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說的自己是XX「星座」是什麼意思

2022-07-31 02:45:02 字數 3528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她擁有那個星座的典型性格...星座這東西 雖然娛樂性質大些 但有時 也能說明點兒什麼問題的...

請問上公升星座和我們平常所說的星座有什麼區別??

2樓:史後生物

上公升星座——你的人格面具

上公升星座即是你出生時,東方地平線與黃道交界處公升起的第乙個星座。上公升星座是我們的的外在表現,是外界所覺知到的你。因此由上公升星座也可得知你表達自我的方式。

通常乙個人的太陽及上公升星座都不會一樣,而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稱上公升星座為我們的「人格面具」。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太陽是隱藏在上公升星座背後的。

在為期二十四小時的每一天中,十二星座依序從地平面公升起,因此我們可得知,每個上公升星座更替的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另外,你的太陽星座就是你出生當天日出時公升起的星座。也就是說,唯有日出時分出生的人方是太陽星座與上公升星座相同的幸運兒,這種人的外在表現與內在本質是相符合的。

上公升星座會影響乙個人持有某種特定想法,認為要怎麼表現才能被人所接受。由於上公升星座也是每個人星盤中的第一宮,意味著我們的童年環境,因此我們可以得知上公升星座(也就是自我期許)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父母給予肯定、鼓勵我們表現出來的。

上公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言談、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皆受其影響。

上公升星座〔命宮/本命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出生時,東方所公升起的星座。其重要性在其他任何星座之上。 字訣是『內在的自我』。

主宰『真正和完整的自我』、生命的開端及人生未來的方向與發展。 影響計有:人格型態、外貌氣質、自我認同、外在形象及個人的獨特性。

影響乙個人至少有22個星座,平常所說星座是太陽星座,也就是日座,而上公升星座是人的第一徽徵

算上公升星座,需要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精確到分,出生地的經緯度。

兩個人出生年月日都不相同,卻有可能有同樣的上公升星座。

樓主資料不全,只好你自己去算http://my-way.astro.

sina.com.cn/cgi-bin/sn2service?

3樓:熏衣草

可以說是一回事.

(說一句玩笑話)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區別,那就和數學上的開區間和閉區間差不多,乙個取得到乙個取不到.

我們通常說的星座是包含在銀河系中的嗎?還是和銀河系類似的星系呢,如果星座是包含在銀河系裡的,那麼和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由一些星星組成的象形**,意思就是說你將一些星星平想象力組合起來,看起來像啥,就起個名字,星座並不只是在銀河系哦,很多星座離我們很遙遠

我們通常所說的按月份劃分的星座是指哪種星座?

5樓:莫奈

太陽星座

我們平常說的十二星座就是太陽星座:它是分析乙個人主要表現出來的性格特點。

星座中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等代表什麼?

6樓:李和霖

一般人查詢的星座:

【太陽星座】

通常我們談論十二星座時大都指的是太陽星座。太陽影響了人類人格的表裡,代表真正的自我;

【月亮星座】

而月亮星座影響人格的形成,象徵的就是圍繞著自我的感情與意識。

從月亮星座,可以窺視乙個人的家庭生活方式與感情模式,了解了月亮星座,也就掌握了個人的感情世界。

【上公升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一種不需思考即反應出的人格展現,並且有趣的是這種人格變化,只有在對你有深刻了解,

或是你不覺得要防範的人面前,才會展現出來;尤其是當你自己獨處,或是和自己的家人、親近的人相處時。

這種人格變化,不會在面對陌生人及很多人的時候展現出來。

【金星星座】

金星在占星學上代表我們愛情和官能、美與安逸的賜予、異性間的寵惡、惰性與追求快樂、社會的適應能力、

幸運、利益以及婚姻。金星的本質是陰性的、溫暖的、潮濕的;其性質是既乾燥又潮濕的。在人物方面則代表女性的、陰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太陽是其他的行星和萬物賴以生存的能源,在星相學中,太陽所落的星座也像燦爛的太陽一樣代表著我們閃亮發光的性格源泉,它是我們性格的中心,而上公升星座和其他星相所處的座卻可能並不為我們所意識。

