這樣才能認清事實,擺正心態,努力拼搏。

22樓:利寄南賴禾

責任是很重要,一定要負得起責任!有事業心上進心,責任心,愛心,孝心

23樓:薊意暢樂天

有愛心、責任心、事業心、上進心的男人就算是好男人了。

24樓:秘弘徭盼芙

能負責任的.能體貼自己的親人,自己的老婆才算是好男人.

25樓:隱卉利珹

有事業心上進心,責任心,愛心,孝心,豐富的內涵,淵博的知識,懂得浪漫。無不良嗜好。

26樓:汗滌袁希月

既有男孩的幽默,天真

又有男人的成熟,穩重

既有活潑,開朗的一面

又有果斷,嚴肅的一面

既在事業上不落人後

又要照顧到女孩的情緒

_怎麼說呢?

好男人很難做.

努力吧.

27樓:出綠柳本燕

懂得呵護女人的人,懂為愛以心交心的,懂得為愛人付出的,懂得為了自己的家而努力的,懂得為了保衛家園以自己的身軀護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會生孩子,樓上的人?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哦?或者你不是地球上的?

29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30樓:肇全官傲易

現在在屋裡好不好耍乃

31樓:穰巧丹覓松

我只想說一點

好男人的第一準則就是要專一

32樓:瑞量玄飛航

有責任心、會體貼、關心人、

怎麼樣才是乙個好男人

33樓:若兒悂嬨檻

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

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乙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乙個很好的自由空間。

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

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

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

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34樓:令林速樂正

好男人沒有固定的標準。比如疼老婆,對老婆始終如一,對家人孝順;事業有成型;英雄氣概型的……

35樓:鞏雨邵瀾

其實好男人在每個人心理定義都不同只要你對你的家人,愛人,關心你的人,你關心的人都對他們好!我想你就達到好男人的標準了!

男人怎麼樣才算是好男人?

36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37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38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39樓:彩色の羈絆

有責任心 關心身邊的人 尊重他人 理解身邊的人等...

怎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

40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41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2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43樓:饒友侯冬雪

對家庭有責任心的好男人,對妻子呵護備至的好丈夫,對自己的後代也教育有方的好父親

又是個有愛心,能包容的好男人

44樓:閩帥第五修

向盈盈這樣的,就肯定是好男人,所有的男人豎起你們的耳朵,要想成為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就去學盈盈吧`

45樓:酆健竹鴻光

簡單的一句話,做事負責,有負責任感和愛心的男人就算是了!

46樓:檢安泣宛菡

100個人看世界

能得出100個看法

沒有十全十美

你不是人民幣

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

什麼是最好?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47樓:家錕丙童彤

其實好男人在每個女人心裡的定義都不一樣的,現在我呢!只要他疼我,愛我,就差不多類`!嘿嘿

好男人都要做到的就是上面那個說的愛家,愛事業,愛老婆,忽忽~就這樣

怎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男人才適合結婚呢,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乙個好男人呢,求解

第一,英俊瀟灑型第二,成熟穩重型第三,事業有成型第四,無不良嗜好型第五,身體健康型第六,體貼浪漫型第七,包含以上條件即是適合結婚的型別。乖乖。長篇大論啊。最接近自己的 其實就一句話 顧家,愛老婆和家人,有責任心,知道上進的男人就可以了哪來那麼多標準。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最後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另一半做到極致的溫柔。因為男人這個詞多半是對於女人來定義的,這就需要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並且給女人足夠的愛。在女人比較看重的細節當中一點一點...

怎樣的老師才是好的老師,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 100字

做到以下方面的內容才算是乙個好老師 1 有廣博的知識和認真的學習態度 2 必須愛崗敬業 樂於奉獻 3 能夠較好地教育學生。確切的說,沒有幾個老師是壞的。老師的各種嚴厲,冷酷無情,會讓我們不太自在。他們出發點或許只是讓我們好好學習,至少大多數是這樣。而我們大多都小孩子氣,加上個情緒波動,會對老師有牴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