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女生xx,你是我粉絲嗎?請問那是什麼意思?PS

2021-03-03 20:26:57 字數 5700 閱讀 7168

1樓:舞叮叮

不一定,問這句話也可能是想知道那個人是否是在意自己,支援自己的

2樓:哈大哈佛

半開玩笑,半成真,有些事情是以玩笑的方式說出口的!

3樓:自討沒趣

只是在開玩笑,或者是很好的朋友

當乙個男生問女生真的喜歡他的時候是什麼意思。ps:該男女生緋聞很嚴重

4樓:默兮兮小黃

就是想知道這個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想確認一下

很多時候周邊人起鬨會影響雙方的情緒 有時候即使沒有感覺 這樣會讓雙方有感覺 現在問一下 就是確認一下

5樓:起個啥名不被佔

就是喜歡就繼續 不喜歡就拉倒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孩是否有自戀症!

7樓:河豚

這個男生肯定也產生了某些想法。

ps什麼意思? 看到有人說了一段話之後加個ps (ps:我不知道什麼叫ps,誰幫我解答?)

8樓:木子嘿嘿

「ps」在這裡指的是postscript(備註)的縮寫,即在此處的意思為備註的意思。

postscript(備註)有如下幾種應用:

1、(信末簽名後的)再者,又及;附言(略作p.s.,ps.,ps 或p.s.)

2、(書等的)附錄;跋,補遺

3、[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4、常用於網路上對別人意見作出更詳細的解析,或者有更好的解析。

9樓:匿名使用者

是postscript(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後記)的縮寫

來歷:1、(信末簽名後的)再者, 又及; 附言(略作p.s., ps., ps 或 p.s.)

2、(書等的)附錄; 跋, 補遺

3、[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ps代表:

1 ps指postscript,「備註,注」的意思;

2 ps指photoshop,一種有名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幾乎所有的廣告公司,平面設計公司都用;

3 ps指索尼公司的遊戲機play station,它的後續版本有ps2、psp、ps3;

4 ps指political science,即「政治科學」,是科學的乙個分支;

5 ps指polystyrene,即一種熱塑性合成樹脂,最大的應用領域是電子/電器行業……

總之ps的意思很多,要慢慢領會~~~

下面的可看可不看!!!!!!!!!!!!

ps目錄·【1】ps字型

·【2】photoshop軟體

·【3】檔案格式

·【4】遊戲機

·【5】政治科學

·【6】材料

·【7】英語縮寫

·【8】常用語

·【9】網路用語

·【10】**

·【11】門派

·【12】不常見的解釋

ps分類:

【1】ps字型

ps字型是用adobe的postscript語言描述的一種曲線輪廓字型。ps字型是設計用於ps裝置輸出的,主要用於雷射印表機和雷射照排機輸出。由於螢幕不是ps裝置,故ps字不用於螢幕顯示,因此,ps字在使用時要用相應的點陣字型來顯示。

ps字型是列印質量最好的字型,可以任意縮放,列印清晰、光滑。ps字型一般安裝在與印表機或照排機相連的硬碟上。ps語言是國際上標準和最先進的頁面描述語言,以其在精確描述文字、影象方面的優勢而成為目前最先進的雷射列印語言,其能力要遠遠超過pcl語言。

【2】photoshop軟體

photoshop,一種有名的專業影象處理軟體。

【3】檔案格式

字尾:.ps

簡介:postscript檔案,用於儲存電子圖書。

開啟工具:ghostscript

【4】遊戲機

ps指索尼公司的遊戲機play station,它的後續版本有ps2、psp、ps3。

cpu:32位risc,執行頻率為33.8688mhz

畫面解析度:640x480

最大髮色數:1677萬色

同屏髮色數:4000色

多邊形處理能力:36萬/秒

聲音: pcm音源24路,訊號取樣頻率44.1khz,和cd**相同

記憶體:28mbit

軟體載體:cd-rom

首批銷量:30萬台(當月)

