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誤會導致絕交,我該不該主動和好呢

2022-07-31 02:35:05 字數 6152 閱讀 6244

1樓:墨顏說歷史

你們因為什麼誤會絕交的呢?等女生冷靜下來之後,你只要把誤會跟她解釋清楚就好了,跟她好好聊一聊,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盆友之間有些誤會,就要盡快說明事情原委,不要讓友情毀之晚矣。

3樓:北船餘音

當然應該主動和好。首先你們是好朋友,而且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一件小事就到這樣絕交了。

你不覺得這樣很虧嗎?乙個很好的朋友,就因為這一點小事,從今以後你們就不在來往了,你們就不在互相關心彼此了,這樣是不對的。

既然你們是朋友又是好朋友,就不應該為了一點小事而絕交。因為對方是女生,你應該讓著她一點,自己主動提出和好,多哄哄她。說一下好話,女生總是心軟的。

女生一般好朋友沒有幾個,她們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如果絕交的話,她們也是在氣頭上說出的一些氣話,應該理解她們,自己主動去和好。

不要覺得自己是男生就應該讓女生來哄你,這樣是不對的。其實女生才需要被哄的那乙個,她們沒有安全感。把感情看的特別的重要,別人給她乙個笑臉,她就可以把別人當成是朋友,跟著她說幾句好話,多關心一下她就會把她放在心上,每天都會去和他問候。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一件小事而絕交,這樣是太不好的,能和好就和好吧,別太把自己放高姿態。在千萬人海中,你們能夠相遇,而且你們能夠成為好朋友,已經是非常的不易啦,何必為了一些不值當的事情從而毀掉你們的感情呢。

只是一些誤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們溝通一下,多謙讓對方一點,不至於絕交這麼嚴重。即使她說絕交,也只是說說而已,肯定會有後悔的時候,自己多謙讓一點,主動提出和好,對你們兩個人也是有益處的。

4樓:

那就應該看是誰的錯了,如果你們之間有誤會就應該當面解釋清楚,假如是你的錯就應該主動要求和好,不要讓誤會一直存在在你們之間,要學會化解誤會。真正的友誼是無堅不摧的,不會因為一點兒小誤會就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意識到是自己的錯誤,就應該跟女生坦白清楚,要放下自己的面子和自尊主動跟女生要求和好。

主動解釋要求和好是最好的辦法。既然有誤會就一定要解決清楚,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如果你不捨得她就主動要求道歉啊,好朋友之間都是相互理解的,千萬不要因為一點兒小事兒就導致絕交,人與人之間有點小矛盾和小誤會都是正常情況,想要和好也是非常容易的,只是取決於誰先開口罷了,其實都不用礙於面子的,如果你實在不好意思的話,可以找你的朋友去跟她解釋,也可以聊天發訊息跟她解釋,然後說和好,面子什麼的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把這個女生挽回來。

我那時候跟我朋友因為一些誤會絕交了,我那時候也特別生氣,可我冷靜幾天以後我覺得朋友之間不應該這樣,既然有誤會就應該解釋清楚,我把她約在吃飯的時候,問問她因為什麼才導致我們這樣,我真的很想把這個誤會消除掉的,我跟她心平氣和認認真真的談了談,希望能得到她諒解,她知道我的用意之後笑了笑,她說她跟我絕交後也特別後悔的,可就是不好意思找我開口和好,最後我們笑笑一起又像往常一樣逛街。有乙個好朋友不容易的千萬不要錯過,該主動的時候就主動。

5樓:王港

生活中很容易出現一些矛盾,很多時候,我們會被身邊的人誤會,然後讓自己身邊的朋友和自己產生矛盾,最後兩個人爭吵不止,然後絕交。其實本身就是被誤會的事情,兩個人的關係最後卻是走向滅亡。這樣的事情我們誰也不想發生,關鍵是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我們應該怎麼解決。

面對乙個自己特別好的朋友,我兩個人經常待在一起,什麼話都會說,什麼事情都會做,然而有一天,突然因為乙個誤會,兩個人開始爭吵,最後兩個人形同陌路,這樣的結果讓我們每個人都不開心,每個人每天都會在心底埋下很多的問題。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這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讓這個人對自己的誤會消除。

其實這本身就是乙個誤會,既然是誤會,解釋開了就沒事了,關鍵是缺少乙個能夠解釋的機會,這才導致兩個人的誤會越來越深,最後關係鬧僵,兩個人徹底的絕交。所以,如果你真的珍惜這個朋友,不妨找個機會,讓自己能夠和朋友說上話,讓自己有乙個和朋友解釋清楚的機會,相信當誤會解釋清楚的時候,兩個人的關係自然就不會再那麼僵啦!

