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什麼最重要

2022-07-31 02:35:02 字數 754 閱讀 5737

1樓:雲短斃栽量簿

其實,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乙個字(真).對人(真),用情(真),做事情(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

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真)!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真和執著.

很多人未必與自己的想法一致.有很多事,只能在書上看見,在耳邊聽說.而不一定會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自己未必可以擁有. 人生會有很多的選擇很多的無可奈何,不用去改變什麼.人就象海水中無數的石頭,開始有稜有角,在無數次海水的衝擊和敲打後,都變的圓滑,光澤,亮麗.

但,卻失去了自我.可能會更適合社會,卻失去了(真)我. 天長地久有沒有?

永恆永遠有沒有?我相信有!正如我相信天上有太陽,而太陽卻永遠未必屬於我.

其實,人生就短短的幾十年而已.凡事都可以理智的去看待.換個角度去想,很多事情都是那麼的簡單.

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得真實.人生最重要的是真正去活. 不論,你的人生是喜劇還是悲劇.

就算是悲劇也要演到他落幕.就算是喜劇也要笑到最後. 捨得!

捨得!捨去就是得到!捨去就什麼都得到了!

有些東西是無法得到的,只能遠觀而非擁有得到.放在手裡會摔碎,放在頭上會飛走,放在嘴裡會化了,放在心裡會漾出去.他只能放在你看見卻碰不到的地方!

2樓:窩窩軍團tobi稕

人一生當然是生命最重要了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

一輩子說長不長,短短幾十上百年。說短也不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46239短,我需要經歷餘生的,童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可以說每一段時光,都留下了你的痕跡。不管你是選擇怎樣的人生,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一輩子對你...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時刻是什麼,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出生,成年,老去復!結制婚!生孩!乙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不是生命,也不是感情,更不是自由,而是幸福。有這樣一則神話,說的是,神仙問到了天堂的人,現在你可以長命百歲了,而且沒有任何人管你做什麼,而你為什麼悶悶不樂呢?那人答道 因為我覺得我這這一生總缺點兒什麼。後來神仙給他分析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已得...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金錢最重要,有人說愛情最重要,有人說健康最重要,在我看來,以上這些都很重要,但都不是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有乙份樂觀進取的心態。如果沒有乙份好的心態,即使你擁有再多金錢,也不會快樂,更不會珍惜。人必須做自己的主人,就像范仲淹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如果能做到這個境界,那麼不管你處在何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