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選擇會的做做親

2022-07-31 09:50:07 字數 745 閱讀 6296

1樓:匿名使用者

11--18

b d d b b d c a

2樓:匿名使用者

11.b 人口流動為早出晚歸,可判斷為住宅區。

12.d 相鄰功能區為商業區和工業區(人口流入地區),人口流動為早入晚出(上下班),所以選d。

13.d 精確農業主要借助先進的科技。

14.b 從圖中可以看出,精確農業系統能提供土壤狀況、肥力、作物長勢(可估產)、技術評估等資訊,但不能鑑定農產品品質。

15.b 圖示為季風水田農業區,役用農畜為水牛(耕田用)。

16.d 根據圖,很明顯選d。

17.c 該鋼鐵工業原料和燃料都在工業地域外運入,工業地域內有造船廠、汽車廠等,可知接近市場。

18.a 工業集聚形成原因是生產工序或投入產出上的聯絡(生產協作便利)、工用基礎設施等,以降低生產成本,獲得規模效益。

3樓:

同學,採納我哦~我做的很認真的~

11b12d

13d14b

15c16d

17b18a

4樓:windy帥哥在此

啦啦,我來哦,記得選我啊,謝謝啦!

1:b2:d

3:d5:b

6: b

7: d

8: c

9: a

記得哦,謝謝啦!

哪位馬克思學的好的大神幫我做做這些選擇題嗎,急用!!謝謝!高

高三吧,好好學吧,如果你想考大學,就看書吧看書總比你問別人要好,急求大神幫做理論力學題目!已有答案,求步驟!高分懸賞!乙個乙個問題問吧,我給你解決。這麼多放一起,看題麻煩。朋友你考研的吧 這些題目15到25分鐘一題,有的還可能做錯慢慢啃回去,哪有那麼多時間啊 前幾題可以用哈密頓函式和正則方程很簡單得...

選擇大學的地理位置與就業前景有太大關係嗎

個人認為,去乙個好大學遠不如去乙個好城市讀大學。一,現在不少單位招人時會看他是在什麼地方讀書的哦,因為這樣會有很多地理和語言等方面的優勢。我在上海工作,發現這裡的公司對外地讀書的人遠不如對上海畢業的學生熱情的。二,在乙個好城市讀書,會有實習的機會,很可能就在那單位工作了呢。三,在這裡讀書,你會對這裡...

考試文綜地理選擇題沒有對的 高考怎麼辦!求求求求高人指導

想當初,我就只有地理選擇題做到只錯兩個的,別的都一塌糊塗。主要是你沒有掌握好知識點,背了卻不會利用,是你沒有理解那些知識點到底是如何運用的,而且地理,要的是理解,比如說氣候方面的問題,要結合當地的地形環境,綜合考慮,不過好像也可以背下來,像地中海的氣候年年都有,你那沒有的話,可能是不同省。還是先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