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比較有寓意,化妝品店的主要顧客是白領人群謝謝,請別慣水

2022-07-31 01:35:02 字數 1380 閱讀 8600

1樓:烽火e魔龍

1.三千粉黛

2.淺碧深紅 (green and red 可簡稱:g&r)解釋:這個名字和化妝品很契合,且出處來自李清照的《鷓鴣天》。

3.「顏氏物語」,顏即為容顏,美妍。物語,美好故事的開頭。顏氏物語念起來非常順口,非常清新,便於傳誦和記憶,標示性強,而且含有一股優雅、內斂的神韻之美。

4.素顏,素顏堂,素顏坊。英文名:su-yen ,natural-face

設計創意:1.反差效應,吸引眼球。

明知是賣化妝品的,卻取名素顏,讓消費者產生好奇心;2.與黑白色調的設計相對應。黑白體現的就是一種素雅,淡然,高潔,取名素顏便襯托了這一意境;3.

化妝的最高境界就是自然,即化了妝卻看不出妝痕,看起來自然靜美,畫素顏一般。4.新的化妝品潮流是提倡自然無新增化學成分,不傷害**,取名素顏,寓意便是用了化妝品也不傷害**,猶如素顏一般。

5.中國由古至今向來崇尚自然美,古語有云「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素顏一詞,正契合了這一詩意。

就這麼多了,喜歡就選個吧!

2樓:逍遙蕭蕭生

韻 單字。

賣化妝品門面選擇的講究?請專業地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在1。2樓!因為有時候大款不喜歡在高樓在低樓比較好!樓要乾淨!不乾淨的大款不喜歡去所以1.2樓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低樓是人最多的!高樓的人有點少!所以在低樓好!謝謝

我只可以補充3次請一次說完我好補充!

如果做好化妝品店生意?

新手剛開化妝品店適合做哪些品牌

開化妝品店起什麼名好?

5樓:茆知蕢炫明

企業名:雅萱化妝品專賣店

筆畫和五行分別:12(木)

15(木)

4(水)

7(金)

9(水)

11(金)

15(水)

8(火)

此企業名數理為

81,其暗示的資訊:

最極之數,還本歸元,能得繁業,發達成功

。(吉)

6樓:費熙狂開

敏子專櫃**

敏子品牌時尚

白領消費行為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領消費

行抄為那是打襲腫臉充胖子,要體面,但他必竟是打工的,並沒有多少消費能力,能得實惠他是不會放過的.如衣服,必須買,但又要砍價,那是鬥智的結果,時髦是要追求的.面子是要的,見富豪就象蒼蠅看好牛屎,那是一窩蜂上

開化妝品店的進貨渠道,開化妝品店進貨渠道 新手如何進貨

內容來自使用者 飛蝶軟體 開化妝品店怎麼進貨?這是大多開化妝品店的店主關心的問題,只要能進到 便宜的化妝品,除了利潤高之外,在同產品中還能保持 競爭優勢。那麼化妝品有哪些進貨渠道呢?下面教你幾點找便宜化妝品進貨渠道的方法 1 在本地批發商或經銷商進貨 到本地的批發商或是一級 商那找化妝品貨源,在他們...

有開過化妝品店的嗎,要怎麼開,開個化妝品店怎樣?

俗話說,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所以時下裡盯緊女人做生意的人越來越多了。阿菊就是在其中掘了一桶金的有心人之一。不到三年的時間,阿菊已經成了擁有12家化妝品專賣店的老闆。至於其中的收益如何,你看她的開店速度就可略知一二了。其實阿菊的起步很簡單,但也經過了深思熟慮。三年前,當乙個知名品牌化妝品開始推出產品...

請問有哪些著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日本比較有名的化妝品品牌有那些?

日本十大化妝品品牌 1 資生堂 主力商品是以三十歲女性為物件的 艾麗克希爾 另外還有 uvwhite 系列商品,擁有廣泛顧客群。2 kanebo 化妝用品 提絲蒂摩 最有人氣,另外,布朗希爾 菲爾克萊 等美白系列也有一定市場。3 索菲娜 花王集團的化妝品品牌,以藥用美白系列 深層美白 最有市場,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