太陽象徵著光明與溫暖,在星座上也不例外。太陽是陽性的星,代表著我們的肉眼可見的東西。所以在星座中太陽星座指的就是出生時的星座,也就是我們最常說起的生日星座。

月亮星座:月亮,就是太陽的對應。與太陽相反,月亮只有不能夠被看透的黑夜出現,它象徵著我們的無意識的海洋。

月亮在黑夜中的光明讓我們感到了安全,因此,它也代表我們在心底的需求,那種能夠讓我們感到安全舒適的基本環境,就如同內心的鎮定劑讓我們舒適、平靜。

月亮與太陽剛好相反,是屬於比較隱晦的星球,因此月亮星座不會影響人的外在性格,但是會影響到人的潛在特質,他一直在內心的深處隱藏,不易被察覺,但是在對人格的形成和做事風格卻會有不小的影響哦。

擴充套件資料

在生辰圖中,太陽、月亮和啟明星是整個生辰圖的三個支架,太陽象徵著陽性能量,月亮就是與之對應的陰性能量。在星相學中,最為重要的女神就是月亮女神。理解月亮女神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理解自己的情感需求的實質。

每個女人應該了解的最基本的星相知識就是了解月亮的星座,從這裡,我們才開始和自己的月亮女神親密地接觸。

月亮女神最廣泛地出現在各種神話世界中,只要有太陽,就有月亮。她和太陽是不可分割、相輔相成的一對。在希臘神話中,太陽神阿波羅和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是一對兄妹,他們缺一不可,乙個主宰著白天,乙個主宰著黑夜,各有職能。

沒有月亮女神,黑夜就毫無光明。沒有太陽,月亮也不會發光。

月亮總是代表著太陽對立的一面,同時她又彌補和平衡太陽。在生辰圖中也是如此,太陽不是生辰圖的一切,良好的月亮位置能夠彌補太陽的不足。月亮和太陽是同等重要的,如同雄性和雌性、陽性和陰性能量需要相互協調,我們自身的阿波羅和黛安娜是不分高低的,如果他們能共同合作、和諧地共處,我們的能量就會通暢地發揮。

通常人們說12個星座為什麼有88個星座?其他星座都去**?

8樓:沐秋

古代為了要方便在航海時辨別方位與觀測天象,於是將散布在天上的星星運用想像力把它們鏈結起來,有一半是在古時候就已命名了,其命名的方式有依照古文明的神話與形狀的附會﹙包含了美索不達公尺亞、巴比倫、埃及、希臘的神話與史詩﹚。另一半(大部是在南半球的夜空中)是近代才命名,經常用航海的儀器來命名。

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

在西方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人們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乙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說明了乙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乙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

可以說十二星座只是88星座的一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簡稱成了12星座,88個星座太多了

女生通常都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

通常說的學校的硬體設施是指什麼,通常說的乙個學校的硬體設施是指什麼

精簡設施是指 顯示屏 主機 滑鼠鍵盤 以及學校的環境等 學校地理位置,教學設施,住宿,餐廳等,軟體是指各種獲得的榮譽稱號之類的 圖書館 館藏圖書以及電子資源 和實驗室 包括實驗設施 課桌椅 投影儀 操場 體育設施 報告廳 圖書館等等都算 宿舍的破床,教室的破電視,還有幾台破電腦 什麼是一所學校的硬體...

通常說的血壓是指什麼,血壓指的是什麼?

人的血液輸送到全身各部位需要一定的壓力,這個壓力就是血壓。血管內血液對於單位面積血管壁的側壓力,即壓強。由於血管分動脈 毛細血管和靜脈,所以,也就有動脈血壓 毛細血管壓和靜脈血壓。通常所說的血壓是指動脈血壓。當血管擴張時,血壓下降 血管收縮時,血壓公升高。血壓 blood pressure,bp 是...

通常說的刮痧,這個痧是什麼東西啊

痧 的概念 又叫做 瘴氣 等。它包含兩方面的含義,從廣義來講,一方面是指 痧 疹徵象,即痧象 另一方面是指痧疹的形態外貌,即 小現紅點如粟,它以指循 稍有阻礙的疹點。清代邵新甫在 臨證指南醫案 中說 痧者,疹之通稱,有頭粒如。它是許多疾病在發展變化過程巾,反映在體表 的 種共性表現。它不是一種獨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