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46級暗夜獵人應該帶什麼寵物

2022-07-31 04:25:03 字數 2429 閱讀 8485

1樓:大毛竹

獵人要抓寵物,先要把身邊的寵物寄存在獸欄管理員處,或解散該寵物(在寵物頭像處右鍵選擇解散),然後才能捕獲新寵物(寵物等級小於等於自己的等級,如寵物等級大大低於你的目前等級,系統會自動公升級寵物等級為你當前等級減3)。去找獸欄管理員處(一般在旅店周圍)購買寵物字段。我記得80級後,你當前寵物死亡後可以立即召喚獸欄裡的乙個寵物出來。

公升級的時候建議你去抓個猩猩,菲拉斯就有,拉怪比較穩,我記得應該是雜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猩猩,熊了,韌性的寵物就行。可能是你揹包裡滿了吧,放棄乙個就能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現有的寵物【解散】了才可以抓的!前提是你身上還有空哨子!

這個版本85級獵人可以在身上帶5個寵物,你46應該是能帶2個或3個吧!

如果你想做任務公升級就抓個烏龜吧 很抗打的!

4樓:托妮星客

想多帶點寵物?那就趕快公升級吧!以後就可以多帶點寵物了!我覺得還是帶個堅韌系bb仇恨穩一些。你可以安心在bb背後放箭!

野豬 烏龜 螃蟹 蜘蛛 熊 蠍子都行啊!

魔獸世界我46級獵人抓什麼寵物好

5樓:汪尋凝佼墨

喜歡什麼就抓什麼,寵物是什麼技能,以後它就用的是什麼技能幫你打人。

魔獸世界獵人應該帶什麼寵物

6樓:你所想既你所得

1、阿克圖瑞斯(靈魂獸 — 稀有精英 — 獸王特殊 — 色彩唯一)

抓取地點:諾森德 — 灰熊丘陵 — 山坡座標31.56

綽號「大腳」,體型最龐大、氣息最彪悍的靈魂熊,是氣運與實力的完美象徵。其微弱的血量,常常導致它剛重新整理就被ko,玩家混戰廝殺的pk實力必不可少。

2、洛卡納哈(靈魂獸 — 稀有精英 — 獸王特殊 — 模型色彩唯一)

抓取地點:諾森德 — 索拉查盆地 — 全圖座標58.22,36.30,21.70,30.66,50.82,66.77,71.71

模型色彩唯一,非透明的返祖實體靈魂獸,擁有神秘玄奧的符文**與熒藍虛幻的燃光眼瞳。

3、逐日(靈魂獸 — 稀有精英 — 獸王特殊 — 色彩唯一)

抓取地點:諾森德 — 風暴峭壁 — 山下座標45.62,30.64,29.50

「電狼」,閃電般炫目的電光,時隱時現的遊走於它的體表。

4、班薩羅斯(靈魂獸 — 稀有精英 — 獸王特殊 — 色彩唯一)

抓取地點:卡利姆多 — 海加爾山庇護所 — 高空座標27.61

所有靈魂獸中,光效最強盛最醒目的靈魂猛禽。捕捉時可站樹尖,也可取消坐騎高空射擊後,滑翔引到地面,施放威懾,讀條馴服。

7樓:夢醒de無奈

pve根據團隊的需要,一般情況下團隊最缺的就是法術急速這個buff ,所以通常lr都是帶的孢子蝠,pve帶靈魂獸只是裝逼用的

一般情況下,狼乙隻(暴擊),孢子蝠(法急),蛇(攻速),當然如果沒精通的情況下且是獸王lr的情況下靈魂獸還是可以帶只的 ,另外還有只麒麟,可以戰復隊友用,其它倒是無所謂,水黽不錯,帶個水上行走的技能,如果在不能飛的水面上尤其是永恆島還是用的比較多的

pvp 就多了 各種控制的,異種蟲,猴子,螃蟹,仙鶴,奇美拉,靈魂獸 等等

魔獸世界46級獵人去哪公升級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追求最高效率公升級,那麼一般是10級跑兩個地圖,根據任務需要決定往返幾次。

11-20 西部,洛克莫丹,可以在其中乙個公升11-15,然後去另外乙個16-20。18以後可以考慮泡死亡礦井到20。

20-30 濕地,暮色森林,25級的時候去湖畔鎮清幾個25的任務以及3個jy任務。

30-40 阿拉稀,南海,荊棘谷,有心情可以跑趟淒涼。

40-50 先去塔納,跟著任務跑到菲拉絲,接好所有任務特別是精靈龍任務跑去辛特蘭。49去灼熱峽谷。

50-60 50了去環行山,最好52+去,一次清完任務,然後去費伍德,冬泉,西瘟疫東瘟疫詛咒,58了去xlss,最好60了再去外域。

bb絕對選豬,沒有其他,前面bb移動速度慢,需要衝鋒第一時間接近怪建立仇恨。可以一直豬到60,我就是這麼練的,也可以考慮42去jjg抓虎王,因為後面有突進和天賦的加速度,貓科的也不錯。

專業選得不錯,天賦41獸王了再加射擊。

9樓:匿名使用者

46-50加基森,菲拉斯,辛特蘭,費伍德,環行山,西瘟疫,冬泉,不到58在去東瘟疫 肯定能去外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加基森出發,任務做到環形山,然後去冬泉谷,任務完成以後去東西瘟疫,然後就昂首闊步去外域了,lr的話可以考慮solo最多三人組隊完成的jy任務,基本上簡單任務做完就可以了,跑路的任務和護送可以不用接,因為很麻煩很費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塔納利斯,辛特蘭,費伍德

魔獸世界暗夜獵人練級問題

個人感覺lr做啥任務都不難。不過如果樓主是在老區玩的話,還行。如果在6區8區這幾個區玩lr那就難點了,新區都是bl數量遠大於lm數量,好做的也難做了。我們f上不管是東瘟,地獄火半島,沼澤,泰羅卡還是ngl的哈蘭這些野外pvp區域,從來就沒有lm的份,幾乎全天24小時都是bl的。lm想打個幽魂碎片,想...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的屬性優先順序是什麼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的屬性是優先敏捷的,其次是精通,急速和暴擊。獸王獵人的主要攻擊手段是寶寶和技能的搭配輸出,敏戒值可以提高角色的攻擊強度,而寶寶的攻擊強度是和人物的攻擊強度掛鉤的,所以提公升角色的敏捷值也會提高寶寶的攻擊值。獵人在遠距離與敵人作戰,當他們使用弓箭或槍攻擊敵人時,還會指揮寵物進行作戰。雖...

魔獸世界10級帶什麼寵物,魔獸世界裡我是10級的暗夜精靈獵人請問要帶什麼寵物好?還有除了學烹飪還要學什麼?

暗夜獵人抓個梟鳥吧,說野豬好,是因為帶個衝鋒,10級的野豬也就是奧格瑞瑪那裡有,暗夜要抓野豬就得跑到西部荒野去抓,最低的11級,血牙野豬。暗夜去暴風城,要麼有人給你開門,要麼你就到黑海岸坐船,有直接到暴風的。艾薇兒森林那邊有只野豬叫做公主,10級,抓它就是了。先抓豹子,到赤脊山練級的時候抓野豬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