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上衣加牛仔褲配這個顏色的包包可以嗎

2021-04-14 01:57:19 字數 1074 閱讀 9903

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最好是白色上衣,這樣白+黑+白才顯得平衡。如果你實在不願意白色,那就選擇淺色上衣,至少不能選擇深色上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隨意啊,黑牛仔,白鞋子,全是百搭顏色,只要不是特別花就行了,簡單點就是白色t恤,複雜點可以是紅色,紫色,隨意答

3樓:周筱

配粉色上衣,如果配白色和黑色會單調,粉色又能配白,又能配黑

4樓:四冄丨

出去深色。我也覺得白色適合,上下呼應。如果是女生可以搭個亮色的包包。

5樓:範兒客穿什麼

不知道你膚色屬於什麼顏色,光從衣服上來講盡量避免深重的顏色,其它的還是要配合膚色來選擇一下更好。

你可以看看自己屬於哪種膚色先

上衣黑色襯衣應該穿什麼顏色牛仔褲

6樓:完美假知己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著裝。

這種深色襯衫如果剪裁考究,搭配西裝既能保持紳士派頭,又顯得輕鬆帥氣,逐漸成為一些講究品味的年輕新貴的晚間便裝方式。

家居襯衫顧名思義是家居和散步穿著,所以款式以寬鬆的美式居多,花色上條紋、格仔均可被廣泛採用。雖然面料以純棉純麻純毛講求舒適的質地為主,但由於其家 居用途並不過分講究高階質感或特殊效果。一般配搭毛衣和便裝褲。

由於學院的著裝氣氛極為寬鬆,家居式襯衫也是許多學院學生和教授的日常活動衣著,搭配絨布西裝或其它非正裝面料的西裝時,西裝被稱之為「西裝夾克」。

度假襯衫以輕薄的純麻純棉或真絲質地面料居多,款式上完全沒有束縛,剪裁更加自由,衣領和袖口不使用襯布。受到殖民地時期文化和熱帶度假風潮的影響,度假襯衫一般以純麻為正統,可搭配同樣質地的度假西裝和西褲,以及針織服裝。

7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建議深藍色,可以試試

藍色包裙配什麼顏色上衣,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藍色的好嗎?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米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7 墨綠色配粉紅色 淺紫色 杏黃...

黑色牛仔褲搭配什麼的上衣和鞋子,黑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和鞋子?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修身型的牛仔褲還是哈韓型的 你的年齡?鞋子我一般是白色的 單配白色的襯衫 這樣會看起來有精神點 白的難洗 紅的會比較好 比較有視覺衝擊性 如果穿白上衣的話就穿白鞋吧 如果穿比較驚豔的顏色 像紅上衣 黃上衣 深藍色上衣 紫上衣 千萬別穿綠的 就穿紅鞋吧 上衣 一個白色t恤,外面...

冬天裙子配黑色牛仔褲,黑色牛仔裙配什麼顏色的短袖?

如果非要這麼穿的話牛仔褲一定要是緊身的小腳褲,裙子的長度最好是在臀部不要太長了。不過建議最好不要這麼穿,會顯腿短。黑色牛仔褲配一件日系一些的長款大衣一樣很漂亮啊你可以試試,不一定非要穿裙子。對於樓上說的也對有一種雙層保暖的內搭褲可以配合裙子穿,今天仿皮的褲子也很流行啊,仿皮的配裙子絕對不會怪啦!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