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引進牌子的重慶火鍋底料但不知哪個牌子的更好一些?請重慶專業人士回答

2022-07-30 21:55:02 字數 4994 閱讀 3730

1樓:高紹雙

呵呵,我覺得秦媽火鍋,德莊火鍋都不錯,你說的秋霞,橋頭名氣不是很大,但味道也很不錯,初步建議你每種火鍋底料都進一些,對比一下,這樣才能找出適合你的口味,但話又說過來,並不一定適合別人的口味!

2樓:緣來夜空

其實你買橋頭和秋霞的牌子自己煮火鍋吃過之後就應該能分出來了。雖然都是老牌子,但是橋頭的鍋底要濃郁,油多自然貴,所以就是差距了。如果你要**鍋店最好在重慶這邊考察過後直接去火鍋總店說明來意,要麼加盟要麼直接拿底料,說好之後才***。

前提是可以去幾家火鍋店吃吃看,嘗味道,然後再多進行選擇,不建議盯死這兩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質監的。兩種都不錯,秋霞更好

4樓:

我不是專業人士,個人認為秋霞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德莊!!!!!!!!!!

6樓:就愛盧東東

紅九九的很好吃3.5元一包

7樓:瀟瀟一少

成品包裝的火鍋底料不適合開店使用,你到重慶看看很多好吃的火鍋店都是自己炒料,幾乎沒有一家用成品包裝底料,如果想開一家火鍋店,而自己又沒有技術的,我還是建議加盟,雖然會花些錢,但買來了技術和品牌,也相當於給自己乙個保障

8樓:淺時光

利用「windows10易昇」從win7或win8.1公升級(可自定義是否保

德莊,秋霞,橋頭,那種最好,

9樓:評價室

喜歡辣的買秋霞德莊,喜歡偏麻的買橋頭,橋頭比較溫潤,不長吃辣的建議還是橋頭。吃習慣了橋頭,後改改口味,德莊也不錯,秋霞有點幹辣的感覺。

10樓:蒲公英逸函

看個人口味。德莊是老牌子,口碑好,不是超級辣,秋霞和橋頭的味道比較贊。

秋霞火鍋底料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霞是重慶的老品牌了,味道和**都是比較受大家認可的,除了秋霞,重慶還有很多火鍋底料,上中國火鍋底料產業網什麼都可以買到

12樓:毛哥

好吃好吃好好吃

重慶火鍋底料哪個牌子最正宗,重慶火鍋底料哪個牌子最正宗好吃?

情滿山城 吉順隆 秋霞 橋頭 德莊等以上品牌的底料都屬於重慶火鍋底料,用料精良,口味醇厚。1 情滿山城 情滿山城底料採用國外進口牛油,以牛油為主加上原材料的搭配,在通過大火6小時的不斷攪拌熬製而成。每一步看似簡單,但操作都是非常精細的。2 吉順隆 吉順隆崇尚自然,將多種原料進行科學配比,再經現代化裝...

重慶火鍋底料做法

重慶火鍋的做法紅湯火鍋底料湯料製作方法 一 火鍋底料的炒製 原料 菜油 克 牛油3 克 郫縣豆瓣3 克 乾辣椒3 克 生薑2 克 大蒜4 克 大蔥6 克 冰糖3 克 醪糟汁1 克 八角2 克 三奈1 克 桂皮1 克 小茴1 克 草果5克 紫草5克 香葉2克 香草2克 公丁香1克 制法 菜油先煉熟 牛...

正中重慶火鍋底料的配方是什麼,正宗重慶火鍋底料配方是什麼?

呷哺呷哺怎麼沒有番茄火鍋,紅舵碼頭的番茄火鍋很不錯,那位朋友能提供一下這個店這個火鍋的做法,小弟不勝感激。正宗重慶火鍋底料配方是什麼?四川正宗的火鍋底料裡缺少不了辣椒,那種朝天椒或者是小公尺辣椒,還有就是一種牛油!調味品,非常正宗的四川火鍋底料是非常非常辣的,而且這個味道也非常的耐人尋味,因為我本身...