朋友可以說是我們在生活中除了自己親人,最最重要的一些人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因為朋友的幫助我們才能夠做到,所以如果我們身邊有一些真心的朋友的時候,一定要珍惜這些朋友,不要和這些朋友產生矛盾,以後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因為朋友的存在,以後,不管是什麼事情,你都會有人幫助的!

6樓:琉惗

其實我們在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肯定會發生一些誤會。這是每個朋友之間不可避免的事情。所以誤會那麼常見。

我們就要去合理的處理這些問題。而且既然你說是因為誤會才導致你們絕交的,那就和對方解釋清楚。

畢竟,這件事情不是你的錯,而你卻讓對方誤解為這是你的錯,如果不去解釋清楚,那本身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任。雖然,對方因為乙個誤會,而就與你結交也有他的不對。但是我們不可能,讓每個人都相信自己,都喜歡上自己。

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不斷的完善自己。盡自己的努力,讓更多的人去接納自己。而不要讓你沒有做過的事情影響到你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在,朋友之間出了問題的時候,不應該選擇逃避,因為逃避是沒辦法解決任何問題的。學會勇敢的面對,學會面對面的與人溝通。將自己的想法,準確的向對方傳遞出來。

不管你想不想再與對方和好。既然不是你的問題,那就要向對方解釋清楚。而且我覺得如果問題解釋清楚了,那麼你的朋友,也會因為他的行為向你道歉,你們之間還會像以前一樣和好如初的。

而且多乙個敵人,不如多乙個朋友。學會在生活中寬恕別人的錯誤,對自己的成長也是有很大幫助的。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想一想你和你朋友過去經歷的快樂的時光,選擇原諒別人同時對自己也是一種輕鬆,所以要用嚴格對待自己,用寬容對待朋友。

朋友因為罵我絕交了,我該不該和他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好,他要主動和你和解,要寬巨集大量,原諒他,都是朋友,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就不要計較那多,俗話說人為善和為貴,多個朋友,多條路,要心胸寬廣,讓罵你的朋友感到自己愧疚,自愧不如,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8樓:緹婃瘻鑿岎煒

朋友罵你,但要看你們之間出現什麼問題,罵什麼能解決問題的,應該從事情的根本上來解決問題,絕交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和好了,既然已經絕交了,而且還是因為罵你的,那就沒有必要再和好了。

10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朋友因為罵你,你們絕交了,該不該和他和好?如果他承認錯誤,你原諒他了,你們就可以和好

11樓:北京錦秀源服裝

要看是因為什麼事情罵得你,如果不是太大的事能和好最好,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沒必要計較太多

12樓:毋槐鑫

朋友罵你,你們睡覺了,如果他不想你認錯的話,就別搭理他了

13樓:仙人撫我頂

如果罵你是為了你好,那可以考慮和好,有些人性子耿直。但如果不是為你好,無端罵你,還帶人身攻擊,這樣的朋友還算朋友嗎,朋友是什麼,是互相幫助,是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風景,所以要選擇交往能帶給自己正能量的朋友,不是每天讓自己傷心難過的朋友。

14樓:黑風亂璘

朋友因為罵你絕交了,那你要看為什麼罵他是開玩笑的嗎?還是說認真的嗎?如果是開玩笑的那就笑笑就過了,如果他是真的罵你的話,那你就要跟他絕交。

15樓:秀麗

如果是因為你做錯事情朋友罵你,那你應該試試看和她和好,反之不用和好了。

16樓:xj工

如果你們倆個人都覺得失去對方比較可惜,就合好,朋友間打打鬧鬧也沒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朋友之間有有有一些矛盾都是正常的朋友是好朋友不能說說嗯,朋友之間有有有一些矛盾都是正常的,朋友是好朋友,不能說是不吵不鬧的。

18樓:超級

要看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交。如果他的品行比較換,最好還是絕交。

19樓:牛小倉

是朋友就不會絕交,頂多就是鬧彆扭。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罵人也有很多原因的,你要能丞丞,他為什麼罵你,所以你才要決定要不要和他繼續做朋友?

21樓:廂虐們演

他罵你絕交了,她主動示好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的,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看看他吧,看看他是怎麼打算的吧。

我該不該主動道歉求和好?

23樓:

年紀太小了,太溫柔了,誰也不想傷害,那最後難受還是你。是沒有兩全其美的東西的,既能和好,又不生氣,這都在於你,和好也行,不和好也行,全部都在於你。後悔也行,不後悔也行,還是在於你。

看開就好,因為你不是為別人而活的,不要特別在意別人的想法,然後,慢慢長大...

