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玩具車作文,玩具小汽車作文作文

2022-07-31 04:35:02 字數 1980 閱讀 8671

1樓:孫擀麵皮姐

去玩一下你的玩具車就知道了

玩具小汽車作文作文

作文,心中的玩具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愛的玩具是一輛遙控車,它陪伴我很多年了;雖然車子壞了兩次,但我捨不得扔掉它,在爸爸的幫助下,又修好了。

它的車身是紅色的,其它部分是黑色的。車子前面有兩個圓圓的燈,好像兩個滴溜溜亂轉的眼睛,顯得可愛極了!

遙控車真好玩!它奔跑的速度很快,轉彎技術也很好。我和夥伴們經常找一塊空曠的場地來**它的「表演」。

這一天,我心愛的遙控車又開始「發威」了:我按左,它就向左;我按右,它又急忙向右。它那滑稽的樣子,惹得我和小夥伴們哈哈大笑。

也許地板太滑了,遙控車突然做了乙個「漂移」的動作,速度快得我的眼睛都看不過來了。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閃電漂移」。它的精彩「表演」迎來了小夥伴們的陣陣歡呼聲。

我可得意了!「左,右,前進,後退,拐彎……」我不停地指揮著它,也許我按的速度太快了,車的尾巴一直左右擺動,我給它起名——「神龍擺尾」。

這輛心愛的遙控車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要一直珍藏著它!

關於玩具汽車的作文該怎麼寫500字

3樓:aaaayyyy188表

未來的bai

汽車沒有輪子,就像磁懸浮列

du車一zhi樣在空中行駛。汽車裡有dao一位嚮導--衛星導航系統。車子版的權玻璃能防紫外線,使人的眼睛不受到傷害。

車子是靠壓縮空氣釋放的反衝力把車子撐起來,再靠另外的壓縮空氣在尾部排出,汽車就像噴氣式飛機一樣奔向前方。

未來的汽車速度非常快,一小時就能夠跑幾百公里,甚至幾千公里。你讓它開多少公里路,只要對汽車說一聲,汽車就會按你的吩咐去做。

未來的汽車有許多先進的地方:汽車裡有一樣東西,能控制汽車的方向盤。你只要說一聲到**,它就會自動帶你去**。

它會操縱方向盤,不用你操心。到了那個地方,汽車就會自動停下,然後,會自動發出「嘟嘟」的聲音,提醒你已經到站了。

未來的汽車外形很漂亮。整輛汽車是黃色的。但

童年的玩具車朋友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書桌上擺了乙個有些陳舊的的玩具小汽車,那是去年生日時爺爺用木頭親手做出來送給我的。仔細看那小汽車,充滿歲月氣息的木紋上沉穩的鋪著一層紅色的木漆。小車的邊角還有被細心打磨過的痕跡。

小車的門是可開關的,小輪子也可以轉動,就像真的轎車一樣,彷彿正飛馳在平直的公路上。在我眼裡,它就是這個時代最先進的產品——一輛承載著爺爺的愛和汗水的小車。

作文《玩具車的製做》600字

我最喜歡的玩具小汽車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玩具小汽車是超跑型別的滑稽小汽車。他是什麼顏色的?他有沒有遙控這些,你就按正面這些。

6樓:碧璽海

我有乙個玩具汽車,我很珍惜它,很愛它。

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好

未來的玩具小汽車三年級下冊作文一百

在未來的宇宙中,將有一顆 玩具星球 在宇宙中出現,那是乙個只有小孩沒有大人的星球,所以也叫 孩子星球 玩具星球 有非常豐富的玩具,例如 智慧型蹦蹦床 多功能七巧板 新奇玩具飛車等等.新奇玩具飛車有可以變真變大的按扭,只需輕輕一按,新奇玩具飛車就可以變成真正的飛車,人還可以坐在裡面,在駕駛座前的螢幕上...

作文班級中的一件事,班級裡的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四百字

時光逃去如飛,五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乙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 再見了,母校!母校,是你讓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乙個有理想 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在這五年...

老師的一件事作文3oo字,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3oo字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辛勤培育著祖國的花朵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我覺得老師更像和藹可親的媽媽,關心愛護著我們。三年級的一天上午,我正在課堂上聽講,突然肚子一陣疼痛。不一會,感覺像翻江倒海一樣難受。我實在忍受不了了,就舉起手向班主任何老師報告說 老師,我肚子疼的厲害!何老師讓同學們先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