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三百字作文,急求感恩老師的一件事作文三百字,急啊!

2021-03-19 19:20:29 字數 3217 閱讀 6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老師

四年級 | 300字 | 寫人

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遠離寂寞。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卻又暗含一些偉大。

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他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是學生喚他的一聲「老師」。

感恩老師,用優異的成績,用可驕的成功,用你一點一滴的進步來告訴老師,「老師,我能行」

2樓:雪雅星箜

感謝老師

是誰讓我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是您,老師。

是誰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們的理想的花朵!

是您,老師。

是誰用心靈的清泉,滋潤了我們美好的情操!

是您,老師。

是誰用情切的教導,使我們有了優秀的成果!

是您,老師。

是誰用慈祥的笑容,給予了我們十足的信心!

是您,老師。

是誰用提醒的眼神,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是您,老師。

老師啊老師!您的思想是多麼的崇高啊!

古今中外,

那個人的成長不浸透這老師的心血呀!

老師啊老師!您的事業是多麼的偉大啊!

地北天南,

那乙個想項造不蘊含著老師的辛勞!

我衷心地感謝老師您;

我們敬愛的老師。

3樓:awp李拉

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遠離寂寞。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卻又暗含一些偉大。

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他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是學生喚他的一聲「老師」。

感恩老師,用優異的成績,用可驕的成功,用你一點一滴的進步來告訴老師,「老師,我能行」

追問追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寂莫的寞不昰這個寞而昰這個莫

急求感恩老師的一件事作文三百字,急啊!

我的弟弟三百字作文

5樓:萬家小公舉

思路:先描寫弟弟的外貌特徵,點明弟弟的年齡,選取能凸顯弟弟倔強、靦腆、淘氣的性格的生活小事描寫,最後表達對弟弟的喜愛和祝願。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一笑起來,臉上就有兩個小酒窩。他就是我帥氣又淘氣的弟弟——豆豆。

弟弟今年只有五歲,別看他只有五歲,但他對電腦小遊戲瞭如指掌,對老師教的英語單詞倒背入流。我只能說:「佩服」。

弟弟的性格有時很倔強,有時很靦腆。你要是不順著他,他就哭、鬧。我記得:

有一天,爸爸帶著我和弟弟去馬店。弟弟被灘上的一件玩具吸引了,弟弟想買這個玩具,可爸爸不想給他買,因為家裡的玩具很多了。

弟弟一聽,就哭了。爸爸一看弟弟哭了,就打了弟弟幾下,沒想到弟弟哭的更厲害了,到最後竟然賴著不走。爸爸沒辦法,只好給他買了。

當玩具在弟弟的手上時,剛才還是哭哭啼啼的小鬼馬上就變成了笑嘻嘻的小鬼。唉!真拿他沒辦法。

別看弟弟這麼倔,他也有靦腆的一面。當家中來客人時,弟弟馬上就藏在老媽的後面。平時那個能說會道的小鬼立刻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哈哈!這個時候他才老實呢。

弟弟也很淘氣。那一次,姐姐給弟弟買了乙個水槍,爸爸幫弟弟把水槍灌滿水。我當時正在看電視。

這時,弟弟拿著水槍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姐姐,舉起手來!」我說:

「去去去,一邊玩去!」弟弟說:「

三、二、一,發射!」於是,弟弟拿著水槍把我噴得全身是水。可他卻在一邊笑嘻嘻的。唉,真煩人。

弟弟不僅很淘氣,也很幽默。我清楚的記得:在教師節的前一天,我給弟弟買了一朵花,讓他送給老師。

到了第二天,老師來接他時,他竟單膝跪地給老師送花。我分析應該是看的電視太多了吧!弟弟的行為讓在場的每乙個人都笑了。

我這個淘氣、幽默的弟弟,給全家人帶來了無數的歡樂。願他像一棵小樹,在全家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6樓:紫金公主

我有乙個弟弟,長的虎頭虎腦,大眼睛,小嘴巴,高鼻樑,看了就討人喜歡。

弟弟 十分天真,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練毛筆字,弟弟便走過來側著身子歪著頭趴在桌子上,瞪著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全神貫注地看我在寫乙個繁寫的"繼"字,便問:「這是什麼字啊!」我說這是繁寫的"繼"字。

他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剛離開準備要休息一會,只見弟弟"偷偷"地拿起毛筆"沙沙"在字的四周畫了乙個圓圈,裡麵包著乙個"繼"字。我也納悶了,心想,:

這是在幹什麼?弟弟還興奮地對我說:「哥哥,哥哥,你看在這兒加乙個圈子才好看,不,應該在再加上光芒,就成了乙個大大的太陽了,那樣是不是更好看呀?

」爺爺奶奶跑過一看都大笑起來。弟弟又接著說:「看爺爺奶奶都表示滿意呢?

」弟弟不但天真而且十分聰明,那一天,我正在和爸爸比賽算二十四,弟弟便興致勃勃地也來湊熱鬧,.瞧!他一手拿計算器一手拿筆和紙。

比我準備得還充分呢!當我和爸爸正在為七,八,八十這四個數字在思考時,弟弟剛要插嘴,我就不耐煩地說:「哎呀!

不要打亂我的思路。」弟弟毫不情願地剛要離開。爸爸倒要弟弟說一下,我無奈地只好聽嘍。

誰知弟早胸有成竹了,他斬釘截鐵地說:「八乘十等於八十,七乘八等於五十六,八十減五十六正好等於二十四。」我聽得目瞪口呆,心裡直誇弟弟棒,他畢竟是上小學一年級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們喜歡吧!

7樓:蘿麗賽高

網上覆制的:

我有乙個淘氣而又可愛的弟弟,他叫孫銘希。

他有著大大的眼睛,不算太小的鼻子,紅嘟嘟的臉蛋和小巧玲瓏的嘴。

我非常喜歡他。

每天早上,他一醒來,就說:「上姐躺。」我一聽,連忙說:

「完了,我又得遭殃了。」他笑著爬了過來小學三年級優秀作文200字,我把被撩了起來,他鑽了進來,躺下了。他趁我不注意,「啪」,銘希打了我一下。

我說:「銘希,你又打我,嗚嗚嗚。」

我非常喜歡他。

感恩老師的作文,感恩老師的作文400字

感恩老師 一棵小草因為對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絢爛的花朵 一株幼苗因為對陽光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甜美的果實 乙隻小鳥因為對天空的感恩,所它擁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顆心靈因為對愛的感恩,所以它擁有了鑽石般的燦爛光芒。題記 老師,他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啟蒙人。我們要感恩老師,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

感恩老師的作文,加格式,感恩老師的作文70字,加格式

老師,我愛您!老師,所有的人都說,您是在培養祖國的棟樑,但我並不是那麼認為的,我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扶起我們疲憊的小手,鼓勵我們走向前方。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為我們這些少年獻出了所有的光明與熱量。您所做的一切,我們只能有兩個字形容您,那就是燃燒,您在不停地燃燒著,燃燒著。老師,您就像溫暖的...

感恩教師節作文三百字之四百字

祝 願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 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 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