24樓:

並不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這個時候去你也只是備胎。

女生太過主動會不會顯得很廉價 不會被珍惜 不主動又怕他會誤會自己 到底該不該主動呢 好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的表達你對他的想法,看他給的答覆之後在做決定。不管誰表白沒有是否廉價,是看對方是否珍惜來判斷

26樓:天道酬勤

女生太過主動就會讓人看不起不珍惜的

27樓:自己所在

可以主動去表達自己的愛,行動上不要太積極。這樣就不會看不起你了。

28樓:

不會啊,這樣更體現女生很愛

被女生誤解,怎麼辦?

29樓:隨意無雲

不喜歡就不要去管,這是她的日子,她會知道的

30樓:由珈藍祥

這種女孩不值得的 相信渣男不相信事實 那就不用管嘍

31樓:小魔龍

第二個答案說得太好了,給你100贊

32樓:耿墨析新穎

這種事不要解釋,沒什麼可解釋是的,你是男生耶,別丟了男人的氣派,別理她,兄弟真有魅力的話,早晚她會看清楚的!!!

乙個很要好的朋友跟我絕交了,理由是嫌棄我,你覺得我該不該跟她和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此問題我建議你調查清楚再做判斷,好朋友說嫌棄你他為什麼嫌棄你呢?找到事情的真因,如果你的好朋友,嫌棄你的理由很差勁,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希望能夠幫到你!

34樓:南區自習室

總不會無緣無故的嫌棄你。肯定有原因的,可能有什麼誤會。既然能是最好的朋友,肯定不會說絕交就絕交,自己主動一些,談談他對你的看法,解除誤會,還會是好朋友

35樓:依天戀水

看他嫌棄你什麼呀 如果真的是你不對 改正了 他可能自己就跟你和好了 要是本領你就沒什麼過分的 把這個朋友就交不得

36樓:啊啊啊啊朱

不該,朋友之間是公平的,他嫌棄你,你為什麼還要跟他和好,和好了他就不會嫌棄你麼?怎麼可能。

37樓:我呸呸

這要看她嫌棄你什麼了,但是如果是我會這麼認為:真正的朋友會理解你的一切。

38樓:死哪去了合同

不應該,,這種人就不要理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嫌棄你,你覺得該不該?

40樓:yy淡然

你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嗎

女生太過主動會不會顯得很廉價 不會被珍惜 不主動又怕他會誤會自己 到底該不該主動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女生為什麼不能主動?遇到喜歡的就出擊,身邊很多主動的女生都過得很幸福,反而很多被追的婚後後悔莫及,因為猥瑣男在追求女生時什麼慌都撒得出來。

不過切記不要死纏爛打,對方沒感覺就及時放手,強扭的瓜不甜,這條原則對男女都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貴賤,如果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

最好的朋友誤會了我,和我絕交,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誤會從**引起就要應該從**把它熄滅!如果你真的好想把這個誤會消除掉,那就找個恰當的時間和乙個恰當的地點,心平氣和的把這件事情講清楚,由心發出希望對方能夠諒解的渴望!若有人能幫你澄清,那就最好!

我有朋友和我絕交,我到底該不該挽回

不用挽回,我身邊恰好有個和你差不多的例子,朋友愛搞事,連累的還是自己,他們想的只是自己,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為你著想的,為什麼午託關門了呢?為什麼敲門會被打呢?或許她只是不想上午託而已,對她而言,你家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沒必要,與這樣的人結交以後會把你害了的,除非你能改變他 對於這種人的...

我該不該放棄我的女友,這樣的女生我該不該放棄

你這個人好象沒有你女朋友負責任呀。她沒給你承諾,是因為她真的無法給你承諾,即使說我會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可能嗎?她現在只是高中生,馬上會去上大學,更是異地戀,會發生什麼誰能保證,怎麼會承諾,真的說承諾了萬一變了你豈不是更要講她變心,背叛你了?她說是完全是真心話,是對你負責任的表現,你還怪她。再說,之身...

我該不該主動去挽回這份愛?對不起大家,沒積分了,可是我真是受不了了,希望大家幫幫我

我覺得呢.你們可以保持下距離,但是不要把它丟下啦,也不能死纏爛打,就是說,距離產生美,你們可以讓對方冷靜下,他是你的,不是我們的,我們不瞭解他,可是你瞭解不是嗎?所以,你要去挽回這份愛,你知道為什麼 剛開始談的時候只要我生氣他就會好好和我說,跟我道歉,可是越到後來他越不理會了,以為我在開玩笑 嗎?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