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操控好的輪胎,求,喜歡操控好的輪胎,求推薦。

2022-07-31 05:45:04 字數 1776 閱讀 5502

1樓:xin·回也不來

輪胎的分類有很多分發。有按車種分類,有按用途分類,有按大小分類,有按花紋分類,有按構造分類。

舉兩個按用途分類的例子,雪地輪胎和越野輪胎。

雪地輪胎一般針對冰雪路面及四季嚴寒地區使用。z型立體細溝槽破開水膜,微型吸水孔暫時儲水,鋸齒狀胎塊邊緣增強抓地力,整體提公升了冬季胎的效能,以適應不同路況和需要。胎塊與邊緣的增加,能更好地抓住冰雪地面;橫向排水溝槽也同時增加,藉此提公升了冰面及雪地的抓地效能與牽引力。

在冰雪路面行駛時,胎塊底部的水滴狀設計能更好地控制壓力分布,提高胎塊剛性,由此車輛在轉向和制動時更加穩定。

越野輪胎花紋花紋溝槽寬而深,花紋塊接地面積比較小。在鬆軟路面上行駛時,一部分土壤將嵌入花紋溝槽之中,必須將嵌入花紋溝槽的這一部分土壤剪下之後,輪胎才有可能出現打滑,因此,越野花紋的抓著力大。在泥濘路上,同一車型的車輛使用越野花紋輪腫的牽引力可達普通花紋的1.5倍。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操控感,除了改裝汽車剩下的辦法就是更換乙個操控效能更加好的輪胎,我推薦玲瓏的crosswind輪胎,那個五菱s就是用這個輪胎的,可以試試。

3樓:老馬大哥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

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送貨肯定要選擇耐用、操控好的輪胎,國產車大多數都挺耐用的,你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公升車子的操控效能,選擇乙個好的輪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過別人的文章,同樣是送貨的,選擇了玲瓏的crosswind輪胎,操控效能提公升了一大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子原裝的玲瓏crosswind輪胎蠻適合自駕遊的,開著不僅僅是舒服,更是那種對路況的一種掌控。

大師推薦一款操控、安全、抓地好的輪胎。謝謝! 5

8樓:斐夏侯蘭

公尺其林or馬牌

便宜些的可以選

普利司通

最好的輪胎求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輪胎,只有最適合的輪胎。不同的道路、不同的氣候、不同的駕駛習慣都需要匹配不同的輪胎。

正新廈門集團成立26年以來,秉承對中國道路的專注研究而設計不同的輪胎,來適應各地不同路況和駕駛需求。專業的正新研發團隊,跋涉於湘西奇險的山路與丘陵、征服了漠河冰封的雪途、探險在荒無人煙的戈壁,尋索著一條安全、適用輪胎的內塑與外造……許智明回憶道:2023年新年剛過,正新研發部就踏上了去往中國最北點黑河市的旅程,冒著嚴寒只為測試最新設計的雪地胎效能。

往往一條新品輪胎的推出,至少經過2-3年的市場考證。只有腳踏實地去走,才知道那條路需要怎樣的胎……在沿海潮濕多雨的氣候下,正新推出了防滑、排水性優越的pk01輪胎;針對北方冬季寒冷霜期漫長的特點,正新推出了抓地力強、排雪排水性優越的scp-01輪胎;針對城市容易擁堵的狀況,正新推出了節能舒適的cs900輪胎;為滿足客戶對於車輛操控性的需求,針對高階suv車輛推出r7輪胎,讓客戶在體驗正新輪胎超高駕駛效能的同時,有更加的操控性體驗。這都是中國道路給出的答案。

誰幫忙介紹款好點的輪胎?要求對操控好的,規格是205 55 R16的 急需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205 55r16規格,如選擇公尺其林輪胎,您可以考慮pilot sport 3這款花紋。pilot sport 3是一款運動型輪胎。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可以迅速達到理想的工作溫度,並防止過高的溫度產生,保證輪胎良好的抓地力。讓輪胎做到加速更穩定,過彎更高速,剎車距離...

如何選擇一輛價效比高,操控好的小型suv

日產逍客 想選擇一輛價效比高的小型suv,該怎麼選 9月份上市的全新翼搏個人認為就是價效比很高的小型suv,官方指導價7.98萬 15.58萬。動力上,有三款排量可以選擇,1.5版本就已經能夠滿足日常的需求,同時車型也最豐富,1.0t只有一款車型,但作為唯一的渦輪增壓版本,配置不低,新增的2.0頂配...

想知道關於遙控飛機操控的技巧??求高手告知,謝謝

f45 使用。a.撥動左右轉向操縱桿,體會轉向的控制,然後調節機身處於機頭朝前,機尾面向自己的狀態。b.撥動前進後退操縱桿,體會前進 後退功能,並始終調節保持機身處於機頭朝前的狀態。c.撥動左右側飛操縱桿,體會左右側飛功能,並始終調節保持機身處於機頭朝前的狀態。d.綜合控制各操縱桿,並始終保持機身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