全球累計銷量:1億台以上

遊戲累計銷量:15億套以上

周邊裝置: 擴充套件記憶卡,滑鼠,電影卡,遠端通訊端子,各種手製等

特顯機能: 放大縮小,迴旋,變形,多重卷軸,象皮泥效果等,最多一屏同顯4000個活動個色, 每秒處理36萬多邊形

ps最大的特點(優點)是它的超群的影象處理能力,ps加入專用的3d處理器,使影象的執行速度高達30mips(百萬次計算/秒),一秒能進行36萬次多邊行演算,ps的3d晶元是標準的高階圖形工作站專用的晶元,是當時次時代機戰爭中影象能力最強的一部主機,當時的pc個人電腦也沒有那種顯視卡能比得上ps的3d晶元的,能和ps匹敵的只有工作站級的高階電腦,ps採用的工作原理也是工作站機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影象的處理工作交給特別的"3d幾何輔助處理器"(gpu),而cpu就專心進行資料運算的本分工作。

「ps計畫」原本是任天堂與索尼聯手打造的,但是很可惜,這兩大廠商的蜜月期並未持續多久便以任天堂暗中向菲利浦投懷送抱的「出軌事件」而告終。由於鑽了法律的空子,任天堂在這場風波中得以全身而退,空留下了人財兩空的索尼,新時代主機大戰的隱患就此埋下。

2023年12月3日,伴隨著「いちーにーさん、すべでのゲームは ここにいる!(1-2-3,所有遊戲在這裡集結!)」的經典廣告語,play station正式發售。

秋葉原等地出現了數百人排隊購買的浩大場面,首批出貨的10萬台在中午前被搶購一空,甚至連索尼社長大賀典雄的孫子都不得不空手而歸。由於ps的品牌號召力使得眾多知名軟體廠商紛紛加盟,ps主機上開始逐漸呈現出百花齊放的局面,直至兩大白金級遊戲廠商square與enix陸續宣布將攜巨作《最終幻想vii》與《勇者鬥惡龍vii》投奔ps,它們所引起的雪崩效應無異於提早宣判了32位主機時代戰爭的完結。

【5】政治科學

ps指political science,即「政治科學」,是科學的乙個分支。

【6】材料

ps指polystyrene,中文名聚苯乙烯

即一種熱塑性合成樹脂,在建築行業(外牆保溫)、包裝行業(減震塑料泡沫)用途廣泛,也是最常用的通用塑料之一。

【7】英語縮寫

英語常用縮略語,post script,即備註,信件、文章末尾常用。

用法示例:

ps:這一條是俺修改的:)

【8】常用語

[英](新聞廣播後的)結束語

【9】網路用語

ps 是怕死的漢語拼音的兩個開頭字母的縮寫

【10】**

作者,寫手。網路**裡常常會出現一些作者的話,他們用「ps」代表自己。如: ps:"大家對不起,昨天沒有更新,今天我多更新2章以表歉意!"

也可以理解為「註釋」也就是補充或者更正文章裡面的一些不便於理解的地方。

【11】門派

夢幻西遊裡魔族門派——盤絲洞的簡稱

地點:南瞻部洲

師傅:白晶晶

收徒條件:魔族,女性

參考點數分配:體質、敏捷、魔法、耐力

門派特色:不受任何暗器傷害。

門派描述:盤絲洞中多是妖嬈嬌媚的魔女,她們喜歡追求刺激和挑戰,坦白和率真也令她們不同於尋常女子,盤絲**擅長蛛絲結陣,能夠令任何暗器失效,此外當她們施展勾魂攝魄的時候,有幾人還能心如止水,不起波瀾?

