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治療腎結石的處方可以嗎??求各位醫生指教

2022-07-31 16:55:03 字數 858 閱讀 6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的身體狀況和結石情況的;

結石太大的話,是需要採取手術**的,如果藥物排出得話,不僅排得比較困難,而且如果結石活動嵌頓在輸尿管造成梗阻,為輸尿管梗阻會導致腎盂積水,進而壓迫腎實質,影響腎功能,應引起重視!

日常建議:一、複查b超以明確目前結石情況。二、日常生活注意:

1、每天泡一些碟清草的水喝,飲水量3000ml左右。2、不宜飲果汁、茶、碳酸飲料等。3、避免高鈣、高草酸鹽飲食、限鹽、限醣。

4、平時增加體育運動,推薦跳繩運動和體操保健。

2樓:西安武警_醫院

臨床常分為實證和虛實夾雜證兩種型別: 1.實證型.

症見尿中時夾砂石,小便艱澀,或排尿時突然中斷,尿道窘迫疼痛,少腹拘急,或腰腹絞痛難忍,尿中帶血,舌紅、苔薄黃,脈弦或帶數.治宜清熱利濕,通淋排石,涼血止血. 2.

虛實夾雜型.症見病久砂石不去,可伴見神疲乏力,精神萎頓,面白少華,舌淡紅有齒痕,脈細弱無力,或伴腰腹隱隱作痛,腰膝痠軟,手足心熱,潮熱,盜汗,神疲乏力,舌紅少苔,脈象細數.治宜利尿排石通淋,或兼補益氣血,或兼滋養陰液.

若石淋日久不愈,也可轉變為"勞淋"(小便淋瀝不已,遇勞則發),應從勞淋論治.臨床應辨明虛實,標本兼治.cc

3樓:夷陵老祖小師妹

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好一些,光靠中藥效果也不是很好,目前微創**腎結石是最好的選擇了!你可以先去醫院看一下,看看結石有多大,在選擇相對應的**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結石大不大,病情怎麼樣,如果你的結石較大了,中藥**不建議採用,還是招架比較正規的醫院,去做個全面檢,然後看醫生怎麼給你診斷的,太大的,可能就要進行手術了

腎結石和健身的食物衝突嗎,得腎結石的人可以跑步和健身嗎?

很明確地告訴lz 又想增肌,又想消石是不可能的,就象讓你往左看的同時又往右看一樣,這是一對矛盾 肌肉增長需要大量高蛋白高鈣,同時這也是結石增長所需要的東西.同時健身又要出大量的汗,這又是結石增長的催化劑.建議lz把石頭解決後再健身吧.如果身體不好,生病了,甚至威脅到生命了 不是嚇你的,你的石頭好大,...

腎虛脾虛如何治療的呢?食療可以嗎

腎虛應經常活動腰部,可使腰部氣血迴圈暢通,使腎氣得到不斷充氧。適宜的運動能改善體質,促進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從而使腎氣得到鞏固。多吃含鐵 蛋白質的食物 木耳 大棗 烏雞等 平日護腎要多吃韭菜 海參 人參 烏雞等 脾虛可以用一些補脾的山藥 蓮子 苡仁公尺來補脾氣。你好,你的情況脾腎虛可以採用中西藥結合...

電腦配置這樣的配置這個價格可以嗎?可以給我詳細解答嗎?高分題

現在韌體都公升價了,就現在而言這價錢還行,不過還可以低150左右.要是不急用的話,推遲兩個月再買能便宜些,或用這價錢能買到更好的配置。還少東西吧 我覺得你這電腦裡還少了2個東西 顯示卡呢 網絡卡呢 音效卡呢 光碟機呢 都到 去了?能買,如果一般玩玩遊戲是可以的,但是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你顯示卡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