【12】不常見的解釋

1.ps

=pacific southwest airlines 太平洋西南航空公司[美]

2.passenger steamer客輪

3.performance standard 效能標準

4.permanentsecretary 常務次官[英];

5.pharmaceutical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 英國藥學會

6.philological society 語言學會[英]

7.physical sciences 物理科學

8.picket ship (雷達)哨艦

9.planning study 計畫研究

10.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11.point of switch 轉轍器尖

12.polarized sounder 極化音響器

13.polystyrene 聚苯乙烯

14.power supply 電源

15.press secretary 新聞秘書

16.pressure switch 壓力開關

17.prestress預應力

18.process specification操作說明書

19.process sto-rage 操作[工作]存貯器

20.procurement specification 採購說明書

21.product standard 產品標準([美] nbs)

22.programming system 程式設計系統

23.propellant supply 推進劑**

24.proton synchrotron 質子同步加速器

25.public safty公共安全

26.public service 公共事業

27.pull switch 拉線開關

28.pulse shaper 脈衝形成器, 脈衝形成電路

29.pixel shader 畫素繪圖(渲染)單元

ps是聚苯乙烯塑料,容易著色、透明性好,多用於製作燈罩、牙刷柄、玩具、電器零部件。它耐酸鹼腐蝕,但易溶於氯仿、二氯乙烯、香蕉水等有機溶劑。

ps:protocal stack 協議棧

ps 寫在書信裡 ps:順便說一下

寫在檔案裡 ps:附言

軟體縮寫 ps: adobe photoshop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ps是什麼意思呢?

我們中國人寫信寫完了,又發現還有沒說的話,就加上「又及:……」。

同樣,外國人也會遇到這種問題,他們用「ps」——這個詞可以翻譯為「又及」。

這個詞還可以理解為「附言」。一段文字結束了,作者想說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可能和上面的話無關,就用「ps」。

另外,「ps」是一種繪圖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postcript的縮寫

補充 附言的意思

12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你工作的崗位

你是做什麼的?

在**看到「ps」的?

常用於廣告設計中的乙個軟體

photoshop

簡稱ps

就像office中的powerpoint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上面這些回答,有對也有錯,有些是曲解了意思。作為玩ps的人,我就忍不住想對你說幾句,其實,ps是指adobe photoshop的簡稱,不管是哪個版本,7.0、8.

0、9.0也好,統稱ps。這是乙個繪圖軟體,也可以製作動畫,多用來處理影象和**。

我做的是動畫**部落格,裡面有些是**處理,有些是文字動畫,有些是人物動畫,其中有80%是用ps製作的,你沒事的時候可以去看看,本人歡迎你的指導。我的主頁http://hi.

有一些遊戲稱作ps遊戲,也有些材料稱作ps材料。不過這些都不是太多。

女生問男生你是我的嗎男生說你說是就是唄這個男生到底什麼意思

看他說這話時候的表情,不耐煩或者無所謂的態度就是在應付你 開心,逗你或者面帶笑容那就是喜歡你咯,主要還是你自己的感覺!可能是想表達是的意思,對你還是百依百順的,不然有的男的就忽悠一句,你說呢 a.他沒自信,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在你心裡是否重要,b.他太隨意,沒責任感。有兩種可能性,一敷衍,二太傲嬌了...

女生問男生 「你喜歡另外女生嗎」,男生說 「只是同事而已,別多想哈」,女生說 「你回答我」,男

我個人認為的話,女生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比較在意這個,而男生的話大多數心思沒有女生敏感,所以對於這個問題顯得一臉懵逼 這個女生有點太直接了,對於男生來說,剛開始對那個女生有好感,其實他並不想讓外人知道,尤其是其他女生,非要問清楚他只好回答喜歡,反而是提問的女生不知怎麼回答了,其實就說我看出...

女生問男生我可以泡你嗎?男生笑著回答不可以有

1 以為她在開玩笑,回答不可以,是證明自己並沒有當真。2 以為她在表白,回答不可以,是因為自己並不喜歡她。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會泡速食麵的含義是什麼啊 不想 插菊花痛嗎,會懷孕嗎 懷孕 0 回答 8 秒鐘前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會泡速食麵的含義是什麼啊 美食 0 回答 8 秒鐘前 怎樣能商家能用達達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